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清潔人員 結果共678筆

  • 砸場高灘處 男掀翻桌椅、服務台落網辯「忘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莫名前往高灘處辦公室砸場,除了把桌子椅子亂扔一通,還掀翻服務台,清潔人員看見,嚇得躲在休息室內不敢出來,警方事後調監視器找到嫌犯,他卻辯稱忘了為何要砸。
    2023/05/21 23:35
  • 陸青年好累 上市公司OL累到離職念書去

    最近大陸流行一個詞叫「小掙青年」,掙錢的掙,年輕人因為工作難找,乾脆放棄偉大的職業夢想,去當外送員、擺地攤、清潔人員等等,就算有幸進入上市公司,月薪4萬5,但有時候要工作21小時,撐兩年還是選擇離開,繼續念書去。
    2023/05/12 19:31
  • 救命! 妙齡女遭男友拉扯 婦搬救兵叫2壯漢

    台中一棟大樓電梯口,凌晨發生情侶拉扯事件,年輕女子被男友拉住,數度跌坐在地上,一名婦人剛好經過,女子對她喊救命,要求報警,男子卻說女友喝醉了,要她上樓別外出。婦人是按摩店清潔人員,趕緊叫來2名按摩師傅,人高馬大,協助女子脫困。警方趕來,他們說是情侶吵架,不提告。
    2023/05/11 20:30
  • 疑被勸別亂丟垃圾 男揍踹清潔員頭、眼睛

    彰化一名清潔人員,疑似在公園規勸一位男子不要亂丟垃圾,結果遭到對方毆打,狂踹,頭部、眼睛和脖子都受傷,送醫住院治療,而男子打完人就落跑。
    2023/05/08 20:15
  • 國軍醫院內嘔吐物未及時清! 害婦滑倒住院2周

    國軍台中總醫院內有病患在大廳嘔吐,雖然志工發現了趕緊去找清潔人員,但在清潔人員抵達前,相關人員沒有先放上警示立牌,一名回診婦人沒發現,踩到嘔吐物,滑倒受傷,導致她住院將近兩個星期,家屬要向醫院求償!
    2023/04/30 15:02
  • 怪清潔人員?毒鴛鴦汽旅拆房「桌面留K粉」辯:沒掃乾淨

    桃園市桃園區昨(16)日晚間21時許,警方在某汽車旅館進行臨檢,接獲反映某房傳出吵雜聲,敲門後一名女子應門,警方發現門後用櫃子頂著,結果進門後發現疑似毒品K他命粉末,女子辯稱旅館清潔人員沒掃乾淨,全案依法函請裁處。
    2023/04/17 11:42
  • 只問一句「帥哥有衛生紙嗎」 婦人遭男清潔員追打濺血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70幾歲的婦人,早上去公園運動,到公廁上廁所,只是問了句清潔人員「有衛生紙嗎」,就遭到對方持鐵棍攻擊,婦人趕緊逃跑,清潔員一路追打,打到頭部縫了20幾針,事後清潔公司回應,疑似是工作量太大負荷不過來,清潔員情緒不穩,才會有失控的行為,受害婦人表示,身心靈都受到極大傷害,已經提告。
    2023/04/13 19:37
  • 旅宿業喊缺工 勞動部:每日房價上萬元「卻開低薪資」

    南部觀光業者反映房務員及清潔人員缺工,勞動部今(12)日回應,勞動力發展署自去(2022)年5月起,與交通部觀光局合辦專案媒合,已進入第3階段,卻發現業者開出的職缺薪資普遍偏低,相較飯店每日動輒上萬元的房價,房務員薪資水準明顯有改善空間,建議業者應合理調高薪資。
    2023/04/12 17:51
  • 日清潔工打掃汙水池驚見「女嬰屍體流出來」 臍帶還沒剪

    日本大阪一間汙水處理廠的清潔人員昨(6日)在工作地點發現一具女嬰屍體,被清潔工在汙水廠的水槽底部找到,跟著推積的垃圾一同漂流出來。遺體似乎是出生數個月後遭到丟棄的,屍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大阪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以及嬰孩的身份,並針對屍體進行解剖。
    2023/04/07 14:00
  • 拾金不昧!清潔工撿到8萬報警反被炒 老闆:錢歸店裡管

