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治安 結果共2,884筆

  • 大選在即!違法賭盤蠢蠢欲動 警破獲42件、賭資8.9億元

    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將在明年1月13日舉行,為了淨化選前治安,防制金錢、不法利益介入,新北市警察局從這個月20日開始,配合警政署執行選前「全國同步查緝賭博專案」,連日強力掃蕩可能作為「選舉賭盤」簽注管道的不法業者及各式賭博場所,截至9月26日止,已查獲包含選舉賭盤在內,共42件、125人,賭資高達8億9148萬元。
    2023/09/27 17:38
  • 台灣「這年代」過得最爽?買房超輕鬆 他曝1致命缺點:大家都怕

    台灣現在物價齊漲、房價貴到一堆人喊買不起,對此,就有網友回憶,台灣民國80年代過得最幸福,除了負擔得起車房,物價還低到很離譜,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3/09/27 11:31
  • 有片/男帶「鬼娃洽吉」搶劫 墨警上銬玩偶還拍照

    墨西哥長期治安敗壞,近日竟有一名男子拿著知名好萊塢電影《靈異入侵》(Child’s Play)的主角「鬼娃恰吉」(Chucky),四處嚇人搶劫,警方逮捕嫌犯後,也大動作將恰吉玩偶上銬逮捕,還在警局拍攝嫌犯照,令外界笑翻。
    2023/09/26 18:08
  • 不只會辦案!三峽警分局北大所「律師所長」新上任 

    昨(25)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進行新舊任所長交接布達儀式,新上任的北大派出所所長徐秉宏深藏不露,在警專唸書時,還苦讀考上律師,不過最後仍選擇熱愛的警職,而吉埔派出所所長廖振宏則是歷練過市區繁重分局的派出所,辦案經驗豐富,2人這次奉調三峽警分局擔任所長,分局長許城銘也期勉他除了戮力維護轄區治安,也能將自身經驗,傳承給其他同仁。
    2023/09/26 14:38
  • 華為新大單要來了? 路透:塔利班考慮購買數千支監視鏡頭

    遭到美國制裁的華為,繼新手機Mates 60 Pro成功吸引大批國內訂單後,近期似乎有一張大訂單要來了。《路透》(Reuters)報導,目前統治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Taliban),日前該國軍隊發言人向媒體表示,為了維護首都喀布爾的治安,他們考慮要向華為添購數千支監視鏡頭,加強掌握對各街道即時狀況。但由於北京對塔利班政權的態度很曖昧,華為始終沒有證實過任何雙邊合作計畫,對於此次傳聞的新訂單更是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2023/09/26 12:20
  • 監控深夜犯罪! NYPD租「機器警察」巡邏時報廣場車站

    美國紐約地鐵經常傳出犯罪事件,現在為了維護治安,紐約警察首度租用警察機器人!未來機器人將部署在時報廣場地鐵車站裡面,負責每天半夜的巡邏和監控工作。只是為了預防機器人跌落鐵軌,前兩個月會安排員警陪同值勤,等兩個月後,就會讓機器人單獨上線巡邏。
    2023/09/24 17:40
  • 劇組哥倫比亞拍片 竟同時救出200名孩童!真相超暖

    由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主演的《自由之聲》,片中他化身美國打擊兒童人口販賣的英雄,劇組為求真實來到治安不良的哥倫比亞實地拍攝驚險的救援行動,而在拍攝的兩週內,部隊一半的成員在空檔時總會消失不見,他們事後才發現,原來在拍片的同時,部隊前去支援當地的救援任務,並救出200名兒童。
    2023/09/23 16:02
  • 侯友宜滿意度全國倒數第四 卓冠廷:侯警探連治安老本都丟了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受到高度關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感嘆,侯友宜曾是滿意度高居全國第2的市長,現在落跑選總統,導致新北市政摔倒,新北市民對於治安的滿意度也低,這是警訊,呼籲警探出身的侯友宜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連老本都丟了。
    2023/09/19 14:51
  • 高雄治安怎麼了?當街圍堵砸車 波及女騎士驚:怕他們又開槍

