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流浪 結果共2,454筆

  • 謝霆鋒變流浪漢?新片合體劉德華 「蓄鬍大隻佬」造型曝光

    43歲的港星謝霆鋒過去時常以和音樂天后王菲的戀情獲得不少關注。近期,他與「天王」劉德華領銜主演的電影《怒火漫延》,於17日正式官宣演員陣容後,便引起廣大討論,這也是謝霆鋒繼《新少林寺》後,時隔12年再度與劉德華合作。近期,網路上流出謝霆鋒正在拍攝時的畫面,意外曝光他在電影中的造型,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拜倒在男神的帥氣下。
    2023/10/27 11:50
  • 尬!韓KPOP女團赴美巡演穿錯應援球衣 英球迷反被圈粉

    南韓女團「STAYC」近日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出,團員們還會特地換上當地的運動隊球衣,拉近跟台下觀眾的距離。沒想到當STAYC抵達德州達拉斯表演時,卻發生了令人尷尬的情況,因為團中有2名成員誤穿了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經典亮藍色球衣,不過達拉斯的粉絲似乎並不在意,而遠在4000公里外的英國球迷反而被圈粉。
    2023/10/26 17:21
  • 邵庭退出電商被疑割韭菜 暴哭認了「在燒老本」公開棄百萬月收內幕

    女星邵庭經營電商平台POPOLA約莫6年多快7年的時間,還有經營火鍋店「涮辛酸」,事業運超強,但卻在本月宣布全面退出,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讓人不禁好奇是否有隱藏內幕。邵庭今(25)日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談到這話題秒暴哭,直言自己甘願放下月收百萬的收入,來救援流浪動物,邊哭邊說:「終於有能力可以做想做的事了。」
    2023/10/25 13:24
  • 巨猴現蹤涉嫌?芳苑百隻雞鴨 遭「掏心」滅口

    彰化芳苑傳出有飼養場,裡頭100多隻雞鴨,遭到咬殺,無一倖免,不過怪的是雞和鴨的傷口,內臟被掏空,讓農民懷疑和最近附近出現的巨大獼猴出現,彰化縣府農業處已經在該處設誘捕籠,希望能盡快逮到兇手。
    2023/10/24 13:54
  • 高雄駕駛切上人行道「打保齡球」 撞倒28台機車稱:我閃流浪狗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交通事故,34歲黃姓駕駛不明原因開車撞上騎樓,路旁28部機車如「像打保齡球一樣」全遭殃,事後黃男向警方供稱,為了要閃避路邊衝出來的流浪狗才肇事,現在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調查中。
    2023/10/24 12:28
  • 邵庭宣布「退出火鍋店、電商界」!認了不想被綁住 最大主因曝

    女星邵庭近年熱衷經營電商平台,近期宣布升級,直接廣邀各大廠商找她開試用團,並將收入的一定比例金額,積極投入流浪貓狗的救治,「快來用我吧!」。而她日前退出合夥的電商網站POPOLA與火鍋店涮辛酸的經營,只因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關注在流浪動物上,不需有太多時間被綁在辦公環境當中,除上通告主持外,在家就能夠工作,時間運用更為彈性。
    2023/10/19 16:32
  • 兒沉迷賭博!母賣2房幫還債 「露宿社區長椅」退休金被拿光

    俗話說「慈母多敗兒」,若又碰上有不良嗜好、不懂得感恩的孩子,最終苦的就是父母!上海浦東就有一名71歲老婦人,因為獨子沉迷賭博、欠下一屁股債,竟將名下2棟房子賣掉替兒還債;不僅如此,她因擔心兒子沒錢生活,甚至將自己每個月近5000人民幣(約2.1萬新台幣)的退休金全給兒子,自己則露宿街頭、以社區長椅為家。
    2023/10/18 15:58
  • 「一顆貓頭」掉路邊!行人嚇壞急救援 近看真相傻眼了

    大陸廣東有一名民眾在路上行走的時候,意外發現地上竟出現了一顆「貓頭」,本來以為是自己眼花,沒想到仔細看後才確認真有一隻活貓的身體,離奇地被卡在地面下,只剩一顆頭在排水孔外呻吟求救。所幸,這隻小貓咪最終是在好心人士的幫助下,成功地脫困、恢復自由。
    2023/10/15 18:56
  • 餵養浪浪要負責嗎?12隻惡犬佔地為王 圍咬小黑狗

