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初選後首度同台 朱:只有團結沒心結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23:34

台南市婦女會的週年餐會,邀請要選立委的洪秀柱,以及朱立倫參加,前一晚原本要出席洪秀柱在仁德造勢的韓國瑜,從屏東來不及回防,特地飛車趕來這場餐會,形成韓朱洪,三人首次合體同台場面,而他跟朱立倫,在台上因為隔著洪秀柱,兩人互動不多,朱立倫在致詞時說,小雞要拱母雞韓國瑜,這代表韓朱配無望了嗎?

圖/TVBS

 
餐會主持人:「現場控制一下好不好。」

好久不見的場面,韓國瑜洪秀柱跟朱立倫,三人並肩而站,同場同框,參選台南立委的洪秀柱站中間,右手邊是韓國瑜,左邊朱立倫,韓市長雙手交疊,朱立倫跨一步,主動交談,現場聲吵雜,韓國瑜特地用手摀著講話,但僅寒暄幾句,互動不多。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有人說這邊是母雞要帶小雞,我們洪秀柱講的比較狠,她說我們小雞要來拱母雞。」

 
小雞幫忙拱母雞,朱立倫這話一出,神情疲憊的韓國瑜,終於笑了。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沒有所謂的個人的恩怨,沒有過去的任何的心結。」

哪有什麼恩怨情仇,藍營炮口一致對外。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三年半大家自己去看看,我說我們外交關係,真的是寸步難行,兩岸關係快速急凍,經濟發展一籌莫展,新南向政策一敗塗地,這麼多這麼差的成績單。」

台南市婦女會餐會,週日邀請洪秀柱跟朱立倫,而韓國瑜前一晚,傳出要參加洪秀柱在仁德的造勢,但他在屏東拜廟趕不及,隔天一早才飛車趕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一定要來,因為昨天我在屏東實在沒辦法,我過來怕影響整個活動,造成整個昨天晚上造勢時間拖(太晚),我不好意思。」

 
22日的合體造勢,也是韓朱兩人,在9月15日密會一小時後,首度公開同台,韓朱配呼聲高,但始終沒結果,曾說絕對幫忙,不要位子的朱立倫,餐會結束後,還跟洪秀柱,親自送韓國瑜下樓到門口,藍營拚勝選,朱立倫暫且只想當好助選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韓國瑜#造勢#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338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