    高雄苓雅砸車意外,當時有一名停等紅燈的女騎士,也被無辜波及,手腳受傷,在現場目擊過程,擔心這些年輕人會開槍滋事!而高雄市警局8月才發表政績,高雄暴力犯罪是六都最低,結果昨天(9/13)高雄才有超商女店員被刺傷,今天(9/14)又有人當街砸車。
    2023/09/14 13:52
  • 選前淨化治安 中市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逮13人

    台中警方執行淨化選前治安行動,今天宣布破獲暴力討債集團涉嫌經營網路賭博,遇有賭債及金錢糾紛即率眾以暴力討債,歷經數月跟監蒐證,逮獲13人移送台中地檢署法辦。
    2023/09/13 14:45
  • 有片/新毒品嗑了變喪屍 費城驚人街頭影像曝光

    美國東岸大都會之一的費城,近日被新興毒品賽拉嗪(Xylazine)入侵,這款又被稱為tranq的藥物,原先是作為大型哺乳動物的肌肉鬆弛劑,沒想到卻被癮君子用來混合毒品注射使用。綜合美媒報導,有TikTok創作者近期上傳費城肯辛頓區(Kensington, Philadelphia)街頭景象,能看到許多使用賽拉嗪的人,身體蜷縮、僵硬或步行困難,許多人或站或躺,有如電影中喪屍,透過鏡頭也讓人擔憂費城的街頭治安,以及失控的藥物濫用情形。
    2023/09/13 10:39
  • 新北鐵警伴腦麻兒圓三鐵夢 義行獲侯友宜親嘉勉表揚

    新北市保大小隊長王俊智,平日是守護治安第一線的人民保母,但脫下制服,是熱愛運動的三鐵健將,今年3月間,他參加「普悠瑪2023鐵人三項」賽事時,與藝人亮哲一起陪著來自高雄的「鋼鐵媽媽」陳嘉齡,帶著其22歲腦麻兒「小比」合力完賽,熱血又溫暖的行徑不僅感動眾人,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在出席警政工作會報時,也特別表揚王姓警員的暖心舉動。
    2023/09/12 19:08
  • 治安死角案件頻傳 首爾市下令加裝監視器

    南韓最近不時傳出社會案件,讓民眾憂心治安敗壞,尤其好幾起事件都發生在,沒有監視器的公園步道,首爾市長吳世勳下令清查,盡快在治安死角地帶加裝監視器,而首爾地區也在試行一項新服務,將個人智慧手機連接到犯罪預防系統,手機就能發揮監視器作用。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9/12 12:43
  • 台南永康大樓深夜傳槍響!男中彈倒臥血泊 嫌犯追緝中

    台南市永康區某大樓(11)日晚間驚傳槍響,一名男子被發現左腿中彈倒在大樓的中庭且血流不止,經民眾報案後被送往醫院緊急救治,由於開槍嫌犯早已不見,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至於事發的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12 09:42
  • 教唆小弟恐嚇網友「收白包」!連千毅入監後再判拘役90天

    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引發「直播主之亂」轟動高雄治安,被判7年入獄,雖然連已在6月1日入監服刑,沒想到檢方又發現連千毅2019年保釋在外時,教唆小弟恐嚇網友「送白包」,現在高雄地院依相關罪嫌判連拘役共90天。
    2023/09/11 17:12
  • 台南按摩店藏色情交易 員警遭「強拉進消費」搗黃掃10人

    台南市中華路上一處按摩養生館,因屢次遭警方查獲「掛羊頭賣狗肉」從事色情交易,日前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持搜索票執行查緝,當場將負責人、櫃檯人員、男客4名及應召女子4名,全案共計逮獲10人,並當場查扣不法所得及相關證物,全案依法移送,以淨化治安。
    2023/09/09 11:41
  • 只開放給移工!彰化極樂會館頻鬥毆吵鬧 怪手出動一夜夷平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有一處違章建築遭強拆的事件,該地有一間鐵皮建成的酒吧,且只開放給「移工」,假日期間總是大爆滿,希望移工們前來小酌、放鬆,卻時常發生酒後糾紛、鬥毆等社會治安問題,彰化溪湖警分局嚴格執法,與政府相關單位一同對此違建進行拆除作業,讓這處治安不定時炸彈被夷為平地。
    2023/09/08 12:28
  • 桃園當歸鴨店慘遭砸磚潑漆 老闆娘痛心:台灣治安怎麼了