    中國一名宋姓女子在遼寧省一家海鮮餐館當清潔工,日前她在打掃餐廳時,撿到了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8602元),拾金不昧的她也報警尋找現金的失主,沒想到她居然因此被餐廳開除,原因是公司認為撿到的錢應該歸餐廳管,清潔人員沒有資格報警,引發輿論譁然。  
    2023/04/03 12:59
  • 大暴走!男討取香菸遭拒搶刀怒嗆 作勢襲警遭壓制

    嘉義1名男子跟水上鄉公所清潔隊人員討取香菸被拒,竟然出手要搶奪車上鐮刀,還好被清潔隊員踢掉了,但他因此大暴走,2名清潔人嚇得趕快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男子還辱罵員警並作勢攻擊,當場遭到壓制,但過程中,員警也受了輕傷。
    2023/03/31 13:23
  • 清潔人員打掃「拾獲8.8萬」報警處理 竟遭飯店開除

    中國遼寧一家飯店發生一起職場糾紛事件,一名清潔人員在工作過程中,發現客戶遺留的2萬元人民幣現金,她第一時間先交給飯店櫃台。幾日後,該名清潔人員得知並無人認領,於是就報警處理,沒想到「報警」這個舉動,讓飯店直接宣布開除這名清潔人員。
    2023/02/27 16:05
  • 高粱打敗燒酒?韓國歐巴喝超茫轉運站抓兔子 東西全丟了

    日前一名韓國籍男子來台旅遊,獨自搭車到宜蘭找朋友,還被招待了台灣名產「高粱」,男子酒量好、一人喝了兩瓶,還搭車返回台北,殊不知才剛到轉運站酒意上來,跑到廁所「抓兔子」。當時清潔人員經過發現,提供垃圾袋讓男子裝髒衣物,但他吐完後就忘了,導致整個後背包也遺留在廁所內。隔日焦急前往轉運站尋求捷運警察協助,好在後背包還完好放在原處,現金證件全都尋回。
    2023/02/25 12:06
  • 心受傷! 乳癌病患遭「外包清潔員」拒入醫院女廁

    一位乳癌病患在新北市一間醫院回診時,因為化療掉光頭髮.切除單邊乳房和穿著寬鬆衣服,就卻被廁所的清潔員要求不能進入女廁,甚至跟她說這樣會嚇到其他人。當事醫院回應會再加強訓練。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自己也曾有切身之痛,也呼籲社會大眾給予病友更多友善和包容。
    2023/02/12 21:17
  • 乳癌患者化療頭髮掉光如廁被阻 清潔人員稱「會嚇到別人」

    癌症化療的過程不僅非常艱辛,還要忍受化療帶來的副作用。有網友表示,她的友人因化療導致頭髮掉光,然而在醫院上廁所時,竟被清潔人員阻攔,即使友人已經聲稱自己是女生,對方卻以「會嚇到別人」為由,堅持她去性別友善廁所。
    2023/02/10 17:26
  • 醫院回診進女廁遭阻!她患癌掉髮 清潔阿姨竟轟:會嚇到人

    被稱為「惡性腫瘤」的癌症,簡單來說即體內細胞異常增生、侵犯身體其他部位,不管任何年齡層皆有罹癌風險,其中化療副作用還會導致癌友嚴重掉髮,部分癌友更在努力抗癌的路上直接剃光頭,避開掉髮的心碎過程。1名網友表示,罹患乳癌的朋友外出都會戴帽子,怎料卻在上廁所時遭清潔人員趕出女廁,對方甚至責怪她「妳這樣會嚇到別人!」
    2023/02/10 12:28
  • 嚇! 女住「白宮行館」一早拉窗見房外有人清玻璃

    民眾王小姐一家人入住新北市萬里白宮行館,已經是第四次入住,但這次讓她覺得很傻眼,因為晚上在陽台用餐時,看到隔壁房有清潔人員在清玻璃,不斷對到眼,沒想到隔天一早8點多,打開窗簾差點嚇壞,人員竟然拎著水桶在清房外玻璃,不只四目相對,連躺著也能清楚看到,對此,業者表示,是因為外面下雨窗戶很髒,也是出於一片好意。
    2023/02/09 19:45
  • 員工爆福利機構 涉造冊詐領!防疫獎金17萬

