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洪秀柱 結果共1,286筆

  • 挺韓後援會秀團結 藍大老全到、獨缺馬英九

    高雄市長韓國瑜(10/8)今晚北上,參加工商界為他成立的後援會,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吳伯雄、洪秀柱和張善政,都到場相挺,台上一字排開,展現大團結氣勢,韓國瑜表示,如果國民黨大選輸了,可能會被民進黨抄家滅族,走向民主逆流,至於前總統馬英九則是以行程因素為由,沒有出席。
    2019/10/08 23:42
  • 洪秀柱衝綠票區 酸蘇「小鼻小眼」盯在野黨

    國民黨洪秀柱挑戰台南深綠選區,前往關廟參拜,砲口對著中央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蘇貞昌小鼻子小眼睛,只會在枝微末節酸人,另外,挑戰高雄左楠區的黃昭順,被網友挖出多年前,她參加「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外界質疑她的立場,對此,黃昭順澄清是台商交流討論,並非為一國兩制背書。
    2019/10/04 22:32
  • 韓國瑜民調下滑 洪秀柱:若他不好,民進黨需要黑韓?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4日)前往台南關廟山西宮參拜,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不振,她認為韓國瑜如果真的不好,為何對手要抹黑他?直言這代表韓國瑜「讓對手畏懼」,並呼籲大家要對韓國瑜有信心。
    2019/10/04 17:08
  • 別提韓朱配 朱立倫:會造成韓國瑜困擾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9日)到台南市為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林燕祝站台,面對媒體詢問有關「韓朱配」時表示,今天不要再提,會造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困擾,也造成他的麻煩。
    2019/09/29 16:09
  • 郭柯「雙母雞」?學者:若郭台銘列不分區將是最大彩蛋

    郭台銘不選,但郭柯聯盟沒有斷線,要一起衝刺國會席次,各自推立委,郭董還答應會幫民眾黨站台,被形容成是雙母雞模式,不過專家認為所謂「母雞」是要自己跳下來,才能有效拉抬,而郭董如果願意被列入不分區,將會成為最大政治彩蛋!
    2019/09/27 22:48
  • 不靠「母雞」! 藍綠立委小雞「拚戰」自己來

    2020大選即將破百倒數,藍綠立委參選人都很拚命,藍營小雞們更是自立自強,北市議員就騎電動車長征,南下支持要選台南的洪秀柱,至於民進黨的對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政治新人吳怡農,則是第一次「靠自己」來掃市場,走基層博知名度!
    2019/09/27 13:10
  • 不只王金平!「拒簽31大老聲明」名單曝光

    為避免2020總統大選藍營分裂,日前國民黨31位大老連署登報,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團結」。郭幕僚蔡沁瑜事後爆料當時有2人拒簽這份連署,其中有1人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名嘴黃創夏再爆除了王金平以外,還有1人拒簽,名單也曝光了。
    2019/09/25 09:38
  • 韓初選後首度同台 朱:只有團結沒心結

    台南市婦女會的週年餐會,邀請要選立委的洪秀柱,以及朱立倫參加,前一晚原本要出席洪秀柱,在仁德造勢會的韓國瑜,從屏東來不及回防,特地飛車趕來這場餐會,形成韓朱洪,三人首次合體同台場面,而他跟朱立倫,在台上因為隔著洪秀柱,兩人互動不多,朱立倫在致詞時說,小雞要拱母雞韓國瑜,這代表韓朱配無望了嗎。
    2019/09/22 23:34
  • 首站台獻「柱」 朱:沒心結、柱笑稱仇可大了

    朱立倫啟動輔選行程,第一站就幫台南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站台,他們兩人在2016年總統大選換柱後,有心結的傳聞不斷,直到今年國民黨初選都還被提起,讓朱立倫頻喊沒有心結,反而是洪秀柱一開口就說,怎麼會沒有,我們的仇可大了。
    2019/09/22 22:16
  • 與韓國瑜同台助選 朱立倫:團結才能勝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台南市同台,為黨提名的女性立委參選人助選。韓國瑜表示,要讓總統蔡英文了解人民最大;朱立倫說,只有團結才能爭取勝選。
    2019/09/22 17:23
  • 快訊/韓國瑜約12點30出席洪秀柱造勢 與朱同台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出征深綠的台南立委,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幫洪秀柱舉辦一場「南征造勢大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將出席,傳出韓國瑜將在12點半左右與洪秀柱、朱立倫同台。
    2019/09/22 11:48
  • 郭幕僚證實6大老曾勸進郭 吳敦義避談