    台南仁德區太子里,出現一群惡犬,10幾隻野狗,攻擊一隻小黑狗,求救哀號聲附近住戶在睡夢中嚇醒,但沒人趕出門驅趕,因為也怕遭受攻擊,動保處將派人捕捉,而根本之道,是這些野狗哪來的,疑似是被餵養習慣而佔地為王,愛心人士不應該在交通要道,或住宅學區做餵養動作。
    2023/10/13 19:07
  • 慘忍曝光!13浪犬圍攻歐告幼犬瘋狂撕咬 居民嚇:換做老人小孩怎辦

    台南市仁德區在10月10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的動物命案!一隻黑狗幼犬當街遭超過10隻流浪成犬包圍撕咬致死,畫面相當驚悚。而周遭住戶聽聞後相當擔憂,擔心下一次被咬的不是動物,而是老弱婦孺遭攻擊,對此市議員郭鴻儀公布小黑狗遭撕咬的事發畫面,呼籲動保處正視問題。
    2023/10/13 17:03
  • 加薩人道危機擴!斷水電缺藥品 34萬人無家可歸

    以色列連日空襲下,加薩走廊230萬人口,已有34萬人失去家園,只能躲進聯合國難民機構,或暫居醫院、流浪街頭。外界憂心在以色列全面圍困,切斷糧食、燃料供應下,將進一步加劇這塊長年被封鎖土地上的人道危機。自開戰以來,加薩已有1100人死亡、5千多人受傷,六成的傷者都是婦女和兒童。
    2023/10/12 19:58
  • 主打諧音梗!侯友宜推Line貼圖 收益捐流浪動物團體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11日)針對Line官方帳號進行介面大改版,並首發侯友宜競選LINE貼圖「哇係哩a鋼鐵侯」,走諧音梗路線,包含「侯北鼻情話多說一點」、「侯你平安」、「侯你歡喜」。
    2023/10/11 18:00
  • 恐怖!高雄飼主解繩縱容比特犬咬死浪浪 動保處開罰

    高雄市橋頭區新市鎮,日前有民眾目睹比特犬咬傷流浪犬,於是立即通報相關單位,但都沒有解決問題,讓他氣得質疑「難道要等到有人被攻擊才願意處理嗎?」對此,高雄市動保處表示,已接獲相關事證影片,將對飼主開罰3萬元至15萬元罰鍰。
    2023/10/10 14:47
  • 比特犬咬死流浪犬!飼主稱「浪犬先攻擊」問有無牽繩沉默了

    高雄橋頭新市鎮,居民控訴,一名比特犬飼主,遛狗時竟然「沒牽繩也沒戴嘴套」,還意外咬死流浪犬,向動保處檢舉,因為沒有證據無法開罰!隔一週,飼主溜比特犬時依舊沒戴嘴套,擔心其他寵物或小孩會被咬傷,飼主說明,當時是流浪狗先攻擊比特犬,但被問到為何沒戴嘴套,卻沉默了。
    2023/10/10 13:46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許光漢驚爆戀上「透明系女神」!甜蜜互動曝光 認了:怕扛不住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電影《青春18x2》,本片是改編自在台灣掀起話題的網路遊記「青春18×2 日本慢車流浪記」,由於國際電影巨星張震感受到原著的魅力,決定翻拍成電影版,極力邀請現今在日本影壇最受矚目的藤井道人擔任導演,正式開啟本片的製作。
    2023/10/07 16:32
  • 竹動保所助載28隻犬貓至基隆 女惡意棄養

    基隆市暖暖區東勢坑山區,出現好多隻外來貓咪以及浪浪,動保員接獲展開誘捕,調查發現一名名馬姓女子住在新竹縣,因為失業遭房東驅趕,帶著19隻貓、9隻狗到處流浪,9月中這些貓狗有暫時安置,但因為收容所規定超過3天會請飼主將動物移置別處,結果這名馬姓女子竟然謊稱,有地方可以安置,新竹縣動保人員就協助將貓狗運往基隆,結果她卻是惡意棄養。
    2023/10/06 19:03
  • 上班更有動力!菲律賓商場收編流浪貓當「喵星人保全」

