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清潔人員 結果共678筆

  • 蛋洗柏油路!貨車轉彎「10多箱蛋」瞬間甩飛

    台南新營區,台1線、長榮路口,30日上午8點多,一輛貨車轉彎,後車斗放的10多箱雞蛋,瞬間甩了出去,通通碎光「蛋洗柏油路」,清潔人員到場,將5包木屑均勻鋪灑上去,整整花了1小時才清理乾淨,其他蛋商就說,開車送貨真的得綁好綁緊,否則不只浪費雞蛋,清理起來更是費時費力。
    2022/12/31 14:30
  • 泰山區隊鄧淑華獲頒模範清潔隊長 展現女力風華 新北三重及新店清潔隊場區管理同獲中央肯定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舉辦的「111年模範清潔隊長及績優清潔隊部及環保設施評比結果」日前出爐,新北市環保局泰山區清潔隊長鄧淑華,從368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為首批獲獎的模範清潔隊長;此外,新北市環保局的三重區清潔隊及新店區清潔隊,也分別獲得管理組優等獎及環保設施管理組優良獎的肯定。
    2022/12/27 17:04
  • 勞動局真出手了!博客來遭認定「有違法情事」 最高罰百萬

    國內知名網路書店博客來爆出「假承攬真僱傭」勞資糾紛,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儘管博客來已與清潔阿姨達成和解,台北市勞動局仍於今(26)日派員前往實施勞動檢查,初步認定該公司與清潔人員具有僱傭關係,並發現違法情事,一旦確認違法事實,得分別處以新台幣2萬元至100萬元之罰款。
    2022/12/26 18:09
  • 居家清潔年節約滿! 工資漲+耗材貴「收費多10%」

    過年想找居家清潔幫忙打掃,現在恐怕已經難預約!業者透露早在11下旬,年前檔期通通約滿,不過也得比往年多付點錢,因為明年開始工資調漲,加上耗材費也變貴,有的清潔業者明年元旦後,會提高10%的收費價格。
    2022/12/25 18:50
  • 清潔婦遭博客來解雇 Whoscall董座邀請她來上班「有勞健保、特休」

    律師陳又新昨(23)日PO文踢爆,網路書店博客來以「假承攬真僱傭」方式和不識字的清潔阿姨簽約,又解雇她連退休金都領不到,大批網友湧入該則文章留言熱議,連許多民眾常用的來電辨識APP Whoscall 董事長鄭勝丰都來表示「阿姨要不要來我們公司上班?」
    2022/12/24 14:18
  • 清潔人員遭解僱、又沒退休金 博客來急開會:盼改為僱傭關係

    律師陳又新昨(23)日在臉書踢爆,控「博客來網路書店」無故解雇一名年資20年的打掃阿姨,雖然明明是「僱傭」關係,但雙方簽的卻是「承攬合約」,不只沒了工作也沒有退休金,博客來今(24)日回應《TVBS新聞網》20年前當時的時空環境許多工作,有承攬、有僱傭,原本和當事人過去是承攬關係,期望改為僱傭關係,今日也有開會商討應對方式。
    2022/12/24 10:19
  • 飯店浴缸乾淨?專家驚吐「絕對不會泡」 2妙招快速清潔

    隨著疫情趨緩,加上即將到來許多的連假,相信很多人早已訂好國內外的旅館,準備大玩特玩了吧!而每次住飯店和旅館,加上現在寒冷的天氣,是不是一定要好好來泡浴缸享受一下呢?不過,旅館裡的浴缸真的能讓你安心泡嗎?根據國外調查指出,清潔人員平均只花半小時打掃整個房間,那浴缸是否有清理乾淨,真的就要打上一個大問號了!
    2022/12/22 13:37
  • 氣溫驟降!萬華驚傳2人猝死 1人露宿公園喪命1人陳屍男廁

    氣象局預估今年首波寒流即將在本周末襲來,但寒流還未報到卻已傳出悲劇!今(14)日清晨5時許,艋舺公園的保全巡視時發現1名男子倒臥在公園內,上前查探時赫見該名79歲林男已明顯死亡多時;未料3小時後,1名清潔人員在打掃龍山寺地下商場的男廁時,發現68歲廖男陳屍在內,1天內就傳出2人猝死,是否與驟降的氣溫有關,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12/14 18:07
  • 網售「類大麻」毒菸草 誆讓開水都變好喝