    郭陣營證實,在登報呼籲團結的31個大老中,至少有六人曾經勸進郭台銘,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晚上出席餐會時,低調不願多說,反倒是對總統他砲火猛烈,就連華山分屍案也被拿來舉例,說蔡政府施政不利,才會讓治安出現問題。
    2019/09/20 23:45
  • 朱立倫啟動全台輔選行程 首站力挺洪秀柱南征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在22日啟動全台輔選行程,第一站將以台南女婿身分,力挺參選台南第6選區立委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隔週將拉回台北市、新北市,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
    2019/09/20 18:03
  • 韓國瑜民調低迷 洪秀柱:要持續努力整合藍營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應持續整合藍營,努力到明年選舉投票前,也盼讓「韓粉」外溢成為韓國瑜勝選力量,希望黨主席吳敦義可投入參選艱困選區立委,但要尊重吳的意願。
    2019/09/20 14:07
  • 同台力挺洪秀柱 朱立倫籲:國民黨一定要團結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一同出席活動,朱立倫在台上緊攬洪秀柱肩膀,團結意味十足,朱立倫強調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溝通順暢,黨要團結「我一定幫忙,不要為己」。
    2019/09/18 16:11
  • 「黑人家擺蘭花」失言? 韓演說遭各自解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又失言了嗎,15日在國民黨大陸台商秋節茶會致詞時,拿朋友把蘭花賣到非洲的例子,提到自己向朋友詢問非洲黑人家庭需要放蘭花嗎,遭外界認為有歧視意味,沒想到同場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說,不喜歡韓國瑜,每次講話都讓外界提心吊膽,雖然最後說韓國瑜「瑕不掩瑜」,但仍讓韓國瑜有些尷尬。
    2019/09/15 22:21
  • 韓朱配卡關 洪秀柱喊話韓:哪怕三顧茅廬

    2020韓朱配卡關,朱立倫定調這是「不存在的事情」,讓黨內不少人都好著急,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就喊話,要韓國瑜主動一點,甚至三顧茅廬!因為韓朱配對於穩定藍營軍心,可以說是很重要的一步棋。
    2019/09/15 21:14
  • 洪秀柱力挺韓國瑜 嗆誰破壞制度就是罪人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制度很重要,誰破壞制度,誰就是罪人,韓國瑜是透過黨的機制、制度出線,是國民黨唯一提名的總統參選人,縱然韓國瑜有些小毛病,但瑕不掩瑜。
    2019/09/15 18:54
  • 快訊/郭批黨迂腐 洪喊話應留黨內共同改革

    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寶退黨聲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遺憾!但肯定郭台銘過去曾協助國民黨度過難關,相信他對國民黨應有深厚感情,郭台銘先生若對黨有改革的意見,更應該留在黨內,團結一致,共同打拼。
    2019/09/12 15:09
  • 獲國民黨提名對戰王定宇 洪秀柱:義不容辭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提名前主席洪秀柱參選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將對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另外中常會也通過新北市第3選區不提名,可望與無黨籍市議員李翁月娥合作。
    2019/09/04 17:33
  • 快訊/國民黨確定提名 洪秀柱到台南征戰綠委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自動請纓到台南,挑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國民黨中常會正式通過提名,洪秀柱確定成為台南市第六選區的立委參選人。
    2019/09/04 16:32
  • 快訊/徵召洪秀柱參選立委 藍台南黨部已提案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有意參選台南立委,台南市黨部今天(8/27)召開審查會,決議建議黨中央提名洪秀柱,國民黨中常會最快明天,就能確定這項提案。
    2019/08/27 21:55
  • 郭柯王823同框 洪秀柱:確實有些擔心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上廣播節目,談起黨內近來傳出「換瑜聲」,他說提了名動不動就換,這要是成了制度太傷害黨,還以自身舉例說他當時是在一路換柱聲中出來,現在韓國瑜則是黑韓聲不斷,很可憐,最後不忘再隔空向郭台銘喊話,希望黨能夠團結。
    2019/08/23 21:55
  • 洪秀柱不提一中同表 國民黨可能徵召戰王定宇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態參選台南立委,但因一中同表主張引發爭議,她今天改口說「不再提」。黨務人士指出,國民黨樂觀看待,並由市黨部進行選情評估,若地方無異議可望徵召洪秀柱對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
    2019/08/20 22:47
  • 吳敦義批沒資格做黨員 洪秀柱:不再提一中同表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態參選台南立委,但因一中同表論述引發黨內反彈,更被黨主席吳敦義轟「沒資格做黨員」。洪秀柱今天說,現在選舉階段,為了不要讓大家搞混,不再提一中同表。
    2019/08/20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