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清潔工打掃汙水池驚見「女嬰屍體流出來」 臍帶還沒剪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4:00
日本一位男性清潔人員在打掃汙水池時,驚恐發現依據女嬰屍身與污水中的垃圾混在一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位男性清潔人員在打掃汙水池時,驚恐發現依據女嬰屍身與污水中的垃圾混在一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大阪一間汙水處理廠的清潔人員昨(6日)在工作地點發現一具女嬰屍體,被清潔工在汙水廠的水槽底部找到,跟著推積的垃圾一同漂流出來。遺體似乎是出生數個月後遭到丟棄的,屍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大阪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以及嬰孩的身份,並針對屍體進行解剖。

日本大阪市一座汙水處理廠驚傳於6日發現一具女嬰屍體沉在汙水池底部。(圖/翻攝自FNN PRIME Online Youtube)

 
綜合《讀賣新聞》、《朝日電視台》等日媒報導,在大阪市住之江區工作的一名男性清潔工,6日下午在打掃汙水處理廠時,發現了一具身長約20至30公分的女嬰屍體。警方指出,女嬰的體型大約是懷孕5個月左右的大小,臍帶都還長在身上。
 
報導指出,當時清潔人員在打掃汙水處理廠的水槽,該處是讓汙水中的垃圾與漂浮物沉澱、將其清理乾淨的一處水池。在水池底部,清潔工發現女嬰的屍體跟推積的垃圾混雜在一起流了出來,接著趕緊通報警察。女嬰的遺體被送往醫院,確認已經死亡。


 
 
廠方表示,在此之前,上一次進行清掃是3月30日。然而,由於該汙水處理廠的水池不是普通人可以隨意出入的地方,警方認為嬰兒的屍體可能是被遺棄在他處,後來才流到汙水處理廠的,將朝向棄屍案件方向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女嬰#屍體#棄屍#汙水處理廠#清潔工#大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8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