    南投市一家私立福利機構遭到員工爆料,某組長、員工和2名清潔人員總共4人,實際上沒有照顧病患,還能造冊涉嫌詐領衛福部的防疫獎金,南投縣府接獲線報,前往機構行政調查,確實發現四人不符資格,涉嫌領取17萬元防疫獎金,將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23/02/07 19:20
  • 垃圾洩身價?清潔工曝「4大窮人特徵」 1習慣錢越來越少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大家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了嗎?在這個除舊佈新的日子裡,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好好的大掃除,把環境整理的乾淨也能為來年帶來更好的運氣。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觀察過自家的垃圾,聽起來可能很奇怪,但其實從垃圾中就能看出很多事情,根據日本資深清潔人員的觀察與分析,找出了貧富差距對於垃圾的影響,觀察有錢人的垃圾後發現,相似的點竟是量少、乾淨,很少會有浪費的情形,相反的貧窮人家也同樣有類似的樣貌,以下整理出了4大「貧窮人家垃圾特徵」,要是發現自己平時也有這些習慣,別忘了趕緊改掉!
    2023/01/27 15:29
  • 博客來「沒給清潔阿姨特休假」 勞動局:加重裁處罰10萬元

    網路書店博客來爆出「假承攬真僱傭」勞資糾紛,雖已與清潔阿姨達成和解,但台北市勞動局前往勞檢發現3項違法情形,其中博客來雇用該名清潔人員超過10年,卻從未給予特別休假,最終依法加重裁處10萬元罰鍰。
    2023/01/16 13:41
  • 捷運目擊突發事件!「員工神反應」法國男驚呆:在歐洲不可能

    捷運是雙北許多民眾通勤的重要交通工具,也經常有國外遊客出沒。一名來自法國的部落客就發文,日前搭捷運時,目睹有乘客在車廂內不小心打翻飲料,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一連串事情讓他震驚不已,更引來許多外國網友直呼,「歐洲不可能有這種事」。
    2023/01/15 13:34
  • 清潔工怨垃圾未分類 揮拳猛擊女店員頭部

    桃園中壢一家商店,01/14請清潔包商前來清理裝潢廢棄物,不料清潔人員抱怨垃圾沒有做好分類,與女店員發生口角,清潔員不但出言辱罵女店員,甚至揮拳毆打女店員頭部,店家憤而報警,直指太誇張直接往女店員頭上招呼,簡直是要致人於死地。
    2023/01/15 13:04
  • 進出門口得架梯子 獨居婦垃圾堆滿屋

    板橋有一名74歲的獨居老婦人,過去做資源回收變賣,但近幾年來只回收沒出清,將垃圾、回收物囤在家,三房兩廳堆得滿滿滿,幾乎頂到天花板,長期散發臭味,左鄰右舍實在受不了,請里長出面溝通,最後里長自掏腰包付她6000元,買下這些垃圾,老太太才同意讓人清理,出動了30多位清潔人員以及志工,估計至少清出20噸。
    2023/01/12 17:37
  • 失而復得好開心沒想到!皮夾37萬現金卡消失 男怒報警揪嫌

    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日前搭捷運到西門町站時,皮夾不慎遺失,當下他沒有馬上發現,就這樣被後方經過的潘姓老翁拾獲。不過潘姓老翁並沒有將皮夾交由警方處理,而是打開將裡頭的千元現金,以及價值37萬的現金卡佔為己有。由於事後潘姓老翁將皮夾丟進垃圾桶被清潔人員發現,交由捷運警察並通知葉姓男子,他才發現財物遭竊,警方也馬上調閱監視器將人逮捕。
    2023/01/11 10:53
  • 花7千掃了個寂寞? 屋主怒:我掃的比他乾淨

    年末到了,許多想請清潔公司或私人打掃,結果台南就有女屋主控訴,她花了7千元請人包棟打掃透天厝,但成果卻像沒打掃一樣,事後她乾脆捲袖子自己打掃,PO出多張對比照,痛批對方不專業,但業者也喊冤,澄清7千不是包棟,而是計時收費,願意再花時間補償,但對於PO文公審行為已經影響個人名譽,將對屋主提告。
    2022/12/3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