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走開!流浪貓製造髒亂 男持BB槍攻擊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9:52

一名男子深夜拿槍衝出巷口,還以為他是要找誰尋仇,結果他手上拿的是BB槍,目標還是路邊的流浪貓。原來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附近,有很多流浪貓製造髒亂,附近居民深受其擾,甚至有人會攻擊貓咪,有愛媽發現,目前已經先將流浪貓帶回家照顧,希望能有愛心人士幫忙領養。

圖/TVBS

 
巷口衝出一名男子,舉起雙手連開好幾槍。

左顧右盼不斷來回走動,雙手緊緊藏在身後,把面前的騎士當空氣,低頭看向對面機車之間的縫隙,到底是在找什麼東西?

大搖大擺拿著手槍走在路上,還以為是要找人尋仇,仔細一看才發現,他手上拿的是BB槍,目標不是哪個仇人,而是路邊的流浪貓,誇張行徑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巷口。

 
附近居民:「這樣養是很好,只是很不OK,到處大便小便門口亂撒便,到處都很臭。」

圖/TVBS

原來這附近常常有流浪貓出沒,周遭住戶也認為造成環境髒亂,只是沒有找相關單位進行誘捕,卻是用了最糟糕的方式,疑似要驅趕,更頻繁發生,小貓疑似被下毒,倒臥路邊的誇張事件。

動保處長楊淑芳:「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而未達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最高可裁罰7萬5000元罰鍰。」

只是再怎麼不喜歡貓咪,也不能用BB槍亂射,愛媽心疼流浪貓遭受攻擊,回到現場,把牠們通通帶回家,暫時幫忙餵養。事後上網刊登領養資訊,希望有愛心人士,能夠帶他們回家。

圖/TVBS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開槍射貓的游姓男子住處,他也坦承當時的確是為了驅趕流浪貓,才會用BB槍射擊,主動交出1把空氣槍和1盒BB彈,目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請新北地院簡易庭裁罰,動保處也會針對傷害動物行為,進行相關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浪貓#BB槍#攻擊貓咪#動保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