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粱打敗燒酒?韓國歐巴喝超茫轉運站抓兔子 東西全丟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3:03
韓國籍男子酒醉弄丟隨身物品。(圖/TVBS)
韓國籍男子酒醉弄丟隨身物品。(圖/TVBS)

日前一名韓國籍男子來台旅遊,獨自搭車到宜蘭找朋友,還被招待了台灣名產「高粱」,男子酒量好、一人喝了兩瓶,還搭車返回台北,殊不知才剛到轉運站酒意上來,跑到廁所「抓兔子」。當時清潔人員經過發現,提供垃圾袋讓男子裝髒衣物,但他吐完後就忘了,導致整個後背包也遺留在廁所內。隔日焦急前往轉運站尋求捷運警察協助,好在後背包還完好放在原處,現金證件全都尋回。

這個月19日,韓國籍男子從台北到宜蘭找朋友,自己一個人就喝了兩罐高粱,雖然酒量很好,但搭車北返的途中、酒意上來,一到轉運站就跑到廁所嘔吐。當時嘔吐物沾到他的衣服、外套、後背包,清潔人員經過發現,好心提供他大型塑膠袋裝髒東西,沒想到男子吐完後,就把整袋遺忘在廁所內,直接離開。

 

男子喝了兩瓶高粱後在轉運站廁所嘔吐,後背包因此遺留在廁所。(圖/TVBS)

更多新聞:才剛下車買東西…白色奧迪當街起火燒到黑 車主嚇傻

隔(20)日一早男子酒醒後才發現東西全都不見了,焦急的跑到轉運站詢問,捷運警察獲報後前往協助。但因男子不會講中文、英文也不是特別好,捷運警察只好請求男子打電話給朋友協助溝通,得知他曾到廁所嘔吐,因此陪同前往找尋,果然發現整袋物品都還放在原處。

 
捷運警察協助尋回,男子道謝。(圖/TVBS)

更多新聞:四海幫海富堂重起爐灶搞詐騙 騙一帳戶給2萬4人慘囚摩鐵

男子清點後背包內物品,發現手機、錢包都還在,裡頭的現金1萬元和證件也都沒有遺失,當下開心的不斷感謝員警,還頻頻比出大拇指,大讚台灣警察真的好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歐巴#酒醉#遺失物#捷運警察#國民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2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