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深夜食堂 結果共71筆

  • 好吃!餓到受不了的日本美食故事

    《孤獨的美食家》的井之頭五郎喜歡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品味美饌,只要肚子咕嚕叫就會秉持「吃飯皇帝大」的信念大快朵頤,享受不被人打擾用餐,細細品嚐料理的美好時光,在內心自言自語品評滋味。新宿街頭小巷裡由老闆獨自經營的《深夜食堂》,營業時間從深夜0時~早上7時,雖然菜單只有幾道,但只要老闆會製作的食物都可以點餐,這裡不但有簡單美食,更有主人與客人間的心靈交流。
    2016/06/22 10:00
  • 台北人的10大深夜食堂 肉麻式火鍋攻下冠軍

    台北夜市多,居酒屋、燒烤、火鍋店也不少,想吃宵夜選擇很多,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對此票選出,台北地區網友最愛的10家深夜食堂,而來自大陸的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用肉麻式的服務攻下冠軍。
    2016/05/25 21:31
  • 《深夜食堂》竟出現原創新版!

    閃爍著霓虹燈的鬧區巷弄內小食堂,人們稱為「深夜食堂」,因為食堂總是在傍晚營業時點亮一盞寫著「飯屋」的燈籠,菜單上只有清酒與豬肉味噌湯定食,如果客人開口點其他菜,老闆也大多都能送上。當顧客品嚐老闆準備的懷舊料理時,我們就會在劇中聽見他們的人生故事,悲喜交織,觸動人心。
    2016/05/20 14:35
  • 蕭敬騰拍戲遭甩飛 尾椎重擊緊急送醫

    歌手蕭敬騰20日中午為了拍攝蔡岳勳導演的電視劇《深夜食堂》在高雄旗津取景,沒想到在拍攝騎摩托車的特寫鏡頭時,疑似乘載他的拖車甩尾弧度過大將他整個人甩出,尾椎重擊地面,幸好經過初步診斷只有肌肉挫傷,但他將暫停所有拍攝進度先好好養傷。
    2016/03/20 18:02
  • 六月錯把「食材」當「棺材」 被虧想改嫁

    幸福孕媽咪六月昨(1/31)晚在臉書上傳消夜照,和老公李易你一言我一句的打情罵俏,李易肉麻示愛「我愛你」,沒想到六月絲毫不領情給了「哭哭」臉,後來她才發現原來是表情符號沒出現,讓「食材」變「棺材」,李易哭笑不得回說:「原來妳希望改嫁!」
    2016/02/01 16:27
  • 《美食不孤單》首訪臺灣 五郎大讚三星蔥

    除了知名的「深夜食堂」外,日本還有一部美食漫畫「美食不孤單」也被翻拍成連續劇,而且已經連播五季,劇中主角五郎趁著工作之便,吃遍日本各地美味,這部連續劇在昨天晚間,首度播出臺灣篇,五郎因為出差來到臺灣宜蘭,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跟著五郎的腳步,看看他吃了哪些臺灣美味。
    2015/10/24 16:06
  • 宋芸樺小螢幕處女作 被讚如「台版深夜食堂」

    台灣美食遠近馳名,甚至有不少偶像劇打著台灣美食當作主軸,畫面滿滿都是好吃的食物。宋芸樺和張睿家主演的新戲《唯一繼承者》。
    2015/10/05 12:03
  • 苦練雙人舞 張睿家笑稱冒截肢風險「硬撐」宋芸樺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即將在10月16日首播,近日劇組喜氣洋洋,女主角宋芸樺甫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曾經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男主角張睿家,最近又被美人誌票選為2015年度風雲男神之一,《唯一繼承者》推出「男神」與「女神」對戲,果然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了前導預告,對劇情萬分期待,還沒開播就大嘆一週才播一集實在太少,也有網友直呼:「這兩個男主女角的搭配超新鮮!」、「期待不一樣的林真心。」劇中美食搶先篇露出後,PTT上甚至有網友說「好餓喔!」、「是台版深夜食堂,期待一邊看戲一邊嗑宵夜!」《唯一繼承者》片頭曲還搭上Miu朱俐靜新歌「風起」,精彩片頭以及主題曲,將在10/5首度公開,老鷹音樂、朱俐靜、《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臉書粉絲團與TVBS官網同步串連播出,超過200萬粉絲一同關注此次的片頭大首播。
    2015/10/04 22:31
  • 日片「深夜食堂」征服亞洲 改拍韓劇台劇

    由日本漫畫家安倍夜郎,創作的人氣漫畫「深夜食堂」,描述老闆用心製作簡單料理卻能撫慰人心,曾多次被搬上小螢幕,隨後推出電影版,現在也被改編成韓劇,台灣也即將開拍中文版,讓您一起感受這股食物療癒的力量。
    2015/09/29 21:27
  • 韓翻拍《深夜食堂》改做年糕! 收視升溫

    日劇深夜食堂人氣夯,一連拍3季還不夠,還出電影版,韓國看準商機買版權來翻拍,找來金勝友主演,沒想到播出之後同樣人氣紅不讓,也讓金勝友再度爆紅,不過在韓版深夜食堂,同樣都是在居酒屋裡吃美食,而不是像一般韓國人吃宵夜都在路邊攤,原汁原味的翻拍,似乎少了點正統韓國味。
    2015/07/14 19:33
  • 夜貓好去處 台北10家深夜咖啡廳

