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流浪 結果共2,453筆

  • 丁噹辣慘了!一字型比基尼性感大解放 竟遭流浪漢追著跑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今(20)日釋出巡演同名主題曲〈夜遊〉,MV裡她穿著性感比基尼搭配粉紅芭比西裝外套,展現性感又率性的一面,她害羞說:「這已經很大尺度,這已經是一字型了,再大尺度就變『零』了。」
    2023/09/20 12:32
  • 最美靈魂!珍妮佛嘉納為遊民穿鞋 發現跟拍狗仔1舉動讚爆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5年疑因「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偷情導致離婚後,不僅沒心生怨懟,仍與婆婆保持良好關係,讓她贏得「最佳前妻」美名;此後她不只專注在個人事業,也持續進行社會關懷,近日她外出時看見一名流浪漢赤腳,便毫不猶豫地幫對方穿鞋,暖舉獲得一片讚賞,稱她為「好萊塢最美靈魂。」
    2023/09/20 10:07
  • 女深夜被8隻流浪犬包圍 用「這招」讓汪汪原地散會

    無論是騎自行車還是摩托車,相信許多人都有被路邊的野狗追過的經驗。而一般人通常遇到惡犬追逐時,應該都會嚇到叫出來,或是二話不說騎車逃命。日前大陸一名女子晚上騎車行經路口時,突然被一群「野狗幫」包圍,結果女子停在原地不動,並勸野狗幫趕快散會。見狀的狗狗們毫無動靜、也沒發出任何叫聲,只靜靜的看著女子。此景上傳到網路後讓大家都笑翻了。
    2023/09/18 14:14
  • 撿蛋變撿屍!銅鑼160隻蛋雞 遭8犬咬殺

    苗栗銅鑼山區有一處放牧土雞蛋場,日前遭到8隻流浪狗入侵,200隻雞被咬死160隻,場主心疼,光是雞隻成本就損失5至6萬,現在又正值產蛋高峰期,雞蛋產量剩下一半,求償無門,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回應,將研擬流浪犬貓的管理辦法。
    2023/09/17 14:55
  • 左岸咖啡館再祭全新企劃!觸動千人的獨立書店流浪之旅

     有感於疫情對於獨立書店的衝擊,左岸咖啡館以「法式流浪」為題,邀約25家獨立書店,共同設計橫跨台灣10個城市、5種流浪路徑,希望能在後疫情時代,讓更多台灣民眾走入獨立書店、帶走一本書,看見最美的台灣人文閱讀風景。
    2023/09/14 17:00
  • 韓版《想見你》白板、機車、制服有問題! 網揪出4矛盾:不用心

    韓劇《走進你的時間》翻拍自台劇《想見你》,然而繼先前安孝燮飾演的李子維長髮造型遭韓國網友狠酸,還被譏「從許光漢變流浪漢」,現在又被抓出來劇中有許多跟1998年的韓國現實狀況差太多的地方,劇組也被認為「考察太不仔細了」!
    2023/09/14 09:00
  • 獨/費玉清豪捐8百萬善舉「友人證實了」  揭重大內幕:不退休

    「小哥」費玉清退隱歌壇近4年,這些年來他始終低調行善,今(12)日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除曝光他捐出善款100萬元,更指出他這些年捐出超過800萬。不過《TVBS新聞網》取得消息,熱衷公益的小哥其實另捐出200萬給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以及社團法人臺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
    2023/09/12 18:22
  • 蕭敬騰錄音殺青漫遊挪威 路邊竟遇「不速之客」搶食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飛越9000公里來到挪威的城市奧勒松為新專輯錄音,已度過將近兩週的時光,第一階段已完成整張蕭敬騰個人錄製部份,緊接著就展開MV拍攝,這是蕭敬騰出道至今第一次前往海外錄製整張專輯,經歷行李流浪和取景於長年下雨的城市,對MV團隊絕對是大考驗,必須在有限時間和場景,找尋挪威奧勒松附近最適合的拍攝內容,但蕭敬騰分享他的心情,笑說:「我跟所有來這的工作團隊和夥伴說我們都放輕鬆,沒有什麼完成不了,真的完成不了也沒關係,就彷彿漫無目的找尋自己的目的地,這種感覺很好。」也感受到蕭敬騰這一兩年的心態轉變,稍稍卸下無止盡的壓力,讓自己好好喘口氣。
    2023/09/12 17:27
  • 費玉清引退「突慨捐百萬」近況曝 受助方揭他暖舉:善款近千萬

