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清潔人員 結果共678筆

  • 是誰的?10萬元藏家電丟棄 清潔人員拾獲

    清潔隊員整理大型垃圾,竟然掉出10萬元鈔票,10日下午,澎湖馬公清潔隊人員,正在處理大型廢棄家電,卻突然掉出一疊泛黃鈔票,一度還以為假鈔,後來證實是真鈔,目前還無人認領,推測是老人家藏錢藏到忘記。
    2023/10/13 12:38
  • 煮湯嗎?小貨車自撞橫躺國道 滿車「蛤蜊」炸飛癱瘓交通

    今(12)日上午8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發生一起車禍,當時28歲的紀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載著一車蛤蜊,途中為了閃避一輛小客車,當場重心不穩而翻車,整輛車打橫在外側車道上,造成後方大塞車,所幸紀男沒有受傷,只是蛤蜊從貨車內散出來,清潔人員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清理完畢。
    2023/10/12 16:08
  • 命案回顧/高雄汽車旅館驚見「袋裝女裸屍」 校車司機殘殺學生...意外曝光相差15歲戀情

    14年前,高雄市區一間汽車旅館驚傳可怕的袋屍命案,一名才20歲的年輕女孩,全身赤裸,只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被藏屍在床板底下,時間長達一個禮拜,期間旅館照常營業,至少有13對房客入住或休息,26個人隔著床板和屍體同房共眠,最後是屍臭味太重,清潔人員以為是死老鼠,掀開床板,才發現屍體,那天正好是死者頭七,像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2023/10/11 16:40
  • 台灣行不行?星國漸進式薪資逼雇主加薪 收銀員月領4.6萬新台幣 

    台灣貧富差距數各種字維持12年新高水準,尤其在疫情和通膨雙重打擊下,普通上班族收入縮水,遑論赤貧和近貧的族群,日子又過得更加艱難。鄰近台灣的新加坡,也是貧富不均相當嚴重的國家,為了維持社會穩定,新加坡政府祭出多元政策扶貧,包括調高社區關懷計畫的短中長期補助、水電費補貼、中低收入者可領特別現金補助等等,另外新加坡長年推動的「漸進式薪資」和「薪資補貼計畫」,特別針對部分低薪產業、鼓勵雇主加薪,包括零售業、清潔人員、保全、園藝工人等,薪資都必須一年比一年高,另外搭配強制儲蓄、醫療基金等政策,藉此提升低薪族群的經濟韌性。
    2023/09/30 23:04
  • 無打鬥或闖入痕跡!美國空姐「嘴塞襪子」詭異陳屍飯店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1名女性空服員本周被發現陳屍在機場附近的飯店內,且死狀詭異、屍體被發現是嘴中竟「塞著襪子」,警方展開調查後也未發現任何闖入或打鬥的痕跡,不過有發現1個密封藥瓶,目前這名女空服員的死因仍待釐清,調查也持續進行中。
    2023/09/27 17:53
  • 工作分配不均!中和社區保全、清潔員互毆揮刀 雙雙濺血送醫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5)日上午8時許,在新北市中和某社區服務的59歲吳姓警衛與64歲黃姓清潔人員,因為工作分配不均,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互毆,黃男氣憤之下持刀劃傷吳男,卻反遭對方奪刀砍傷,雙雙濺血送醫,所幸2人就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9/05 17:34
  • 嚇死!清潔人員掃到「雨傘節」屍體 身長快到人類肩膀

    近期有許多颱風過境台灣,昨(4)日,海葵颱風剛離開,為全台各地帶來了降雨,各地清潔人員出動清掃,將公有環境打理乾淨,南投一名林姓清潔隊員在整理「東埔蚋橋」時,掃到一條「雨傘節」,當場把他給嚇壞,見該蛇一動也不動,才鬆了一口氣,發現蛇疑似遭車路殺,趕緊幫忙找地方將牠埋起善終。 ​​​​​​​
    2023/09/05 16:30
  • 清到崩潰!樹不敵強風全倒 清潔隊忙善後

