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洗柏油路!貨車轉彎「10多箱蛋」瞬間甩飛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4:30

台南新營區,台1線、長榮路口,30日上午8點多,一輛貨車轉彎,後車斗放的10多箱雞蛋,瞬間甩了出去,通通碎光「蛋洗柏油路」,清潔人員到場,將5包木屑均勻鋪灑上去,整整花了1小時才清理乾淨,其他蛋商就說,開車送貨真的得綁好綁緊,否則不只浪費雞蛋,清理起來更是費時費力。

圖/TVBS

 
大馬路上車來車往,一輛藍色貨車,通過路口後向左轉,才剛轉過去就出事,後車斗上面放的雞蛋,通通甩到地上,10多箱雞蛋全破掉了。

柏油路上,黃色蛋液流了滿地,還有不少碎蛋殼,事發在30日早上8點多,地點位於台南市新營區,台1線以及長榮路口,路上整個都「黏踢踢」。

新營區清潔隊員于維德:「會很難清因為它就是整個很大一片,對然後它因為就是,蛋清然後蛋黃這樣子,全部都是灑落的,到場的時候先把蛋殼,就是主要的部分先掃除,然後再鋪上木屑。」

 
圖/TVBS

清理起來,真的費時又費力,第一批清潔人員到場,發現面積太大,再加派人力,總共使用5包木屑,吸收蛋液之後,再將木屑剷除乾淨,整個過程花了一小時。

非當事蛋商楊先生:「轉彎都要(速度)慢啦,速度要放慢啊,保持行車距離啊,不能緊急煞車啦,緊急煞車蛋會往前推很可怕。」

圖/TVBS

其他的蛋商就說,載貨時真的要小心,像這樣,不只這些雞蛋浪費掉,後續處理很「搞工」,更是讓人頭疼,這一回小貨車司機,可被罰3000元到1萬8000元,下一次得將貨物綁好綁穩,再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路#雞蛋#破掉#甩飛#雞蛋荒#缺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1362

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