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縣長率一級主管勘查草嶺石壁 邀民眾連假來雲林草嶺賞櫻

記者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1:22

2023雲林草嶺櫻花季已於2月1日正式登場,因近期氣候穩定各地櫻花盛開,特別是石壁地區的櫻花正陸續綻放,至今已吸引超過5萬人次前來賞櫻,今(24)日縣長張麗善特地率領府內一級主管們上山勘查,瞭解當地觀光設施需求,並體驗櫻花季的魅力。張縣長表示,草嶺、石壁櫻花開得非常漂亮,歡迎民眾228連假來雲林賞櫻,順道還可到北港看燈會,保證不虛此行。

雲林縣長率一級主管勘查草嶺石壁


 
縣長張麗善指出,最近草嶺、石壁的櫻花正盛開,今天特地帶主管們來美人谷步道感受櫻花的美麗,也透過實地踏勘讓主管們了解雲林已經不一樣了。這幾年縣府致力開發草嶺、石壁、樟湖等景點,除了用心建置交通路網外,也設置停車場、廁所等設施,提供遊客更方便、安全的旅遊環境,每到周末幾乎都有上萬人來到這裡,希望還沒來過的雲林鄉親及外縣市民眾都能親自走一趟,感受大片櫻花盛開的美景。

張麗善表示,草嶺石壁大約種植10,000棵櫻花樹,分佈面積約18公頃。從冬末到春季都有不同種的花卉及樹種可以欣賞,山茶花、李花、梅花、桃花、紫藤花、櫻花(寒櫻、白花山櫻、山櫻花、八重櫻、富士櫻…等),此外石壁沿線景點如九芎神木、石壁仙谷、蘇家農場、美人谷、雲嶺之丘等,目前櫻花已綻放約六成,連假期間有機會達八成,歡迎民眾把握時機與櫻花留下美麗的合影。

工務處長汪令堯說明,為維持賞櫻品質及交通秩序,縣府於草嶺櫻花季賞櫻期2月1日至3月5日期間進行交通管制措施,因應即將到來的連續假期,古坑鄉公所提供3條免費接駁路線:1、於草嶺第一停車場往返九芎神木,第一停車場去程發車時間為上午9:00~下午2:00,九芎神木回程發車時間為上午9:30~下午3:30;2、於草嶺第二停車場往返九芎神木,第二停車場去程發車時間為上午9:00~下午2:00,九芎神木回程發車時間為上午9:30~下午3:30;3、於九芎神木往返五元兩角,九芎神木去程發車時間為上午9:00~下午1:30,五元兩角回程發車時間為上午10:00~下午2:30,服務路線皆免費搭乘,鼓勵民眾多運用公共運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28連假#旅遊#櫻花#賞櫻#觀光#連假#燈會#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41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