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會辦案!三峽警分局北大所「律師所長」新上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4:38
徐秉宏(左)放棄律師實習,擔任警察。(圖/TVBS)
徐秉宏(左)放棄律師實習,擔任警察。(圖/TVBS)

昨(25)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進行新舊任所長交接布達儀式,新上任的北大派出所所長徐秉宏深藏不露,在警專唸書時,還苦讀考上律師,不過最後仍選擇熱愛的警職,而吉埔派出所所長廖振宏則是歷練過市區繁重分局的派出所,辦案經驗豐富,2人這次奉調三峽警分局擔任所長,分局長許城銘也期勉他除了戮力維護轄區治安,也能將自身經驗,傳承給其他同仁。

徐秉宏在就讀警專期間苦讀法律。(圖/TVBS)

 
更多新聞:是誰開槍?野營抓蝦卻頭部中彈死亡 同行友詭辯說詞反覆

三峽警分局指出,原擔任北大派出所及吉埔所所長的張凱昱及潘錫良,皆因辦案及內部管理表現傑出,升職二線二星警務員。而接下北大派出所的新任所長徐秉宏,高中就讀職校餐飲科系,因嚮往警察辦案工作,決定報考警專,而在受訓期間,為了提升法律素養,還利用空閒之前埋首苦讀,順利通過律師考試,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警察作為一生志業,放棄律師實習,畢業後擔任海山分局的警員,再考上刑警擔任偵查佐及警大法研所。

(左)經歷豐富。(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女友分手「常和他一起玩」 新北醋男埋伏持刀砍人
 

另外吉埔所所長廖振宏則是歷練過三重長泰所、海山江翠所及樹林彭厝、柑園所等所長,處理過許多重大案件,歷練豐富,這次能奉調三峽警分局吉埔所,他也相當高興,更期許能貢獻所學,服務地方鄉里。昨日下午舉辦布達儀式,分局長許城銘親自到場,許表示二位所長學、經歷豐富,也分別歷練過基層員警,能夠感受及瞭解基層員警的需求,希望他們能強力執行現階段的重點「打擊黑幫」及「掃蕩詐騙集團」等工作,徹底瓦解犯罪生態鏈,讓民眾感到更加幸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大派出所#警專#三峽#律師#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75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