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人的10大深夜食堂 肉麻式火鍋攻下冠軍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5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台北夜市多,居酒屋、燒烤、火鍋店也不少,想吃宵夜選擇很多,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對此票選出,台北地區網友最愛的10家深夜食堂,而來自大陸的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用肉麻式的服務攻下冠軍。

大陸連鎖火鍋店「海底撈」,自2015年進駐信義商圈後總是大排長龍,還沒踏進店裡,就準備了免費的頂級冰淇淋、指甲彩繪、按摩、甚至有專人幫忙顧小孩,一進店裡熱毛巾、髮圈、手機袋一應俱全,吃飯時還有表演可以看,以客為尊,號稱是肉麻式服務,湯頭最多可以選擇4種,份量也可選擇半份,讓消費者吃得更多樣化,果然獲得網友好評。

 

▲(圖/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第2名為老四川麻辣火鍋,在台北、新竹、台中等地都有分店,店裡裝潢大多是氣派的中式建築,像在宮殿一般,湯頭口味源自四川,加入燈籠辣椒本身的香辣和麻椒的麻味,再加入大量的豆腐和鴨血,另外還會免費贈送小菜、甜品,最後還能將湯頭打包回家,網路上獲得不少網友推薦。

▲(圖/貓空 雙橡園茶坊

第3名為貓空景觀餐廳,雙橡園茶坊,以中式菜和茶點為主,簡單的石桌石椅,一群人就坐在夜空下吃飯,欣賞台北夜景,充滿放鬆自在氛圍,讓不少台北上班族很喜愛。

▲(圖/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第4至10名分別為,The Top屋頂上、紀どり燒鳥居酒屋、金峰魯肉飯、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嘉義鮑魚海產粥、福德涼麵和鵝媽媽鵝肉切仔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宵夜#海底撈#老四川麻辣火鍋#貓空#雙橡園茶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75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