    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製毒工廠,嫌犯在豪宅裡製做類大麻,標榜國外進口菸草,強調一切合法,效果比大麻還強烈,但其實這算三級管制毒品,警方掌握情資後,更喬裝成清潔人員,埋伏逮捕嫌犯。
    2022/12/06 12:50
  • 清了兩百噸垃圾!廟會繞境惹民怨 交通打結、垃圾掃不完

    昨天周末高雄交通大打結,因為將近4000多人的廟會繞境隊伍,經過左營自由路,遇上龐大車潮,就算出動1百多名警力指揮交通,還是造成了交通亂象,不只這樣廟會都結束了地板還是超髒,全都是便當盒和飲料杯,清潔人員從昨天下午掃到今天早上,都掃不完,總共清了將近兩百噸的垃圾。
    2022/11/28 12:49
  • 飲料快倒了!欲叫醒常客 驚見無呼吸心跳

    都沒人發現隔壁客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基隆一名謝姓男子,常常去一家網咖消費,但今天(27日)清晨,清潔人員經過他旁邊要整理其他座位,看到他手中的飲料都快翻倒了,想要叫醒他,結果這才發現人已經全身僵硬,嚇得打電話通報警消。
    2022/11/27 18:37
  • 台鐵清潔人員拾獲藍芽耳機佔為己有 下場曝光

    基隆一名林姓男子擔任台灣鐵路管理局委外清潔人員,在清理車廂內部時,發現林周男所遺失的Airpods藍芽耳機,清潔工林男竟侵占己有。隨後失主周男利用耳機的定位功能,讓警方成功逮到林男,並依法將他函送法辦。基隆地院近日審結,依觸犯侵占遺失物罪判罰林男兩千元。
    2022/11/13 15:31
  • 區間車充電座偷充「行動電源」 網憂:竊電危險

    有民眾反映,在台鐵區間列車上,竟有人拿充電線在充行動電源,讓他直呼非常危險,其他民眾也說,像這樣偷充電狀況很常在列車上看到,對此台鐵說明,列車上插座是用來提供給清潔人員打掃使用,要是不當充電,雖然不會影響行車安全,但可能造成保護跳脫,導致該車箱所有插座無電可用。
    2022/11/11 18:14
  • 「上班首日」老闆發現員工腫瘤 要她這樣做

    台中一家牛肉麵店老闆應徵一位外場清潔人員,隔天她來上班,老闆才發現這名員工頸肩處有一顆大約20公分的腫瘤,老闆很驚訝,為什麼她沒有去治療,新員工才說,自己積欠健保費還要忙著兼差工作,沒錢看醫生,麵店老闆決定好人做到底,請她先去治療開刀,會幫她出醫療費,等她出院了再回來上班!
    2022/10/21 22:02
  • 女港生離奇陳屍龍山寺女廁 父抵台隔離待認屍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日前傳出命案,清潔人員在打掃女廁時赫見1具女屍,警方事後清查,發現死者為19歲香港籍鍾姓女僑生,由於鍾女獨自來台就學,警方在案發後聯繫遠在香港的家屬,據悉,鍾女父親在昨(30)日晚間抵台,目前仍在防疫旅館中隔離,後續將待檢警通知進行相驗認屍。
    2022/10/01 13:44
  • 大浴場垃圾桶發現剛出生嬰兒屍體 日本溫泉飯店急報警

    日本和歌山白濱溫泉一家度假飯店的清潔人員,台灣時間十日晚間的七點半左右展開打掃作業時,在飯店大浴場的垃圾桶裡,發現一具男嬰屍體。
    2022/09/13 02:33
  • 白金漢宮獻花清不完! 民眾蜂擁緬懷「唯一女王」

    英國人過去幾天,持續湧向白金漢宮獻花,希望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道別。而且花束已經多到倫敦清潔人員得每天出動清理,而且每次都是裝滿整輛卡車的花,才能清出空間來。其實就連分離主義盛行的北愛爾蘭,現在也因為女王之死,讓不少人拋開政治歧見,上街弔唁女王之死。
    2022/09/11 12:27
  • 爆的是煙火還是公德心?深夜放炮又不清 觀夕平台垃圾多

