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治安 結果共2,875筆

  • 車站打烊「滋事」 半夜保全、鐵警合作巡邏

    持續追蹤!通常車站打烊後,地下室以及停車場都被列為治安死角,保全和鐵路警察,都會在打烊後加強巡邏,保全得負責關門、驅離逗留在裏頭的民眾,鐵警則是負責留意,容易有人躲藏的地方,一旦有突發狀況,就能馬上互相支援。
    2023/11/18 19:34
  • 10萬印度移工有望來台!大票不挺:勿讓女性籠罩風險下

    各行業爆缺工潮,台灣與印度有望在年底簽署合作備忘錄,引進十萬名印度移工來台,未來將投入製造業、營造業、照護等領域,以解看護缺乏的燃眉之急。不過消息傳出後,大票網友非常不樂見,紛紛在網路上發起討論,甚至希望提案暫緩決策。
    2023/11/15 12:44
  • 找嘸人! 4行業明年Q1缺工創高 營建缺4276人

    人力荒持續拉警報,勞動部公布明年一月人力需求淨增加4.9萬人,其中營建業更創下有統計以來的最缺工紀錄,其他住宿餐飲、休閒娛樂缺口也都創同期新高,為了緩解缺工,台灣將引進印度移工,但也引發不少民眾擔憂會有治安疑慮,而怎麼管理比較好,專家認為移工進入社會前,應該要先教育訓練。
    2023/11/15 12:41
  • 舊金山APEC周.示威聲中揭幕 「拜習會」成焦點

    相隔12年,美國再次擔任APEC東道主,並且選在近來治安問題持續嚴峻的舊金山開會,這讓過去三年因為疫情與遠距工作,導致人口外流嚴重、經濟下滑的舊金山,能夠熱情擁抱2萬名訪客,並期待預估中的17億台幣效益能有效當拉抬地經濟。整場APEC最受外界關注的,當然就是周三將登場的拜習會,美方希望去年8月裴洛西訪台後,遭中方單方面切斷的兩國軍事聯繫能恢復,另有消息稱,中方有意宣布恢復購買波音737Max客機,來推進兩國關係。
    2023/11/13 19:52
  • 侯友宜向毒品宣戰 媽祖前宣示「成立緝毒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下彰化溪湖福安宮參拜,在媽祖前宣示將設立「緝毒署」,發布5大治安政策,先從校園下手遏阻毒品源頭,打擊幫派破除運毒鏈、毒品犯罪從重量刑,並串聯國際遏阻網路及境外毒品、提升警方科學檢驗儀器等,全面向毒品開戰。
    2023/11/09 11:24
  • 不滿你變換車道! 議員助理遭「亮槍」恐嚇

    只是變換車道,就被亮槍!被恐嚇的是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當時助理開車載她跑行程,行經新北市五股時,疑似變換車道,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竟當街攔車還亮槍,警方事後在嫌犯車上,不只查獲一把空氣槍,還有開山刀,讓議員痛批,新北市的治安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3/11/08 19:08
  • 男星開特斯拉!整個下午「4門全開」停賣場 結局曝光超驚人

    台灣男藝人Paul,和老婆咪咪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們一家人到賣場,把自家特斯拉停在車位上,「四門全開」,逛完之後回到停車場才發現根本沒關!幸好車還在,連車內的零錢都沒被偷,讓他不禁大讚「台灣果然治安好!」
    2023/11/08 05:40
  • 「台灣人被寵壞」美國人吐來台感受 真實心聲外國人狂點頭

    台灣雖小五臟俱全,不僅有便利的交通、天然的美景、富含文化特色的小吃,加上台灣人普遍友善、熱情,吸引不少外國人來台定居。擁有陽光外型及壯碩體格的美籍藝人柯龍,來台14個年頭,不僅娶回台灣女友,更對台灣的治安、健保、物價讚不絕口。近日他也合體吳鳳分享在台定居14年的心得,直喊「台灣人真的被寵壞了」。
    2023/11/05 23:15
  • 基隆殯葬業者至新北「搶抬棺」爆糾紛 還囂張砍人拼輸贏

