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沖繩 結果共1,470筆

  • 世界盃男籃/河村勇輝末節15分 日本大逆轉芬蘭奪亞洲首勝

    日本男籃今天在沖繩的分組預賽迎戰人高馬大的芬蘭,結果日本靠著4人得分達雙位數,其中河村勇輝第4節個人獨得15分帶領下,以98比88擊敗芬蘭,拿下寶貴的一勝。
    2023/08/28 13:36
  • 共機飛越沖繩、宮古島水域 日本自衛隊戰機緊急升空監視

    中國大陸近日因不滿日本排放福島核廢水一事,多次公開譴責還在昨(24)日正式宣布禁止進口日本海鮮,讓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親自發聲,要求北京立即撤除禁令。如今又傳出共機飛越沖繩本島和宮古島,日本防衛省也證實,今(25)天上午發現2架中國解放軍的「轟6」戰機飛越西南部的沖繩本島和宮古島之間,驚動航空自衛隊出動戰機升空進行監視。
    2023/08/25 16:34
  • 北韓間諜衛星發射又失敗!半夜警報大響 嚇醒沖繩人

    北韓五月底發射衛星失敗後,今天(24日)凌晨再度發射偵察衛星,引發日本沖繩縣警報大作,不少民眾半夜被吵醒,但最終發射再次宣告失敗,殘骸墜落太平洋、黃海和東海,美日韓三國齊聲譴責北韓,違反安理會決議,威脅區域和平安全。本週美韓展開為期11天的聯合軍演,規模號稱史上最大,被北韓認為是侵朝戰爭預演;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溫,週三,韓國也時隔六年,再次舉行全民防空演習。
    2023/08/24 19:55
  • 北韓發射衛星再度失敗 沖繩凌晨警報大響

    才通知日本即將展開衛星作業,北韓週四凌晨就發射軍事偵察衛星,但卻再次爆炸失敗。
    2023/08/24 14:17
  • 北韓疑發射彈道飛彈 日本以沖繩為對象發布警報

    日本防衛省今天凌晨3時55分(台灣時間2時55分)左右表示,北韓疑似發射了彈道飛彈或以彈道飛彈技術發射飛行體。日本政府針對沖繩縣發布全國瞬時警報系統(J-Alert),呼籲民眾避難。4時左右解除警報。
    2023/08/24 05:59
  • 林莎比基尼滑落! 渾圓「單手包不住」海邊快看光

    有「國民初戀女友」稱號的林莎,擁有鄰家女孩的氣質、甜美可愛的外表,不論是在電視節目還是自媒體上,皆有著流利的口才,及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在Instagram上擁有百萬粉絲追蹤,深受粉絲的喜愛。
    2023/08/22 07:00
  • 98%美國人體內有PFAS!永久化學物質無孔不入 專家:增罹癌風險

    沖繩居民高舉著標語,要求美軍將污染物帶回美國。從去年開始,沖繩美軍基地附近的河川中驗出高濃度的永久性化學物質PFAS,導致周邊居民體內濃度高於全國平均14倍。當地政府已啟動土壤和水質調查,並計劃於年底公布調查結果。
    2023/08/21 23:06
  • 德國嘉年華驚傳命案!28歲男遭捅死 凶手竟是美軍

    德國西部小鎮維特利希(Wittlich)上週發生一起凶殺案,一群人在嘉年華活動上因不明原因發生肢體衝突,其中一名28歲的德國公民慘遭捅死,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涉案的2名男子竟然是駐德美軍,目前已經將他們移交給美方依據「北約(NATO)法規」處理。
    2023/08/21 12:16
  • 提防共軍東侵 自衛隊積極操演 升級作戰力

    國際社會的緊張局勢不斷升溫,中國近來企圖將勢力擴展到太平洋,與俄羅斯進行聯合巡航,兩國派出共11艘艦艇,首次共同穿越沖繩地方的宮古海峽。日本高度戒備共軍滋擾行為,積極參與國際軍演,以提升自衛隊各項作戰能力,與熟悉飛彈等武器運用,以維護第一島鏈秩序,並確保印太地區的自由開放。
    2023/08/18 19:57
  • 中俄11軍艦首度同時穿越宮古海峽 日本警戒