    動物對人類的陪伴,不需要言語,卻能起莫大的作用!美國華府一間圖書館,固定請治療犬來陪孩子共讀,因為毛小孩不會有人類的情緒反應,孩子就算唸錯,也不會得到負面評價,讓許多對閱讀感到焦慮的孩子,變得非常願意開口;菲律賓流浪貓狗問題嚴重,一家商場的保全公司,決定將商場的流浪貓收編,作為陪伴員工上班的療癒助手,貓咪穿上保全制服,上班時間乖乖待在保全身邊,對於一次值勤達12小時的他們來說,是相當窩心又紓壓的陪伴。
    2023/10/02 20:00
  • 玉里浪浪多?! 美籍YouTuber分享被追經驗

    訂閱超過百萬的美籍YouTuber,日前在網路分享在台旅遊的各種體驗,其中就有分享到在花蓮玉里,被流浪狗追的經驗,而許多民眾,也說有遇過相同的情況,當地民眾甚至說,自己的毛小孩,也被野狗嚇壞到跑走不見,現在都還沒找回。
    2023/10/02 12:51
  • 中秋奇蹟團圓!失蹤3年喵星人離家百里被發現 鏟屎官爆哭

    中秋佳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而美國近日也發生一起寵物貓失蹤後與主人重新團聚的感動事件,一隻在堪薩斯州走失的流浪貓,在相距700多公里科羅拉多州被發現,連主人都不敢相信失蹤3年多的愛貓居然能找回來,與喵星人重新團員時,所有家人都淚流滿面。
    2023/09/29 12:11
  • 造勢語出驚人! 鍾小平:萬華「轉角遇到雞」

    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後援會成立。鍾小平在台上致詞時,居然語出驚人,表示萬華流鶯多、流浪漢到處都是,更是「轉角遇到『雞』」,引發爭議。
    2023/09/28 19:32
  • 慈濟大學獲准新設藥學系!藥師公會全聯會反彈:謹記日本教訓

    慈濟大學近期獲准新設藥學系,卻引發反彈,藥師公會全聯會昨日卻指出「我們被霸王硬上弓!」更有藥師醞釀發起928抗議陳情活動。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金舜表示,教育部與衛福部並未針對慈濟增設藥學系徵詢全聯會意見,台灣九所大學藥學系每年有1142名學生,目前台灣藥師每萬人約有13名藥師,已遠高於先進國家的8.6名,因擔憂「流浪藥師」的問題,對於相關決策表達嚴正抗議。
    2023/09/27 15:39
  • 快走開!流浪貓製造髒亂 男持BB槍攻擊

    一名男子深夜拿槍衝出巷口,還以為他是要找誰尋仇,結果他手上拿的是BB槍,目標還是路邊的流浪貓。原來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附近,有很多流浪貓製造髒亂,附近居民深受其擾,甚至有人會攻擊貓咪,有愛媽發現,目前已經先將流浪貓帶回家照顧,希望能有愛心人士幫忙領養。
    2023/09/25 19:52
  • 流浪狗遭圍攻跳河!鱷魚竟成「神隊友」 沒吞肚還推牠上岸

    鱷魚通常被視為掠食者的角色,許多動物也時常成為他們的獵食對象。不過近期印度出現一個驚人現象,有一隻被群狗圍攻的流浪狗,因無處可逃竟跳進有著三隻鱷魚的河岸中,原先小狗以為自己活不過一分鐘,沒想到鱷魚們竟「推」牠上岸到安全的地方。此現象讓科學家相當訝異,也認為鱷魚似乎正展現「同情心」。
    2023/09/23 21:15
  • 波多野結衣屢遭傳「將引退」本人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睽違5年再度來台,今(23)日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赴台北市動物之家與「浪浪」互動,而兩人此次來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部分收益將會捐贈。而一直以來兩人都有引退傳言,現場他們表示,雖然有遇過低潮,但目前只要有工作邀約都還是會繼續努力,也算是直接闢謠退休傳聞。
    2023/09/23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