    「小哥」費玉清退隱歌壇3年,過起閒雲野鶴的平凡人生,但也持續低調行善,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今(12)日再度收到費玉清善款100萬元,將用來購買飼料幫助全台灣逾3萬隻的弱勢流浪貓狗,更在臉書公布他的善行。
    2023/09/12 15:04
  • 我的狗! 養12年吉娃娃慘遭流浪狗咬死

    桃園龍潭區中央街一處,因為一名婦人餵養,聚集不少流浪狗,4日清晨一名住戶把愛狗,用牽繩綁在家門口,徒步去買早餐,不到10分鐘,養了12年的愛狗被咬死,只是類似狀況不只發生一次,早從3年前住戶多次反應,得到的回應卻是,流浪狗「無法可管、無法可罰」,痛批相關單位消極。
    2023/09/12 13:47
  • 剩食危機3/幫毛孩加菜!即期品變凍乾 小7剩食救浪浪

    「收容流浪毛孩園區最需要的就是足夠飼料。」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ARTT)執行長倪京台說,ARTT協助200個弱勢收容園區、共3萬多隻貓狗,處理糧食、醫療等問題,但寵物所需的糧食,單透過勸募、園區主人籌措遠遠不夠,看到了這樣的困境,超商7-ELEVEN想出全新「惜食計畫」,將快到期的蔬果沙拉送至庇護工場,製作成寵物食用凍乾,藉由愛心認捐方式,再把凍乾交給ARTT,結合公益、永續,幫毛孩加菜。
    2023/09/08 10:25
  • 李李仁驚傳走投無路?為錢販售性命 「邪笑數錢」崩壞畫面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5)日公布「特別放映」短片《黑盒子》,改編自同名知名漫畫,此為LINE台灣首次嘗試獨立IP開發與影視文本改編的作品,由李李仁、莫允雯主演,以情感和人性的思考為核心,深入挖掘人性的不同面貌,同時保留原著驚悚恐怖的都市怪誕風格,導演李昭樺直呼「翻開《黑盒子》的每篇都充滿驚喜」,將漫畫影視化帶來有別以往的台劇的風格。
    2023/09/06 07:20
  • 赴陸經商碰壁流浪街頭 「台流」人數漸增

    台商赴中國大陸經商失敗,或台幹失業,留在當地的人,被稱做「台流」,台流數量增加,甚至有年輕化趨勢,主要原因,是受到美中貿易戰、新冠疫情以及大陸經濟情勢影響,2019年至今,各地台商協會,透過海基會協助返台的「台流」人數逐年上升,今年可能再創新高。
    2023/09/05 22:55
  • 桃園失智伯狂飆40公里「流浪到淡水」 暖心警護送返家

    一名來自桃園的62歲李姓男子日前騎車外出後迷失方向,竟一路騎到遠在40公里外的淡水,由於當時下著滂沱大雨,路過民眾驚見他逆向行駛在淡金路上,相當危險,警方獲報後,急忙派員趕到現場攔下李男,後續經帶回派出所並透過警政系統協尋後,順利聯繫上李男的友人,平安護送他返家,結束這場迷途驚魂。
    2023/09/05 18:15
  • 買便當閃狗摔車!台中男顱內出血倒房間 自鎖屋內流血昏迷2天

    本月3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驚險送醫的案件,45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去買飯時,因為要閃流浪狗而不慎摔車,當時沒有就醫、也未報案, 僅告訴父親自己摔車,把自己反鎖在屋內,父親之後怎麼呼叫都沒反應,嚇得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在陳父同意下破門,發現陳男倒臥在地上,趕緊將其送醫急救搶命。
    2023/09/05 15:19
  • 野狗肆虐布袋鎮!咬死11豬、600鵝 豬農罵:比狗不如

    嘉義縣沿海地區流浪狗問題層出不窮,不少豬舍、養鵝場都慘遭浪浪光臨損失慘重。然而近日布袋鎮又傳出豬舍遭到流浪犬偷襲,不僅咬死了11頭豬,還造成90隻豬重傷,造成重大損失,對此當地養殖戶呼籲政府,應該要正視問題,出面解決。
    2023/09/03 12:52
  • 浪犬圍攻小貓慘死 居民撩褲管我也被咬過