    海葵颱風帶來強風豪雨,多處樹木被吹斷倒塌,4日一早,清潔人員就出動怪手和挖土機整理,但數量真的太多了,只是這些受傷的樹木還有得救嗎?園藝技師說,其實他們受傷也像人一樣需要擦藥治療,先修剪後就可以讓他們重新長出枝幹,而且要抵抗強風也有撇步。
    2023/09/04 19:25
  • 香港「掃地阿姨」月薪都比台灣人高!網揭2關鍵戰翻

    許多人對於工作的薪水有一定的期望,不過有些時候自身期望並不一定能夠在短時間內達到目標。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與香港朋友聚會,驚訝的發現香港朋友的薪水大多有20000港幣(大約新台幣78325元),且朋友還笑稱「掃地阿姨的薪水都比台灣高」,讓他直呼誇張。  
    2023/08/11 08:16
  • 台最頂交通運輸是「它」?網讚爆兩優點 笑揭:不考駕照藉口

    台灣的交通工具相當便利,撇除自行騎車、開車,大眾運輸還有火車、公車及捷運可供民眾選擇。有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認為「台北捷運」是台灣最好的交通工具,近期發現站名旁邊還有日文與韓文,先前也看過有人打翻飲料、清潔人員非常有效率的清理讓他印象深刻。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點出北捷的兩大優點!
    2023/08/08 15:54
  • 颱風過後! 大武崙沙灘布滿塑膠片、碎玻璃

    颱風過後,基隆太武崙沙灘滿目瘡痍,這裡是不少民眾玩水消暑勝地之一,但現在因為颱風挾帶狂風暴雨,沙灘變得凹凸不平,還布滿尖銳的海漂垃圾,一早環保局清潔人員忙著清理沙灘,恐怕得花1到2周時間。
    2023/08/05 12:53
  • 當心滑倒!颱風後小琉球岸邊、馬路滿布垃圾 緊急清理  

    儘管杜蘇芮颱風走了,但強風帶來不少漂流木等垃圾,漂進小琉球漁福漁港,甚至是熱門景點花瓶岩旁,而馬路上也滿布樹枝、落葉及砂石,就怕遊客滑倒摔傷,清潔人員利用假日動員清理;而在台南,強風大浪造成北門雙春沙洲破洞,濱海遊憩區因此淹水,木棧道及涼亭全泡在海水裡,就怕威脅遊客安全,業者忍不住抱怨!
    2023/07/30 20:30
  • 飯店見紅液體袋子!她錯當「流產胎兒」怒索賠 傻眼真相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女子6月入住塔拉哈西(Tallahassee)的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在房內地板發現一包塑膠袋,裡頭裝滿詭異「紅色液體」,向清潔人員反應後,被告知可能是「流產胎兒」,令她氣得PO網怒控環境噁心,豈料最後得知那是上一名房客留下的葡萄酒+嘔吐物,讓她當場傻眼。
    2023/07/06 12:50
  • 最年輕清潔員!環保局招募放榜 年僅15歲

    桃園環保局清潔人員招募新血,終於放榜了,今年還特地用古早時期的方式揭榜,希望讓入取民眾覺得備受重視,但其中一名考生,年僅15歲,引起關注,其實根據勞基法,他可以報到,但得要經過家長同意,畢竟薪水加一加至少4萬元起跳,難怪有年輕人想來試試看。
    2023/07/04 14:46
  • 桃清潔隊員錄取滿招!最小竟「15歲」薪資有望上看40K

    生活中時常看見辛苦的清潔人員為大家的環境盡一份心力!桃園市環保局於昨(3日)公布清潔隊員招考榜單,總計錄取451位、且當中年紀最小竟只有「15歲」,環保局也說每位清潔隊員薪資以3萬3000元為基準,加上清潔獎金8000元,若再擔任駕駛者則薪資往上加給駕駛安全獎金,總薪資上看4萬元不等。
    2023/07/04 08:20
  • 辛酸!弄髒乘客衣服被索賠 清潔工「連磕3次頭」急下跪道歉

    在機場、火車站等公共場所,不時可以見到清潔人員忙進忙出,維護環境整潔,卻很有人注意到這群無名英雄的辛勞。大陸一名清潔工在打掃時,不小心弄髒乘客的衣服,由於擔心賠償問題,情急之下竟當眾下跪,連磕三個頭表示歉意。畫面曝光後,令許多人感到相當心疼,所幸清潔工所屬公司介入協調,安排她接受心理輔導,帶薪休假待情緒穩定再開工。
    2023/07/02 09:34
  • AIT徵才!清潔員月薪3萬1起跳 年終3個月

