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夜驚魂!兩嫌偷3鹿還綑綁賤賣 竟釀一死一重傷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7:47
梅花鹿不僅被偷竊且四肢遭綑綁,讓業主相當心疼與憤怒。(圖/翻攝自鹿境 Paradise Of Deer臉書)
梅花鹿不僅被偷竊且四肢遭綑綁,讓業主相當心疼與憤怒。(圖/翻攝自鹿境 Paradise Of Deer臉書)

颱風夜不平靜,屏東不僅經歷狂風暴雨,甚至連動物都遭受可怕對待!有一座由郭姓居民經營的生態園區27日驚傳有3隻梅花鹿失竊,後續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經查明,其中一隻發現被棄置路邊且四肢遭到綑綁、動彈不得,另外兩隻小鹿竟被民眾帶走販賣。雖目前都有找回,不過被棄置路邊的梅花鹿有骨折情形、另有一隻小鹿因嚴重失溫、宣告不治身亡。
 

該名業者表示,梅花鹿被偷竊是絕不允許發生的事。(圖/翻攝自鹿境 Paradise Of Deer臉書)

 
恆春警方調查監視器畫面,發現潘姓與陳姓犯嫌在27日凌晨三點左右潛入園區行竊,兩名犯嫌聲稱因有買家下單期望能購買到「梅花鹿」,因此決定在颱風夜入侵生態園區偷竊一大兩小梅花鹿,而後發現大隻梅花鹿較難搬運而將牠棄置路邊並以繩子捆綁四肢,更將兩隻小鹿帶走。
 
警方調查,兩名犯嫌不僅帶走小鹿,更以每隻1萬元的價格賣出。警方經過調查後立刻確認兩名犯嫌身分,並在今(29日)將兩名犯嫌逮捕、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法辦。至於向兩名犯嫌購買的買家後續看新聞才得知,到手的小鹿是贓物嚇得立刻通報歸還,不過警方仍依「收受贓物罪」、「違反動保法」移送法辦。
 
目前大鹿仍在治療當中,其中一隻小鹿宣告不治、另一隻狀況則穩定。(圖/翻攝自鹿境 Paradise Of Deer臉書)

目前遭綁架的三隻梅花鹿已被救出,其中遭綑綁被棄置路邊的梅花鹿有骨折及內傷的情形,目前已送往醫院治療。至於兩隻小鹿,其中一隻因嚴重失溫,雖有進行一連串保暖措施仍宣告不治,另一隻則在吃飽後已較為穩定。該名生態園區業主也呼籲「如果對於梅花鹿有任何的好奇,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與討論,只要是合理的範圍內,我們一定會大力的協助。現今犯嫌已落網,也衷心期盼類似的事件往後都不要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花鹿遭竊#販賣#竊盜罪#動保法#颱風夜不平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00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