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洪秀柱 結果共1,286筆

  • 強制納韓入初選? 國民黨:朱、王同意即可

    到底要不要徵召韓國瑜選總統?國民黨中常會為回應基層要求,做出共識,只要朱立倫和王金平同意將強制將韓國瑜納入初選,但黨內也出現不同聲音,洪秀柱認為,韓國瑜要選總統的話,理應參加初選。
    2019/03/20 19:37
  • 「特赦阿扁」發酵! 朱立倫痛批無司法正義

    前閣揆賴清德突然喊出要參選總統,如果當選還要特赦陳水扁,立刻被對手逮到機會反攻,不僅朱立倫與洪秀柱連翻批評違背司法正義,現在打算出來參加國民黨初選的周錫瑋,喊出如果當選要把阿扁關回去。
    2019/03/20 19:33
  • 看好2020! 藍營各方角力推人馬選立委

    國民黨下周就要啟動首梯立委初選, 黨內也看好2020選情,因此各方角力都推人選拼卡位,像是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就在永和地區,推出自己的子弟兵,而連勝文也布局汐止,推年輕律師出征。
    2019/03/09 18:41
  • 金門立委補選 候選人談訴求短兵相接

    金門立委補選,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為黨籍候選人洪麗萍拉抬聲勢。無黨籍陳滄江強調展現「會做事」的能力。國民黨脫黨的陳玉珍訴求「鄉親大小事,就是我的心底事」。
    2019/03/04 17:38
  • 黨員投票推2020? 洪:當年選人頭黨員倍增

    國民黨幾個太陽競爭越來越激烈,黨主席吳敦義主張要黨員投票,但黨內很多人質疑會有人頭黨員,吳敦義則建議可以限制黨員資格超過6個月以上才能投票。太陽們對於初選機制很計較,但黨內已經很多反彈聲浪,甚至有人痛批他們是噁心的大人。
    2019/02/15 20:24
  • 談全黨員投票灌水疑慮 吳敦義:可用入黨時間設防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針對洪秀柱質疑全黨員投票也可能遭灌水表示,只要規定入黨超過6個月或4個月以上才有資格參與總統投票,就可避免人頭黨員,且全黨員投票也是很單純的方法之一。
    2019/02/15 13:41
  • 吳敦義拋全黨員投票 洪秀柱:黨員不能代表全民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國民黨員結構年齡偏高,不能代表全民意志,她支持全民調是希望初選制度簡單、公平,不用擔心民進黨灌票,因為現在藍、綠選民都很少,是中間選民增加。
    2019/02/15 12:14
  • 王金平:國民黨不可能只靠韓國瑜一個人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下個月將正式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他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被問到「韓流」效應給國民黨的衝擊,他強調韓國瑜有自己感性的一面及看法,彼此之前都有良好溝通,選總統是國家大事,他不會因為曾經幫過韓國瑜,就要求對方幫他,韓國瑜一定會「盡人情盡義理」。王金平說,自己不強人所難,畢竟其他人也都跟韓國瑜有關係。
    2019/02/14 07:31
  • 國民黨沒做到這點 她斷言柯P一定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時程逐漸接近,國民黨預計將在5、6月舉行黨內初選,有意參選的天王紛紛表態角逐。近日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重提4年前「換柱」風波,更爆料曾被時任黨主席的朱立倫6度徵詢選總統,但最後卻不是提名他,再度掀起波瀾。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認為,若國民黨在自陷過往恩怨情仇,不但會讓支持者情何以堪,還會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參選「撿便宜」。
    2019/02/13 12:53
  • 朱徵召王卻提名自己? 王金平出招重提「換柱」 

    國民黨內初選時程和機制都還沒有明定,現在王金平和朱立倫就已經開始互相鬥爭! 王金平爆料朱立倫曾六度找他出來選總統,最後卻提名他自己,對此朱立倫說當時王院長領表前就表明不想選,王金平則強調是領表後朱立倫才去找他,而如今換柱再被提,藍營人士就說目的是要讓朱立倫形象再陷困境。
    2019/02/12 22:14
  • 朱立倫曾徵召王金平選總統 洪秀柱:王就「咿咿啊啊」

    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11日)表示,上屆總統大選時,時任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曾6度徵召他,但王金平允諾後,最後「新郎」竟然不是自己。對此,洪秀柱今(12日)表示,當初朱立倫確實有誠意要徵召王金平參選,她也曾拜託王出來領表,他卻「咿咿啊啊」不表態,最後只好自己去領表參選。
    2019/02/12 21:50
  • 內鬥!王爆被桶刀 朱「當年只對柱姐抱歉」

    國民黨內初選時程和機制都還沒有明定,現在王金平和朱立倫就已經開始互相鬥爭!王金平爆料朱立倫曾六度找他出來選總統,最後卻提名他自己,對此朱立倫回應不想針對細節多說,而時任秘書長的李四川就說,的確有徵詢王金平,不過是他自己不想參選。
    2019/02/12 17:25
  • 當年換柱祕辛遭公開 朱立倫:唯一對不起洪秀柱

    換柱風波延燒,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2日)受訪時表示,當時唯一對不起的就是前黨主席洪秀柱,他要再次對柱柱姐抱歉。至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當時沒有繼續參選,或許是當時「因緣不足」。
    2019/02/12 14:26
  • 籲初選採全民調 洪秀柱:大選提名時程太晚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參加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時受訪表示,總統大選提名時程太晚,她支持初選採全民調;朱立倫確有誠意徵召王金平,王金平的「新郎不是我」說法是認知問題。
    2019/02/12 13:48
  • 馬英九賣萌! 戴兔兔帽問「有戴過的舉手」