    苗栗苑裡,有流浪狗聚集,三更半夜,圍攻一隻小貓,貓咪慘遭獵殺。流浪狗不只攻擊貓,也攻擊人。居民把褲管拉起來,腿上是昔日被流浪狗咬,留下的疤痕。
    2023/08/27 14:24
  • 苗栗暗夜獵殺!10流浪狗突衝出 街貓下秒遭咬扯慘死

    苗栗縣苑裡鎮一處街道昨(26)日凌晨突然衝出10隻流浪狗,對著一隻流浪貓窮追不捨,該隻流浪貓寡不敵眾,最後慘遭一群流浪狗咬死,有民眾將畫面曝光在網上,嚇得直呼太恐怖了,如有攻擊人後果不堪設想,對此,苗栗縣動物防疫所表示,目前已派員了解,後續將多架設誘捕犬籠誘捕。
    2023/08/27 10:09
  • 郭靜進軍餐飲業「2實體店突關門!」 經紀人親揭原因:很吃緊

    歌手郭靜出道16年,近年來跨界綜藝節目、舞台劇及舉辦流浪動物公益展覽,2022年還開創副業,當起川滷店「麻十七」老闆,在短短半年內進駐台北101、SOGO忠孝館及台中新光三越,更靠電商通路販賣各式辣醬,不過她昨(26)日無預警宣布實體店面即將收攤,讓粉絲震驚不已。
    2023/08/27 07:25
  • 蜘蛛咬一口「弟硬挺2天」!升旗飛高高 陽痿男嗨爆了

    兵乓叫消不下來!一名水電工被「世界最毒蜘蛛」蜘蛛咬到,導致下體「升旗」2天的才消腫。沒想到消息一出後,讓台灣男性嗨了,不斷私訊醫生陽痿是否有效果,讓醫生都崩潰!
    2023/08/21 12:36
  • 毛孩走失闖機車行不走了!熱心警尋飼主抱走前問:會咬人先講耶

    台中市一間機車行18日下午闖入一隻疑似走失的「毛小孩」,後來還趁隙跑到二樓住家不走,民眾當下立即報案,希望警方協助找到飼主,而在過程中,員警不斷安撫小狗,後來要伸手抱牠時,還問了小狗一句「會咬人要先講耶」,好在小狗相當聽話乖乖配合,最終讓員警抱走,讓這隻呆萌的毛小孩重返溫暖的家,結束這場流浪記。
    2023/08/20 10:36
  • 六旬男倒臥公車亭7小時 不吃不喝3天險脫水

    本月17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脫水事件,55歲的鄒姓男子躺臥在公車亭上,整整從下午到晚上都在那,眼尖的民眾發現男子一直在哪,覺得怪怪的,因此幫忙報警,經警方了解後,發現鄒男為失蹤人口,且從14日就開始流浪,途中也沒有進食,險些脫水,員警翻了數百筆資料,終於找到鄒男的家人,並通知家人到場將其帶回。
    2023/08/19 17:58
  • 在這裡等我!因愛夫「這句話」 婦台中各超商流浪24天

    本月12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40歲的徐姓婦人患有身心障礙,平時由莊姓丈夫照顧,讓妻子「在超商等她」,結果徐婦流浪到附近各大超商,丈夫嚇壞報警,和妻子失聯整整24天,被眼尖民眾發現再度報警,巡邏員警協助聯絡莊男,讓他和妻子團聚。
    2023/08/16 16:41
  • 13歲女童墜機亞馬遜叢林獲救! 繼父被控性侵已遭逮捕

    哥倫比亞的亞馬遜叢林地區5月初發生小飛機墜毀事故,生還的4位原住民孩童在叢林流浪多日最終獲救。哥倫比亞檢察官今天則宣布,向其中一名女童的繼父提出性侵害指控。
    2023/08/14 10:18
  • 被超毒蜘蛛咬一口!水電工「連硬2天」 小弟太挺痛到凍未條

    秘魯有一名男性水電工羅納德(Ronald)日前在工作的時候,突然被堪稱世上最毒的蜘蛛「巴西流浪蜘蛛」咬了一口,結果瞬間就出現狂冒冷汗、心跳加速、癱軟無力等中毒症狀。儘管同事們見狀後立即將羅納德送醫、成功保住他的性命,然而羅納德在被蜘蛛咬了之後,小弟弟竟「起立」長達2天的時間才消腫。
    2023/08/13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