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機飛越沖繩、宮古島水域 日本自衛隊戰機緊急升空監視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6:34
日本自衛隊釋出共機照片。(圖/翻攝自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 推特 @jointstaffpa)
日本自衛隊釋出共機照片。(圖/翻攝自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 推特 @jointstaffpa)

中國大陸近日因不滿日本排放福島核廢水一事,多次公開譴責還在昨(24)日正式宣布禁止進口日本海鮮,讓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親自發聲,要求北京立即撤除禁令。如今又傳出共機飛越沖繩本島和宮古島,日本防衛省也證實,今(25)天上午發現2架中國解放軍的「轟6」戰機飛越西南部的沖繩本島和宮古島之間,驚動航空自衛隊出動戰機升空進行監視。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官方推特在今天下午2點36分發文稱,「2架中國轟炸機(轟6)從東海飛越太平洋,經過沖繩本島和宮古島之間。對此,#航空自衛隊 #JASDF 西南空軍的戰鬥機緊急響應。」日本自衛隊也釋出兩架共機飛行的軌跡以及空中拍攝到的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中國大陸#共機#轟6#戰鬥機#中日關係#自衛隊#岸田文雄#沖繩#宮古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861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