    中秋節3天連假,民眾放煙火、鞭炮消遣,但依照法規,晚上10點過後就禁止燃放爆竹,台南市環保局昨(10)日針對該項違規加強稽查,一連開出66張勸導單、5張罰單,但仍有不少民眾在網路上抱怨,炮聲吵到深夜,甚至凌晨都無法入眠。此外,今(11)日上午,台南觀夕平台海邊更留下大批炮渣、垃圾,讓清潔人員大嘆,「一片混亂」。
    2022/09/11 12:24
  • 清淤不慎跌倒 手上的高壓水槍失控!射傷清潔員臉頰

    台南市環保局,派員進行側溝清淤作業,一名吳姓清潔人員,拿高壓水槍清理水溝,因為水壓威力太強,當時下雨路滑,他往後跌倒,手上的噴槍失控,水柱射傷旁邊鄭姓同事的臉頰,造成2公分撕裂傷,送醫縫合無礙,醫師說還好水槍沒射到器官或眼睛,真是萬幸。
    2022/08/19 14:09
  • 真的醉了!曳引車轉彎繩索斷 200箱米酒掉滿地

    高雄岡山區,有一輛載滿米酒的曳引車,在轉彎時,疑似是綁箱子的繩索斷裂,車斗上200箱米酒噴飛,估計損失約16萬元。現場滿是酒瓶碎片,出動好幾位清潔人員,花了2個小時還沒清完,現場飄散著濃濃酒味,頭都要暈了。
    2022/08/18 17:51
  • 剷除「米奇屋」大結局! 5天清空驚人費用曝光

    高雄三民區,巨型「米奇屋」剷除計畫,終於在5天後,清除完畢,迎來大結局,清潔人員也吐露當下心聲,真的是太嚇人,有人在工作後,不敢直接回家,全身爆癢之外,甚至還有人留嚇巨大陰影,在睡夢中會尖叫嚇醒,而屋主代價也不小,也付出72萬多元的清潔費和罰金。
    2022/07/31 18:20
  • 14張罰單連發!高雄鼠窩30噸垃圾 清潔費加罰鍰破72萬

    高雄克武路上的獨居鼠窩男,引發一波社會關注,高雄市環保局動用2百多名清潔員,歷經5天苦戰,總算在昨(30)日全數清除完畢,過程中,清潔人員看盡數不清的蟑螂、老鼠,還出動了吊車、送風機,總計下來,清出近30公噸的垃圾,如今工作告一段落,環保局也針對該名屋主,開出總計44700元的罰鍰,再加上勞師動眾的清潔費,加一加高達72萬多元。
    2022/07/31 12:02
  • 攻堅鼠窩5天清出24噸垃圾 清潔員忍「蟑螂雨」挺進5樓

    高市鼠窩民宅清理進入第5天,環保局共出動約200人次人力,清出24噸多垃圾,清潔人員過程飽受上千隻「蟑螂雨」和鼠患所苦,終於只剩4、5樓部分雜物,最快今晚就能清完。
    2022/07/30 19:39
  • 恐怖鼠窩清不完!滿滿蟑螂、老鼠狂竄 竟驚見1隻寵物貓

    高雄「鼠窩」清理進入第4天,繼前3天清出15頓垃圾後,環保局今(29)日再度動員30幾名清潔人員,要加速清除作業,原先預計今天開始清理4樓,但3樓還是無法清乾淨,且每個樓層仍可見滿滿的老鼠、蟑螂狂竄,屋內還尋獲一隻寵物貓,所幸其健康狀況正常。
    2022/07/29 15:42
  • 剷除惡鄰鼠窩!43人清4噸垃圾 鄰居歡呼:像中樂透

    高雄三民區一棟透天厝,因為住戶都不清掃,不但自己的房子髒亂不堪,還連帶影響整個社區淪為鼠窩,還有住戶光是用捕鼠器就抓到了400多隻老鼠,而事件在曝光後,環保局終於出手,派出43名清潔人員,剷除垃圾,第一天清了將近4噸,第二天上午終於進到二樓,數十箱紙箱都疊到天花板了,讓清潔隊都傻眼。
    2022/07/27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