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韓國瑜當選就剁頭! 資深女星再爆找吳敦義求「換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10:07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中央社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超級粉絲,她18日在政論節目上揚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若當選總統,她「頭剁下來當椅子坐」。辛辣言論,引各界熱議。不過,昨(21日)她卻哀號「事情怎麼變這樣」,稱只是開玩笑,另外自爆明(22日)要去找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恬娃日前因接受不了郭台銘不選2020總統,難過到崩潰整晚,上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時,被主持人鄭弘儀問及那她票要投給誰?恬娃雖然是國民黨黨員,但她堅決不投韓國瑜,還大膽預估韓國瑜出來選,最多只能拿250萬票,不可能選得上,現場更揚言韓若真當選,她「頭剁下來當椅子坐」,還要到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當志工洗廁所3個月。

 

圖/翻攝自《鄭,知道了》youtube頻道


恬娃一席辛辣言論慘遭網友怒轟。據自由時報報導,恬娃疑似承受不住網友謾罵,昨日表示,自己說完有向該節目稱僅是開玩笑,要求剪掉該片段,但卻仍照樣播出,讓她驚訝「事情怎麼會變這樣呀?」此外,恬娃自爆為了讓郭台銘回頭,她明日要去找吳敦義,還稱「我最近老虎軍團裡面收到消息,聽說真的要『換瑜』,真的啦!我真的要拜託吳主席。」,她預告將把親自寫的陳情書送給吳敦義,「韓國瑜如果真的當選台灣真的太恐怖了。」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韓國瑜#恬娃#吳敦義#郭台銘#剁頭#郭粉#換瑜#2020#總統大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164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