    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不明,黨主席吳敦義和朱立倫,為了全民調與否隔空互嗆,吳敦義先酸朱立倫的卡柱事件,而朱立倫也反嗆「謝謝吳主席提醒」,並且再度向洪秀柱道歉,另外也被點名可能回鍋再戰的前總統馬英九,他戴了兔子帽裝可愛,搶網路聲量。
    2019/01/05 21:52
  • 吳敦義總統選定了?憂國民黨必敗 藍營基層:安捏母湯

    國民黨總統提名該怎麼產生,黨中央和青壯派已開始隔空互嗆。立委林為洲、準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呼籲採用全民調,不過回顧2016年,洪秀柱獲得4成以上支持度出線,之後民調卻一路崩盤,被外界質疑,全民調是遭到綠營灌票,也引發後來的換柱風波。另外有統派團體直言,這次韓國瑜帶領國民黨勝選,主因是拋棄馬英九和吳敦義的本土路線,獲得民眾認同,吳敦義應該知所進退,如果執意參選總統,國民黨必敗無疑。
    2018/12/14 22:35
  • 綠營步入藍「換柱」後塵? 黃暐瀚:會拜託賴揆選總統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失利,總統蔡英文的執政期中考也以死當收場,黨內更有逼宮傳言,2020的總統連任可能不保。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7日)表示,民進黨現在情形和當時國民黨「換柱」一樣,當時國民黨立委為了保住席次,讓新北市長朱立倫換掉洪秀柱,保住立委席次最大化,而民進黨未來可能也為了避免立委席次大跌,綠營立委也會在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中做出抉擇。
    2018/12/08 17:05
  • 國民黨勝選 洪秀柱開改革第一槍:年輕人站第一線

    國民黨大勝,改革浪潮再起,不少聲浪表示老人退位,由年輕人接棒;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26)日表示,主張讓黨內的年輕同志站第一線,推動世代交替,更快地為民眾服務,讓民意得以反應,回應民意,才不會辜負選民的期待。
    2018/11/26 18:21
  • 「國民黨非再造不行」韓曾呼籲 朱、洪今挺

    韓流發威,外界解讀是一個人救整個黨,也開始出現改造國民黨的聲浪,像是綠營大老沈富雄就建議,國民黨的中常委應該由六都市長來擔任,而非現在由中央委員投票,而韓國瑜去年參選黨主席,其實就喊過要改造國民黨。
    2018/11/15 20:39
  • 沒跟「侯盧韓合體」  丁守中:告急中、拚逆轉

    國民黨三都候選人在台中大造勢,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卻沒有同台,他說是選情告急、在全力衝刺,不過盧秀燕拉著韓國瑜跟侯友宜喊「至少贏三都」,難道忽略北市了嗎?丁守中說他會全力拚逆轉勝。
    2018/11/15 17:47
  • 韓成功救援 吳、朱角逐2020年暗潮洶湧

    年底這場九合一大選,韓國瑜成功救援國民黨,但並不代表2020年有望拿回執政權。專家分析如果國民黨在這場選舉中大勝,吳敦義距離問鼎總統大位將更近一步,不過吳敦義負面形象包袱重,這次新竹縣長提名也產生爭議,民間聲望恐怕不如朱立倫。然而朱立倫的挑戰則在於必須打破國民黨內政治倫理,新北市長卸任後的空窗期,也要蓄積政治能量,才能與吳敦義相抗衡。
    2018/11/13 23:28
  • 普悠瑪死傷多醫院擠不下 網怪當年「洪秀柱砍預算」

    台鐵普悠瑪翻覆意外釀18死、上百人傷的慘劇,近200名傷患全數分送醫院救治,因人數超過宜蘭縣內醫院負荷,將部分輕、中傷患者轉送台北、花東醫院治療,宜蘭縣最大的羅東博愛醫院收治59人,宜蘭市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則收治5人。對此有網友認為,宜蘭陽明附醫是因3年前前立委洪秀柱的杯葛,導致規模縮小很多,床位少了100多張,預算也砍半,直呼宜蘭醫院擠不下和洪秀柱砍當年預算有關。
    2018/10/24 10:57
  • 侯友宜競選總部成立 盼所有市民做他主委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今天成立,除黨主席吳敦義外,馬英九、朱立倫及洪秀柱等前主席都到場。侯友宜強調,競總不設主委,希望所有市民都是主委,一起打拚。
    2018/09/30 15:03
  • 黃士修絕食已77小時 拿命對抗台灣「東廠西廠」

    自稱核能流言終結者,「以核養綠」公投提案人黃士修已絕食超過77小時,「白色正義聯盟」粉專說,黃士修是「認真拿命在絕食」。在現場有人發現,黃說話時嘴唇已經微微顫抖,體力似乎快耗盡,包括馬英九、洪秀柱、鄭麗文等人都到現場給予聲援。
    2018/09/16 19:16
  • 促轉會成東廠打侯友宜 她批:淪蔡英文酬庸無恥至極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昨(13日)爆出前副主委張天欽在開會時,將促轉會比喻成東廠,並點名要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攻擊,被批淪為民進黨選戰打手。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痛批,中央部會各機關已淪為蔡英文的酬庸單位,民進黨利用公權力介入選舉,簡直無恥至極。
    2018/09/13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