    為招募台灣人到美國在臺協會(AIT)工作,美國在臺協會今天(6/30)跟台北市政府一起召開說明會,而這次開出的職缺,有行銷企劃、會計人員、駕駛、倉儲以及清潔人員!行銷企劃的起薪,六萬元起跳,清潔人員也有三萬,另外還有平均三個月的年終獎金!
    2023/06/30 19:17
  • 美清潔工擅關冰箱電源 學院20多年研究心血毀了

    美國1名清潔人員關閉了倫賽萊爾工技學院實驗室用以儲藏培養細胞及樣本的超低溫冰箱電源,導致20多年來的研究成果泡湯,校方如今向清潔公司求償100萬美元。
    2023/06/28 13:07
  • 別再下了!雙北午後雷雨 中永和多處積水

    午後熱對流旺盛,雙北23日下午降下大雨,中永和多處積水,民眾走出捷運站傻眼,一度水深及膝,難以通行,還有汽車卡在水溝、浸泡混濁積水,動彈不得,而在台北市重慶南路,路樹應聲倒塌,阻擋車輛通行,警消跟清潔人員趕到急忙清理。
    2023/06/23 19:39
  • 「孩」會害怕!公園緊鄰2幼園 白天醉漢發酒瘋

    有民眾在社群上反映,早上上下班時間,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的廣場,看到有人在發酒瘋,但這廣場緊鄰兩間幼兒園,經過了人都提心吊膽。廣場清潔人員表示,晚上的確會有人在這裡喝酒,也有不少街友,社會局表示,只要接獲通報就會到現場了解關心。
    2023/06/17 18:53
  • 快訊/高雄連鎖賣場傳離奇命案 清潔員驚見男子坐馬桶身亡

    今(17)日上午,在高雄市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間24小時連鎖大賣場內,傳出一名男子坐在馬桶上面死亡,清潔人員前往打掃時,發現該間廁所十分詭異,發現男子一動也不動,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其已明顯死亡,目前正在進一步確認男子的身分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6/17 09:41
  • 航空業大缺工!她曝機艙超噁內幕:馬桶沾血 沒拖把只好拿毛毯擦

    暑假期間許多美國人會搭飛機長途旅行,油價穩定加上疫後解封讓旅遊熱潮更加強勁,不過隨著搭機旅遊人群爆增,航空界卻面臨嚴重「人力荒」;一名機艙清潔工爆料,清潔人員受限於人手不足、設備短缺、時間限制,只能草草打掃了事,因此機艙內環境極度骯髒、令人作嘔,呼籲旅客搭機前務必三思。
    2023/06/14 11:16
  • 小小彬高中畢業「決定當清潔工」 日領1500元累癱:體會賺錢辛苦

    知名童星小小彬(溫玄燁)高中畢業了!等待大學放榜的前夕,他投入打工行列,第一份工作是體育場的清潔人員,工作兩天下來累到翻過去,即使身體勞累,他的精神卻很滿足,體會到勞動賺錢的辛苦,期待未來的大學生活也能有不一樣的人生體會。
    2023/06/08 13:24
  • 捷運南港站大積水 大廳、月台受災拉封鎖線

    台北捷運南港站周日(4日)晚間嚴重積水,原因不是下雨漏水,而是捷運站男廁堵塞溢流,大量自來水不斷冒出,整個大廳、閘門和部分月台層積水、手扶梯停擺,現場拉起封鎖線,乘客進出車站受到影響,清潔人員花半小時排除狀況。
    2023/06/04 23:38
  • 復興崗有「小兵」脫逃 銅雕藝品遭工人拔走

    捷運復興崗站內,擺放多個以「小兵」為主題的銅雕藝術作品,不過最近有清潔人員發現,其中一隻小兵不見了,站務人員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子行竊,犯案後隔天,他再次搭捷運時,保全一眼認出,立刻報警抓人。
    2023/05/22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