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洪申翰 結果共143筆

  • 藍批蔡政府留缺電爛攤子 綠委:國民黨才讓產業更焦慮

    國民黨團批評蔡政府留給國家最大的爛攤子,就是缺電及電價調漲。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天表示,在野黨為選舉利益污名化再生能源,國民黨的能源主張,才是把供電環境拖入供電不穩定、綠電不足、儲能不足的地步,讓產業更加焦慮。
    2023/08/24 13:38
  • 侯罵賴核電自打臉 柯拋2030再生能源占4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批評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在核能立場上的變化,將其形容為「一變再變」。他率先公佈了能源政策,其中2050年核能占比18%,引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強烈批評,認為其中包含大量核能發電,相當於要使用十組核四機組、而且讓已經在拆除階段的核一廠延役,在全世界找不到。
    2023/08/10 19:16
  • 陳吉仲今掌農業部 綠營:農業不再過度傾中、由權貴把持利益

    立法院5月16日三讀通過《農業部組織法》,農委會正式升格為農業部,並在今(1)日正式掛牌,首任部長由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擔任。民進黨表示,民進黨積極改善台灣農業環境,讓農民獲得更多照顧,包含「三保一金」、建構農產品冷鏈物流、防堵非洲豬瘟、脫離口蹄疫疫區等都有許多成果;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說,7年多來在陳吉仲的努力之下,台灣農業成功扭轉了國民黨時期,農業利益由少數權貴把持、銷售出路過度仰賴中國的困境,今天正式升格為農業部,這就是民進黨重視農業發展與改革的決心。
    2023/08/01 14:44
  • 藍指陳吉仲不適任農業部長 綠委:批評基於政治考量

    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農業部長陳吉仲在農委會主委任內屢爆爭議,是最不適任的部長人選。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表示,農委會升格為農業部,是參與農民運動者殷切期盼的事,國民黨的批評完全是基於政治考量。
    2023/08/01 13:28
  • 民眾黨官網「投白投右」涉種族歧視?綠:柯文哲對國際事務陌生

    Pocast節目「百靈果News」30日發現,民眾黨英文官網寫下「VOTE WHITE,VOTE RIGHT」標語,恐被外國人解讀為「白人至上主義」;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則在貼文下留言,還標記美國前總統川普,並提到民進黨,引發網友議論。民進黨今(31)日對此表示,民眾黨官網涉及敏感的種族歧視問題,黨籍立委鬧國際笑話,更凸顯民眾黨對於國際事務處理的陌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在競選總統,對於相關爭議應立即重申正確的態度。
    2023/07/31 14:53
  • 黃珊珊緩頰柯文哲「仇女」 綠委酸:像霸凌者的家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往連串發言,被部分輿論認為是「仇女」,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等民眾黨人士陸續發言,力挺柯文哲並非如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柯團隊想洗白「仇女」印象,就如同習慣欺負同學的小孩的家長,到學校說小孩怎麼可能欺負同學;民進黨立委范雲也說,從柯文哲的過往的行徑與發言可以看出,女人從來不可能成為與他平等、共同決策的對象,這種品行,黃珊珊竟還得幫忙說緩頰。
    2023/07/26 14:06
  • 蔡英文讚冷氣「冷氣不錯」挨批 綠營嘆:小玩笑不必被做文章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時,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外套,被記者問及會不會熱時,開玩笑表示會場的冷氣還不錯,由於同時間有民眾在凱道遊行,天氣炎熱,因此遭到部分人士批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7)日受訪表示,棒球外套是象徵意涵,蔡英文小小玩笑不必被做文章,再者,「哪個政黨全代會不是在室內?」黨內人士也說,全代會早就決定日期,外套早就設計好,希望大家關心政治的同時,不要過度嚴肅,多多支持MIT商品更好。
    2023/07/17 10:43
  • 竹縣關西爆水污染事件 洪申翰痛批楊文科:還要再睡下去嗎?