    基隆市警察局為淨化選前社會治安,日前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多起案件。其中有黑幫份子為搶奪派遣抬棺工的利益,在火葬場強行抬棺並對喪家強收費用,這些不法份子甚至涉及持刀砍殺案件,經警方蒐證,10月底已將涉案對象劉嫌等5人拘提到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2:14
  • 葬儀社員工、修車工斜槓改槍 警搗破4兵工廠查獲13把黑槍

    為淨化選前治安,警方日前執行全國掃黑及打詐專案,其中針對各式非法槍械強力掃蕩!台中市在葬儀社工作的28歲朱姓男子,透過工作之餘,上網自學並網購材料,斜槓改槍師傅,上(10)月底,警方循線逮捕朱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模擬槍共9把,另在全國各地搗破3處兵工廠,總計查獲13把、325發子彈以及大批改造工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3 15:40
  • 日本橫濱3男子當街遭刺殺1死2傷 警逮捕泰籍餐廳員工

    日本時間2日晚間7點40分左右,橫濱市中區若葉町2丁目有3名男子遭人持利器刺傷,其中1人死亡、2人受傷。神奈川縣警方今(3日)宣布,已經逮捕了1名53歲的泰國籍男子,他是某家餐廳的工作人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該名嫌犯是否與受害者有發生糾紛。
    2023/11/03 09:28
  • 橫濱驚傳喋血事件!3日男街頭遇刺「1死、2重傷」 凶嫌仍在逃

    日本神奈川縣東部的橫濱市中區若葉町,昨(2日)晚7時許,驚傳發生街頭持刀砍人事件,警方到場後發現,3人受到攻擊,送醫後有1人傷重不治、2人傷勢嚴重治療中;而警方正在追查嫌犯身份與下落。
    2023/11/03 08:20
  • 還不出高利貸 當鋪惡煞恐嚇欠款人父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加入幫派,跟著一起暴力討債、在賭場圍事,但後來疑似良心不安,不想再過這種「非法的日子」,試圖退出,卻被黑幫幹部強押上山,持棍棒毆打,選前為了淨化治安,警方除了逮捕嫌犯,也掃蕩一間放高利貸的當舖。
    2023/11/02 13:21
  • 歐洲買名牌怕遇上小偷!他用「台灣特產」偽裝 網讚:生活智慧王

    不少民眾到歐洲旅遊都會購買名牌精品,卻又擔心當地治安不好恐被扒手盯上,近日有名網友在法國巴黎購買名牌包,在離開精品店之前用台灣隨手可見的紅白塑膠袋進行偽裝,讓許多網友大讚「生活智慧王」。
    2023/11/01 12:08
  • 台灣適合居住?他不解「為啥阿湯哥也愛」 網曝2關鍵因素

    台灣人熱情、友善,因此近年來越來越多外國人選擇到台灣旅遊與定居。不過,就有網友點出,台灣底薪房價又高,街道又骯髒等等的狀況讓他好奇「台灣真的適合居住?」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30 17:05
  • 鑽牆搬光9200萬!台灣史上最大「銀行竊案」 離奇手法揭密

    29年前,1名穿牆大盜趁選舉之夜,潛入華南銀行大稻埕分行,偷走9,200萬元,成為台灣治安史上金額最高的銀行竊案,由於歹徒沒有留下任何跡證,檢警一籌莫展。
    2023/10/30 08:53
  • 桃警查獲咖啡包 海賊王白鬍子當包裝封面

    桃園警方落實推動「清源專案3.0」目標淨化選前治安,循線掌握情資10/26在大溪區仁德六街查獲21歲的余嫌,並扣得改造槍枝、土製炸彈和毒品咖啡包,訊後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27 11:01
  • 美酒吧、保齡球館槍擊「至少22死」 逃亡槍手身分背景曝

