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紫南宮「兔年」錢母亮相發表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4:39

-   2023兔年在即,今日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特別舉辦兔年招財錢母發表會,此次錢母以金兔祈福.花開富貴為主題,同時宣布明年元旦擴大辦理金雞蛋大放送活動,準備鼠、牛、虎、兔等4種生肖套幣,滿足民眾收集錢母的願望,盼進入後疫情時期,在神明庇佑下,各行各業都能慢慢恢復以往的繁盛榮昌,國泰民安、事事順利。

 

    紫南宮管理委員會主委莊秋安指出,早期農村社會經濟普遍不富足,紫南宮供奉的主神土地公,為了讓人們財運亨通,便發給信眾薄銀紙片,但因不易攜帶且易碎裂,遂於2012龍年時推出鍍金、鍍銀的招財錢母,讓求到的信眾可隨時攜帶在身上或放在財位上,迄今剛好一輪12年,更別具圓滿、幸福涵意。迎接兔年到來,此次錢母圖騰以土地公聖像、玉兔及牡丹花作為設計主軸,運用代表富貴的牡丹花為襯底,旁再佐以2個金元寶,金、銀錢母正面再鑲嵌上印有土地公聖像,且與往年一樣分為金幣、銀幣及盒裝套幣3種,希望金兔年能帶給所有信眾們,不管在工作、事業、家庭上所有的努力,皆能心想事成。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目前疫情穩定,雖不強制民眾於開放空間佩戴口罩,但廟方呼籲民眾進入宗教祭祀場域仍應佩戴口罩,共同努力建立安全的防疫圈及福氣圈,且2023元旦送錢母活動不但照辦,還新增「金雞蛋大放送」活動,以嘉許大家對防疫的努力,因此,信眾只要於今年12月31日早上8點開始至明年1月1日早上9點前排入隊伍,保證一定可領到兔年錢母。

至於「金雞蛋大放送」方面,廟方則準備4168顆金雞蛋要發送給信眾,裡頭有各種獎項兌換卷,包括2錢戒指5只、1錢戒指20只;現金2000元100包、現金1000元100包;精裝組套幣鼠年275組、牛年750組、虎年1000組及兔年300組,預料屆時也將再掀起一波排隊領取錢母的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運#疫情#經濟#工作#防疫#元旦#雞蛋#生肖#民眾#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3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