    新竹縣關西鎮爆發水污染事件,日前適逢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到地方視察,也接獲鎮長陳情,希望能「救救關西鎮」。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0)日表示,新竹縣長楊文科早就知道這件事,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洪也痛批,新竹縣政府早就發現工廠裡有非法的有害事業廢棄物,還縱容這家工廠偷排,楊文科必須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2023/07/10 18:43
  • 受邀達賴喇嘛88歲慶典 洪申翰:台灣、西藏存在彼此故事裡

    第14世達賴喇嘛88歲華誕慶典,今(6)日在印度拉蘭薩拉的大昭寺舉辦,現場西藏傳統文化歌舞不斷,吸引上千位在異鄉的流亡藏人與國際旅客一同到場慶賀;達賴喇嘛在數年未出席後,今年不僅再次親自出席華誕慶典,也邀請我國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出席,於慶典中以英文恭賀致詞。洪申翰說,台灣人跟藏人在推動民主自由的道路上,之所以可以如此真誠的相互扶持,「因為在對方的故事裡,我們都看見了自己。」
    2023/07/06 21:05
  • 羞談情趣用品!綠委Podcast政治不正確 雞排妹也獻聲

    因應社群時代,政治人物努力經營各項平台與民眾互動早已不稀奇,近年Podcast也成了新興管道,包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蘇巧慧、趙天麟、何志偉等人都有Podcast節目。其中,洪申翰自2020年就任立委時就與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開設「請對準你的麥克風」Podcast,第二季轉由洪申翰個人主持,找來潤滑液男孩、里長吵架王郭書成以及「雞排妹」鄭家純等來賓錄音,內容包羅萬象,也談及情趣用品產業,他表示,政治工作的過程常常一言難盡,做這個節目,初衷是希望能有機會讓不那麼政治正確的聲音,有一點激盪的空間。
    2023/07/05 11:28
  • 侯友宜支持九二共識 民進黨團:偷換概念、9.2%共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態支持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立法院民進黨團今(4)日舉行記者會,質疑「這是誰和誰的共識?」中華民國憲法中從無「九二共識」,不要偷換概念欺騙台灣人民。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表示,現在的侯友宜,真正接受的,其實是「9.2%共識」。
    2023/07/04 12:50
  • 侯友宜大談九二共識 綠營嘆:回到9.2%的馬英九時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表態,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4)日表示,在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入主侯陣營後,侯友宜已經不管台灣的主流民意,堅持走回馬時期的「兩岸路線」,選擇侯友宜就是選擇前總統馬英九;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說,侯友宜現在的「國政願景」,很明顯是要把台灣全面拉回到十年前的「馬英九時代」,當時社會給馬英九9.2%支持度,侯友宜真正接受的,其實是「9.2%共識」。
    2023/07/04 11:17
  • 侯友宜喊重啟核一 綠委揭「金溥聰戰法」:為向深藍選民爭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提出「重啟核一」主張。長期關注環境能源議題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3)日表示,核一就專業面來說沒有重啟的條件,侯友宜過往在新北市十多年來,也要求台電要將核一好好除役,現在參選總統,在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接手操盤後,態度自打臉,不管多離譜的主張,不管會把侯友宜的臉打得多腫,只要能討好深藍基本盤,都要進行到底。洪痛批,侯友宜根本不在乎那些反應爐到底能不能重啟,也不在乎北海岸鄉親是否又要陷入恐懼,這只是一場向藍營選民爭寵的核電擂台賽。
    2023/07/03 13:30
  • 柯文哲罵綠委是狗!民眾黨辯狗很可愛 洪申翰:硬凹辛苦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因服貿議題,脫口罵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是「狗」,想要「踹下去」,民眾黨發言人楊寶禎昨日緩頰指出,有些人覺得狗是辱罵,但很多家裡有養狗,又覺得很可愛,還反批洪申翰對號入座,引發議論。洪申翰今(27)日大酸,他很感嘆自己與楊同為年輕世代,有人理性分析政治言論,有人只能護航美化粗俗言論,民眾黨的素質社會大眾都看在眼裡,楊寶禎這麼盡力硬凹真的辛苦了。
    2023/06/27 12:10
  • 柯文哲嗆「狗咬人」她辯可愛 綠委酸:民眾黨都以狗互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遭綠委洪申翰抨擊,柯文哲更脫口嗆「每天都放狗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自己出來回應一下」,兩人槓上引起熱議。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上節目時解釋,「狗是很可愛的寵物」,被綠委王定宇狠嗆「以後是不是你們(民眾黨)同仁都以狗互相稱呼?」
    2023/06/27 12:05
  • 柯文哲「狗主」說掀波 羅文嘉斥:仇女還仇狗!不敢領教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近來分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原因,兩人激烈交鋒,柯文哲更脫口稱洪申翰是「狗」,還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是「狗主人」;洪申翰也透露,近期粉專湧入一些疑似柯粉的人士來「汪汪叫」,讓他覺得狗比這些人可愛。另一方面,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今(26)日表示,對愛狗人士而言待狗如親友,反觀柯文哲人眼看狗低,「仇女、仇工作夥伴外,還仇狗」,這等人格不敢領教。
    2023/06/26 18:25
  • 柯粉湧入臉書留言「汪汪汪」 洪申翰槓柯文哲:狗比這些人可愛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近來因分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的原因,致雙方言語交鋒,柯文哲更脫口指洪申翰是「狗」,還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狗主人」,引發討論。洪申翰今(26)日表示,這幾天有一群奇怪的人到他的粉專一直「汪汪叫」,但他不是柯文哲,所以不會把這些人當狗,狗真的比這些亂入粉專的人可愛很多。
    2023/06/26 15:58
  • 綠委不滿遭罵狗!柯文哲嗆「遇到還裝可愛?」:早就想踹下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服貿爭議,遭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抨擊是為了爭取北京支持,而柯文哲也脫口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出面回應」,引起洪申翰不滿。柯文哲今(26)日受訪再狠酸「遇到還要裝可愛嗎?早就想把他踹下去。」
    2023/06/26 12:37
  • 遭柯文哲批評是「狗咬人」 洪申翰反擊:民進黨不像民眾黨養狗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昨日分析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談到重啟服貿等議題,是要爭取北京支持,柯文哲今日對此脫口稱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放狗咬人」,還要「狗主人」說明,相關發言在網路也引發論戰。洪申翰今(25)日對此表示,柯文哲認知民眾黨內都是狗,但其他政黨不是民眾黨,不像柯文哲一樣「養狗」;賴清德下午出席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對此則未回應。
    2023/06/25 16:01
  • 綠委控提ECFA為爭取北京支持 柯文哲嗆:叫狗主人出來回答