    美國緬因州第二大城路易斯頓(Lewiston)於當地時間周三(25日)晚間爆發多起槍擊事件,綜合《CNN》、《美聯社》、《NBC NEWS》報導,有多名執法部門的消息人士透露,槍擊案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還有至少50至60人在槍擊中受傷。安德羅斯科金縣治安官辦公室表示,嫌犯仍在逃亡中,也在臉書公布嫌犯長相,監視器捕捉到一名男子手持槍枝。
    2023/10/26 11:16
  • 債務糾紛?!花蓮男子遭押走施暴 囚禁12天

    花蓮縣鳳林分局10月15日接獲吉安分局轉報,一名陳姓男子渾身是傷,被拘禁在壽豐鄉一處工寮長達12天。雙腳多處擦挫傷無法行走,身體更有嚴重脫水,被送往慈濟醫院救治中。鳳林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10月18日警方持拘票逮捕三名嫌犯。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10:55
  • 搬到台灣5年!陸女曝「真實感受」 列5點讚爆:人間天堂

    每個國家的生活習慣截然不同,有些會讓國外遊客感到驚艷,也有部分較難讓廣大群眾接受,不過一說到台灣,能夠給外國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各地美食之外,最加分的相信是總掛在嘴邊的「謝謝」以及「不好意思」。對此,一名中國大陸女子表示,目前已搬到台灣5年,其中5個優點讓她忍不住感嘆,「真的是人間天堂!」
    2023/10/25 17:58
  • 中市警治安「策略守護」失蹤人口協尋全國第一 市長肯定!

    台中市政府10/24日舉行治安會報,市長 盧秀燕 ,會中表揚員警「好人好事楷模」,另外根據警局統計112年1至9月,「警銀合作」已成功阻詐1,160件、攔阻金額達7億9,066萬餘元,成效卓著。
    2023/10/24 15:30
  • 有片/老大被警擊斃氣不過!黑幫「縱火燒35輛巴士」洩憤

    巴西當地長期因黑幫問題導致治安不佳,近日警方雖然在行動中成功擊斃1名黑幫頭目,但其部下後續為了報復和洩憤,23日竟在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市區縱火、焚燒至少35輛巴士,讓民眾苦不堪言。
    2023/10/24 10:12
  • 台灣旅客日本橫濱鬧區遇搶!嫌犯「亮槍恐嚇」路人急報案

    許多台灣人喜歡到日本體驗文化、品嚐美食、欣賞美景。日本良好的治安也吸引許多民眾體驗「獨旅」。儘管日本犯罪率低,但前往當地旅行時,仍不能掉以輕心。日本警方表示,橫濱車站周邊20日晚間發生一件搶案。搶匪手持空氣槍,企圖搶劫一名台灣籍旅客的財物。路過民眾目睹搶案發生,緊急通報派出所,警方現在已逮捕犯案男子。
    2023/10/22 15:09
  • 拋解決缺工3政策 侯友宜:特赦失聯移工、放寬旅宿業聘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0)日在高雄美濃體驗採野蓮,並瞭解生產作業流程,並提出三大「移工政策」,包括建置農業缺工人力平台、有條件放寬旅宿業與物流業聘移工、「特赦」失聯移工限期投案,讓台灣產業不缺工,也讓治安少死角。
    2023/10/20 12:18
  • 巴黎治安堪憂!英女警艾菲爾鐵塔前廣場遭歹徒持刀性侵

    即將在2024年舉辦夏季奧運的法國巴黎,除了臭蟲的公共衛生問題,令外界感到不安之外,如今當地治安也再次成為外媒關注的問題之一。《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名23歲的年輕英國女警,休假前往巴黎旅行時,半夜與友人在街上遭遇歹徒,女警被人持刀恐嚇,根據她的描述,當時只是短暫與朋友分開,到樹叢後的廁所路上,就遇上歹徒持刀攻擊,女警為了保護自身安全只能暫時放棄抵抗。而這名性侵的歹徒,則在報案後一小時內就被逮捕。
    2023/10/18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