    日前桃園龜山一間當歸鴨店遭3名黑衣人惡意拿磚塊砸店、潑紅漆,當時店內的女店員還差點遭磚塊砸中,老闆娘事後嚇得在臉書發文「台灣的治安到底怎麼了」。警方獲報後表示已積極調閱沿線監視器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一特定對象通知到案說明。
    2023/09/06 17:07
  • 陸擬修法 穿戴或散布「傷害民族精神」要罰

    9月1日,大陸在《治安管理處罰法》修正草案中,提出想要新增在公共場所穿著和佩戴,有損中華民族精神的服飾,或傳播有損中華民族精神的言論,將被處以罰款和拘留。對此,有不少大陸學者認為,立法須慎重,應先釐清違法事項並具體表達,否則容易陷入過猶不及的地步,且很可能遭到濫用!
    2023/09/06 14:49
  • 高雄性專區?85大樓淪治安死角 警進駐「機動派出所」

    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1200多間房間,幾乎都是日租套房,出入複雜,甚至被網友稱作是高雄性專區,如今大樓想招商,準備重新淨化樓面,苓雅分局進駐,設置機動派出所,果然才剛設置兩天,就抓到毒犯以及通緝犯。
    2023/09/05 19:30
  • 民眾嗆警:我才關出來還要抓我? 警回「你又被通緝了」

    日前桃園分局員警針對治安熱區進行巡查,發現一名孫姓男子有竊盜案纏身,怎料對方堅稱自己才剛「關完出來」,想試圖證明自己清白,但員警一查這才知道,這名孫姓男子其實因為又犯另一起竊盜案而成為通緝犯。
    2023/09/02 21:37
  • 2記者街頭報導治安不佳!下一秒竟遭「蒙面歹徒持槍搶劫」

    美國芝加哥(Chicago)長期受到治安不佳的問題困擾,近日甚至有電視台記者就當地搶劫案頻傳的議題在街頭進行拍攝期間,突然有2輛車停到他們旁邊,隨後3名蒙面歹徒下車持槍並劫財後逃逸,匪徒膽大包天的行徑也讓外界對當地治安的擔憂再度升級。
    2023/08/30 09:55
  • 買不起乾脆用搶的! 洛杉磯淪「零元購」犯罪之城

    美國加州搶案越來越猖獗,洛杉磯精品賣場跟NIKE商店,接連遭犯罪集團,在光天化日下搶走商品。當地零售業人人自危,紛紛關門避禍。治安惡化,追根究柢還是因為通膨,因為低收入戶家庭負債跟卡債都創新高,買不起,乾脆直接用搶的。
    2023/08/29 23:17
  • 「3個月臨檢11次」夜店槓霍建華所長哥 警:曾有人疑吸毒死亡

    藝人霍建華哥哥霍建元,目前在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擔任所長,但日前轄區內某間同志夜店,直接將霍建元帶隊臨檢的畫面PO上網,控訴警方3個月臨檢11次,26日還強硬突襲。業者公告若霍建元再上門就要「賞酒」,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夜店本就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在該間店內也查獲毒品卡西酮殘渣,且去年9月該夜店曾有男姓消費者疑似因吸食毒品身體不適送醫死亡,身上還藏有搖頭丸,所以加強掃蕩,避免毒品危害民眾。
    2023/08/28 14:18
  • 愛上同一女! 板橋「情敵談判」竟持刀砍人

    新北市兩名男子,喜歡上同一名女子,進而發生衝突,其中一人約對方談判,沒想到他居然撂來一大群人到場,一言不和拿出刀械,朝被害人揮砍。不過這個地方,過去就被列為治安熱點,2020年時,才被人連開十多槍,沒想到這回又發生砍人事件。
    2023/08/2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