    近期因傳出民眾黨內部討論政策將「重啟服貿」,引發討論,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更喊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有本事就主張把ECFA停掉」,引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柯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的支持基礎」。對此,柯文哲今(25)日回嗆,民進黨有側翼、名嘴、立委,「他們每天都放狗咬人,就都不用回應,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
    2023/06/25 13:49
  • 柯文哲嗆蔡英文廢ECFA!他分析2原因:比國民黨更國民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談到重啟服貿議題,還嗆總統蔡英文「有本事就停掉ECFA」,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柯文哲慣用這種句型,這是閃避問題的滑坡話術,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的支持基礎,因此必須要表現得比國民黨更像國民黨。
    2023/06/25 10:50
  • 柯文哲批補助私大學費是政策買票 綠委轟:認定弱者該被淘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批評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昨(22日)表示,柯文哲就是個認定弱者該被淘汰的社會達爾文主義者。
    2023/06/23 13:03
  • 柯文哲民調衝第一 綠委:不是他自己多強、是侯友宜太弱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大約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昨日公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為33%,由老三升至龍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則為30%位居第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則僅為23%,落居末位。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19)日認為,性騷擾風波造成社會焦慮,應該是造成這次賴清德民調居於下風的原因,的確是逆風;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示,柯陣營靠的不是自己有多強,而是侯友宜太弱,民進黨會持續爭取年輕選票。
    2023/06/19 12:44
  • 搶攻國之北疆!賴清德視訊馬祖給承諾 穩定台海和平現狀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競選總統的「馬祖信賴台灣之友會」今(11)日舉行成立大會,賴清德原訂親自出席參與,惟因天氣因素航班取消,更改為視訊連線與馬祖鄉親們互動,並向鄉親表達感謝,也透過視訊高喊凍蒜,展現團結氣勢;他在致詞時也強調,一定會竭盡所能穩定台海和平現狀。
    2023/06/11 14:13
  • 網圖傳梅西困北京機場疑惑:台灣不算中國? 綠委致謝:全球都知了

    去年率領阿根廷在世足賽封王的足球明星梅西(Messi)10日飛抵中國時,卻因簽證問題受困北京機場6小時。今網路流傳一張社群對話圖,內容寫道梅西中國行被扣在機場的原因,是因梅西以西班牙護照欲入境北京,但其落地簽只能免簽台灣,梅西還疑惑反問「台灣不算中國?」,雖然消息未獲得證實,但這張圖已在網路上流傳並掀起熱議;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還發文表示「謝謝梅西」,讓全世界的足球迷都知道了台灣不算中國。
    2023/06/11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