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支票?承諾社後捷運遭批 總統:別分藍綠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21:47

蔡總統今天假日到板橋,來為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拉抬,還特別親自參加「社後捷運座談會」,不過也被藍營批根本還沒進入可行性評估階段,這麼大動作,就是在開選前支票!不過總統也回擊說,地方建設不應該分藍綠!

圖/TVBS

 
假日來板橋吃早午餐,一整桌台式小吃,好澎湃,那總統平常都吃什麼!

總統蔡英文vs.立委(民)張宏陸:「就是咖啡然後放很多牛奶,然後跟油條一起吃,(好特別喔。)」

圖/TVBS

總統私房美味,好獨特,但吃不是來板橋的重點,而是要來參加社後捷運座談會!
 

鄉親vs.總統蔡英文:「來歡迎我們的蔡英文蔡總統。」

但也被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批評,根本還沒進入可行性評估階段,無疑是在開選前支票!

總統蔡英文:「這個事情進行很長一段時間,並不是為了選舉才做這個事情,雖然我們中央執政在地方建設上,我們是不分藍綠只看人民需求。」

正好講到不分藍綠,對手韓國瑜也拋,希望朝野有機會能共商國是!

總統蔡英文:「朝野共商國是當然是很好的事情,那執政這幾年也邀請過幾次,都沒成功嘛,我覺得朝野共商國是,最重要是真心誠意,不是選舉的炒作,那如果要真心誠意的話,我覺得韓市長恐怕要跟行政院,先真心誠意一下,多參加行政院的院會。」

圖/TVBS

總統話說的酸溜溜,更酸的,還有她的博士論文,總被拿來質疑,這回總統放大絕!

 
總統蔡英文:「35年前的教育部,絕對不是民進黨的教育部,更不是蔡英文的教育部,不是嗎?」

辣台妹多了「泰式」口味,變身又辣又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張宏陸#蔡英文#韓國瑜#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9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