    偶爾放假想要在外面待久一點,或是夜晚找個角落好好放空該去哪呢?除了深夜食堂外還有深夜咖啡廳,時事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特別整理10家深夜營業的咖啡廳,下次睡不著不妨到這裡坐坐吧。
    2015/07/14 17:08
  • ​食在高雄/夜間限定!客家封肉板烤吐司 顧客吃到變店員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高雄採訪報導) 內外層塗上奶油、裡頭封上餡料,用機器一壓立刻密合鎖住美味,簡單2片吐司烤酥塑形,切成2個三角形,餡料不會四處流竄,簡單卻紮實的美味受到不少人的喜愛,這就是南台灣高雄有名的熱壓吐司,而最為著名的就是位在七賢一路的「窗口吐司」,少見的深夜食堂讓不少夜貓族可以填飽胃口,但在去年7月高雄女中旁也開了間深夜限定的「早餐店」,主打的「板烤吐司」,不僅是用帕尼尼機器所壓出來,還融入了傳統客家封肉,吃起來十分有家鄉味
    2015/05/13 14:36
  • 海外版稅較低 一個月5部日片接力上映

    (▲圖/取自天馬行空電影臉書) 包括深夜食堂,寄生獸完結篇等,光這個月就有5部日本片接力上映,礙於中日情節的關係,日片無法前進大陸市場,但又為了爭取在亞洲其他國家的曝光,日片的海外版稅相較好萊塢片比起來便宜不少,依照電影規模大小,從60到300萬台幣不等,不過日片最貴的價碼,也只差不多等於好萊塢獨立製片的海外版稅,因為相較起來便宜,片商還是很願意買片來賭一把
    2015/05/08 17:56
  • 看完好餓!美食片散場送湯解饞 另類商機

    最近幾部上檔的電影都跟美食有關,像美國紀錄片《尋找左宗棠》,就在探討誰是「左宗棠雞之父」,導演從紐約、湖南,一路追到台灣來,電影公司也跟餐廳合作,讓戲迷預購就能品嚐左宗棠雞,另外改編日本超人氣漫畫的電影《深夜食堂》,也趁電影散場送豬肉味噌湯,讓粉絲們看完美食,就能品嚐到同樣的好滋味
    2015/05/01 18:21
  • 〈獨家〉美食電影料理商機! 「深夜食堂」台吃的到

    日本超人氣漫畫《深夜食堂》,正式改編成電影版,片商更找餐廳業者合作,推出電影中出現過的美食,像是咖哩飯、豬肉味增湯以及玉子燒等等,菜單上更清楚標記,這道菜出現在漫畫中的哪一集,讓粉絲們也能嚐嚐夢幻料理,吃起來究竟是什麼味道
    2015/04/19 17:22
  • 【FOCUS新聞】深夜不眠打牙祭 日本食堂暖胃暖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食物,不只能提供營養與飽足,還蘊含著人與人之間,濃厚深刻的情感記憶,相信許多人都看過日本漫畫「深夜食堂」,「深夜食堂」已經連載9年,並且拍成連續劇,都深受書迷與觀眾的喜愛,現在,它更被改編成電影,延續心靈雞湯的療癒風格,除了原本人馬外,更加入新元素,包括關懷福島核災之後,家破人亡的人們要如何面對挫折與磨難
    2015/04/16 21:22
  • 深夜食堂!果汁店不關門 吃宵夜人聲沸

    一般人對果汁店的印象,是只有營業到晚上,其實高雄有好幾間老牌飲料店,都是深夜食堂,有間果汁店甚至是24小時都不休息,而且針對白天、晚上不同客層,推出不同商品,店家拉長戰線,主要就是不斷開發新客源。
    2013/06/24 07:04
  • 黑夜賣到清晨 魯肉飯的深夜食堂

    活力早晨專題,帶您來看台中的深夜食堂,第二市場魯肉飯,從傍晚5點賣到早上5點,含括晚餐、消夜和早餐時段,不論是嘴饞的夜貓族學生,還是清晨上工的公車司機,都習慣到市場吃一碗魯肉飯。
    2013/06/14 07:13
  • 「反核」深夜食堂開張! 紮營夜宿凱道

    反核民眾昨天經過一下午遊行後,晚上夜宿凱道,伴著星光「紮營」睡在總統府前,不少導演、藝人、音樂人,現身高唱反核歌,導演柯一正更直言,馬總統說沒有人反對核能政策,讓他相當火大,決定不管公投過不過,都要每週上街廢核,晚間府前還開設「反核深夜食堂」,唱著歌,一塊守夜。
    2013/03/10 00:07
  • 〈獨家〉燒臘、涼麵深夜賣! 運將、夜貓族掏荷包,業者?

    為了搶賺「夜貓族」的商機,許多店家凌晨才開門,或是從白天營業到半夜,像是位在台北市龍江路上的燒臘店,從中午11點開到半夜3點多,主要客群就是計程車運將,經常「呷好逗相報」,來吃一盤美味的三寶飯;另外一個深夜版美食,就是位在市民大道上的涼麵店,簡單的好滋味,吸引不少型男辣妹光顧,不同於一般的店家只開到晚上8、9點,這些深夜食堂抓住不少老饕的胃。
    2013/02/27 13:34
  • 〈獨家〉燒臘、涼麵深夜賣! 運將、夜貓族掏荷包

    為了搶賺「夜貓族」的商機,許多店家凌晨才開門,或是從白天營業到半夜,像是位在台北市龍江路上的燒臘店,從中午11點開到半夜3點多,主要客群就是計程車運將,經常「呷好逗相報」,來吃一盤美味的三寶飯;另外一個深夜版美食,就是位在市民大道上的涼麵店,簡單的好滋味,吸引不少型男辣妹光顧,不同於一般的店家只開到晚上8、9點,這些深夜食堂抓住不少老饕的胃。
    2013/02/2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