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怪手司機疑「偷埋廢棄物」墜坑亡 無良雇主、員工跑光下場曝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7:17
怪手墜落土坑中,1工人遭埋死亡。(圖/TVBS)
怪手墜落土坑中,1工人遭埋死亡。(圖/TVBS)

高雄旗山區溪洲大橋下(28)日發生挖土機不明原因掉入土坑意外,駕駛被活埋當場死亡。本以為是意外,經警方深入追查發現,疑似業者偷掩埋廢棄物釀禍,而事發後,雇主與兩名員工不顧墜谷司機的死活,心虛落跑。現在檢方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向橋頭地院聲押李男等3人獲准。

據了解,這起挖土機翻落土坑事故發生在(28)日清晨5時許,當時警方獲報有挖土機不明原因掉入土坑,現場一人慘遭土石掩埋,遺憾的是,受困的挖土機司機救出後已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發現現場有垃圾,疑似為掩埋廢棄物。(圖/TVBS)


更多新聞:可惡!疑非法掩埋怪手掉坑 駕駛活埋被丟包雇主涉遺棄

本以為是意外,但警方調查發現現場有垃圾,疑似因為掩埋廢棄物,因此旗山分局與刑警大隊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查緝,兵分多路前往高雄、屏東等地,分別在(29)日晚間將李姓雇主、員工葉姓男子、錢姓男子查緝到案,訊後涉案犯嫌將依涉嫌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等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並建請聲押。
 

初步調查,挖土機司機李男操作挖土機不慎滑落遭活埋,李姓雇主疑似怕被發現偷倒事業廢棄物,怪手滑落後竟然不管司機死活,狠心把人丟包逃離,最後才佯裝是路過民眾,打110報案。

雇主與兩名員工不顧司機死活,心虛落跑。(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高雄旗山工安意外!怪手墜落土坑中 男工人遭掩慘死

對此,橋頭地檢署表示,被告李男、葉男、錢男和與李姓死者4人,均無廢棄物清除及處理之許可,訊後將認為3名嫌犯有逃亡及串證之虞,已向橋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廢棄物清理法#掩埋廢棄物#挖土機#雇主#員工#溪洲大橋#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52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