    日本防衛省表示,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總計11艘艦艇同時穿越沖繩本島與宮古島之間的宮古海峽,研判中俄艦艇是在聯合巡航,日本持續警戒監視。
    2023/08/18 06:21
  • 二戰終戰78年 日本天皇.首相談和平與反省

    今年是二戰結束78週年,日本政府舉辦全國追悼會,德仁天皇、日相岸田親自出席並致詞,兩人數次提及和平,德仁更再次強調「反省」。根據統計,日本的二戰倖存者,占總人口已不滿0.5%。為了傳遞戰爭的殘酷無情,具有外語能力的民眾,自發性地將日本反戰漫畫譯成他國語言。沖繩則是將戰時的鐘乳石洞加以包裝,以觀光為出發,帶領遊客了解戰爭歷史。
    2023/08/15 19:53
  • 搶觀光財! 日本就業市場外國人.外語人才需求增

    疫情之後旅遊大爆發,超人氣的日本更是遊客接不完。尤其主打觀光立縣的沖繩,因為旅遊所帶來的經濟效益更是大幅恢復。
    2023/08/13 06:52
  • 好辣!林采緹穿透視泳裝曬肉 「超驚人上圍」被全看光

    外號「蛇姬」的女星林采緹個性豪放,即使已經是個孩子的媽,仍舊保持穠纖合度的身材,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林采緹7月底前飛往日本沖繩旅遊,就抓緊機會在當地飯店泳池解放好身材,只見她幽默自嘲:「這次沒有厲害比基尼。」但大批網友仍對她的泳衣造型讚嘆連連,直言「根本辣爆」。
    2023/08/11 07:00
  • 卡努登朝鮮半島 南韓史上首個南北貫穿颱

    第6號颱風卡努回頭經過日本沖繩後北轉,擦邊九州帶進驚人風雨,繼續向北登陸南韓,成為南韓氣象史72年來,第一個南北走向貫穿朝鮮半島的颱風。南韓氣象專家表示,受高氣壓影響,卡努速度相當慢,恐怕擴大災情。南韓目前已經下令至少一萬民眾提早避難,陸海空交通幾乎癱瘓;而逐漸遠離暴風的濟州國際機場,已恢復部份航班。
    2023/08/10 20:05
  • 蘭恩颱風將襲日本!新幹線恐停駛 網哀號:假期又泡湯

    日本沖繩縣好不容易兩度送走「戲劇性髮夾彎」卡努颱風,第7號蘭恩颱風緊接著生成,預計可能影響到日本本州。今年日本的盂蘭盆節假期從8月13日持續到8月16日,各地會舉辦盛大的祭典,但JR東海道新幹線今(10日)提前宣布,由於蘭恩颱風接近,新幹線13日至16日可能會停駛。消息一出,日本社群平台上哀鴻遍野,無奈表示:「假期都要泡湯了!」
    2023/08/10 18:04
  • 自動掃讀分揀!直擊沖繩物流倉儲現場

    相信大家都有網購經驗,宅配貨物之所以能快速地配送到府,都仰賴專業的物流程序,到底宅配業者,如何在短短時間之內、將貨品分門別類、並送到消費者手中,透過琉球朝日放送QAB的鏡頭,帶您去看沖繩最大規模的全自動貨物分類系統。
    2023/08/10 14:26
  • 卡努颱風豪雨襲日!韓濟州島如臨大敵 破百航班取消

    行進路線極為詭異的卡努颱風(Typhoon Khanun),不只為台灣帶來豐沛雨量,也一度造成沖繩對外交通中斷停擺,不少遊客因此被迫滯留多天。《韓聯社》(Yonhaps)報導,卡努暴風圈一路向北挺進,直接朝著南韓南部和濟州島(Jeju)而去,看到日本九州與沖繩的風雨狀態,讓濟州島不敢輕忽颱風威力,緊急啟動高層級戒備,包含一口氣取消137個往返航班,同時全面暫停和本土之間所有船運,做好全面預防準備。
    2023/08/09 15:55
  • 卡努北轉估將登陸九州 美熱浪跌倒竟被灼傷

    卡努颱風日本沖繩海域打轉後,開始北轉,預估將登陸日本九州,隨後往南韓方向移動。另外美國持續熱浪,有人不小心跌倒,身體就被灼傷。正值冬天的南美洲,氣溫則比往年高了十度左右。
    2023/08/07 20:38
  • 那霸機場重啟旅客塞爆 被卡努困住多住6天苦主:旅行好漫長

    卡努颱風日前侵襲日本沖繩,還一度「回馬槍」,讓當地居民相當崩潰;沖繩那霸機場也因卡努颱風來襲,5日、6日航班全面停飛,許多到沖繩旅遊的旅客被迫滯留當地,航班、飯店都一延再延,直到7日那霸機場重新開放,機場大廳湧入大批人潮,地勤櫃台前大排長龍,有旅客無奈表示,自己已經「被迫多玩6天」,好不容易等到機場重啟,只想趕快回家。
    2023/08/07 18:04
  • 回來了! 旅客終返台樂喊:非常想念台灣

    受卡努颱風影響,上千名台灣旅客被滯留在日本沖繩,戶外行程大受影響,甚至有遊客本來1日就要返台,就這樣被困在飯店將近一周的時間,在民航局與4家航空公司的協助下,第一批遊客終於在稍早10點20分,平安搭機返台。
    2023/08/07 14:08
  • 沖繩暴雨淹水!老翁困車內揮手求救 記者協助救援畫面曝

    卡努颱風5日至6日再次接近日本沖繩地區,各地下起破紀錄大雨。6日上午沖繩遭受「線狀降水帶」(台灣稱線狀對流,指發達的積雨雲相互連接,在同一地區停滯數小時的降雨區域)襲擊,低窪地帶淹水。一名老翁6日中午在名護市行駛時,整輛車困在水中,只能在車內無助揮手求救。幸好一名記者路過,協助打開車門救出老翁。
    2023/08/07 12:10
  • 080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西南風挾水氣,中南部山區連日多雨,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 ●卡努週末大迴轉二度侵襲沖繩,今週一再90度轉彎北上,週二(8日)起陸續影響西日本及韓國,而強度有減弱趨勢。
    2023/08/07 08:15
  • 家庭旅遊「7天變13天」! 台灣旅客慘滯留沖繩

    受到颱風卡努的影響之下,沖繩航班大亂,有近千名台灣旅客受困那霸市區好幾天,許多民眾去家庭旅遊,原本才規劃玩一周,但卻因為滯留沖繩,突然變成兩周,然而外頭狂風豪雨,食物、住宿都成問題,還得跟公司多請好幾天假,讓許多人快崩潰。而民航局表示,預期最快8月7日可全數返台,但仍然要看天候狀況。
    2023/08/06 20:07
  • 「卡努」回馬槍後再北轉!沖繩防大雨、朝鮮半島也警戒

    路徑詭異的卡努颱風,再重新靠近沖繩後,將慢慢轉北,威脅日本九州。不過日本氣象廳預測,卡努的颱風尾,可能為沖繩帶來「線性雨帶」,不排除將發佈大雨警報。此外因為卡努北轉後,將穿越日本九州,南韓氣象廳也說,卡努未來不排除登陸朝鮮半島。
    2023/08/06 14:26
  • 卡努大轉向撲日韓!蛇行走位受封「第一怪颱」 網:在玩連連看?

    卡努颱風雖已逐漸遠離台灣而去,不過昨(5日)至今(6日)仍持續肆虐日本沖繩,據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透露,卡努明(7日)將90度轉向,直撲日本九州與韓國東側,且有望重返中度颱風,如此詭譎多變的路徑,也被日本網友封為「第一怪颱」。
    2023/08/06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