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江志銘 結果共49筆

  • 開工首日民進黨再公布新人事 「淡菜男孩」李問接掌國際部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15)日公布中央黨部主管人事,吳崢表示,黨主席賴清德持續推動黨務革新,在黨中央的人事安排方面,除了農曆年前公布兩位新任副秘書長外,今再宣布由「淡菜男孩」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接任國際事務部主任並兼任發言人、而年前宣佈的台北市前議員江志銘擔任社會運動部主任,也於今日正式報到就任。
    2024/02/15 16:54
  • 議會換新血!6老將落馬 藍綠白13新人當選 議會藍>綠 蔣免跛腳

    除了關心台北市長選舉,市議會也換新血,不乏首次參戰就當選的人,不過議會結構還是維持藍大於綠,蔣萬安不用擔心跛腳!國民黨有參選的現任議員都順利連任,民進黨的梁文傑和江志銘意外落馬。民眾黨則拿下4席,可以組成黨團。
    2022/11/27 14:22
  • 酸蔡英文打不下共機 柯文哲:我不會丟臉到拿石頭打無人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嗆聲,為何共機擾台不把它打下來,這是總統權責。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江志銘今(29)日質問,若柯文哲當選總統,是否就會打落共機?柯文哲則說,他如果當總統,能不能打下還是未知數。但柯文哲接著酸說,「現階段小英打不下來是事實」,「我不會丟臉到拿石頭丟無人機,早就用槍把它打下來」。
    2022/08/29 18:22
  • 執意辦雙城論壇 柯文哲拜會民進黨團遭轟藐視議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赴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說明重大政策,黨團總召江志銘批柯文哲在共機擾台期間執意要辦雙城論壇,要求雙城論壇的預算不得動支,譴責柯文哲藐視議會。
    2022/07/27 15:52
  • 支持難外溢!高嘉瑜挺「許菡芸」 港湖初選沒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最新公布「內湖南港區」結果,現任兩議員江志銘、李建昌,還有回鍋老將王孝維都通過,而另一席則是由「英系何孟樺」出線。只是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立委高嘉瑜,她這回力挺的是黨內「民主活水」的「許菡芸」,卻沒有過關,被認為支持度無法外溢。
    2022/04/30 19:17
  • 北市議員內湖南港初選民調 民進黨何孟樺過關

    地方選舉年底登場,民進黨今天公布台北市議員第2選區(內湖、南港)初選民調結果,現任2名議員李建昌、江志銘及回鍋參選的王孝維、新人何孟樺過關,許菡芸、陳又新未上榜。
    2022/04/30 14:56
  • 人氣排行!回鍋選內湖南港議員 李彥秀民調居冠

    2022台北市議員第二選區(內湖、南港)藍綠競爭激烈,國民黨現任市議員闕枚莎、游淑慧、李明賢、吳世正皆爭取連任,其中,上一回在立委選戰中落選的李彥秀,則是強勢回歸投入該區市議員選戰,成為最大亮點。民進黨本屆有李建昌、江志銘尋求連任,此外,上次落選的王孝維、陳又新捲土重來,何孟樺、許菡芸也以新人之姿擬投入該區選戰,面對民進黨來勢洶洶,《網路溫度計》民調中心於2月14日至21日,針對台北市家戶電話進行抽樣調查,誰目前有領先優勢?
    2022/03/18 10:35
  • 參選總統能守護台灣? 柯:就算是乞丐也要守護台灣

    市議員江志銘今天說,中國的「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能否接受;柯文哲表示,若一國兩制是香港模式,「上面在講,底下台灣人都跑光」,重申要先了解內容。
    2019/06/04 14:37
  • 華山案被要求道歉 柯文哲:權管機關表歉意

    華山大草原分屍案發生逾3個月,民進黨市議員江志銘今天下午要求柯文哲向被害者家屬道歉,柯文哲原本說,作為一個權管機關表示遺憾,在江志銘再三要求下才「表達歉意」。
    2018/09/07 14:52
  • 綠港湖區今討論配票 高嘉瑜:配合黨部

    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上一屆議員選舉,橫掃3萬4千多票,被稱為超級吸票機,同黨港湖區的其他三位議員,就很擔心選情受到衝擊。今天四位議員將討論配票問題,高嘉瑜強調一切都會配合黨部決定。不過早上再陪同母雞姚文智掃街,卻是晚了半個小時才到。
    2018/08/22 12:17
  • 快訊/綠內湖南港初選民調出爐! 現任議員全過關

    民進黨內湖南港議員初選民調剛剛出爐,5搶4席次,現任議員包括高嘉瑜、李建昌、江志銘、王孝維全都過關,新人蕭亞譚則是落敗。
    2018/04/12 12:15
  • 卡位卡過頭!柯與日方互贈獎 議員亂入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抵台,結束7天的訪日行,只不過這趟參訪卻時時都有「人體屏風」一路卡位!無論是受訪還是參觀議員們緊黏柯文哲,就算沒有安排他們的位置,他們也硬是站在柯文哲後頭,相較日本的議員,似乎卡位卡的有些誇張!
    2016/01/30 17:56
  • 最新一「波」公關卡名單 大甲鎮瀾宮承認合作

    最新一「波」公關卡名單送抵台北市議會,今天僅公布五位有留下卡片的議員名單,包括市議員王欣儀5套、阮昭雄3套、童仲彥3套、江志銘5套及潘懷宗2套,其餘已退卡議員名字都不在名單上。
    2015/09/17 11:58
  • ​關說?網友Po照爆料 「拆違建」議員助理現身

    柯文哲重手拆違建,還說要把「關說議員PO上網」,馬上有網友爆料,在1月12日建管處到內湖路二段拆違建時,市議員江志銘的助理疑似幫忙關說,還到現場咆哮,不過江志銘服務處則表示,當天只是去協助讓屋主自行拆除,建管處也表示,沒有所謂咆哮或是影響作業的形況,拆除工作已經順利結案
    2015/01/16 18:58
  • 過年前釋放阿扁? 江志銘上山點燈求指示

    (網路新聞中心)   前總統陳水扁究竟會不會在過年前保外就醫?前扁辦主任、現任台北市議員江志銘,今(19)日特地到姜太公廟點七星燈祈福,請法師施展破天羅地網陣,當場求得一張「上順天意,下應民情」的籤詩,似乎意指保外就醫有望
    2014/12/19 13:03
  • 陳水扁奔喪 扁辦4日赴北監申請

    吳淑珍母親選前突然過世,前總統陳水扁希望在1月10日珍媽出殯當天奔喪,上午陳致中也出面喊話,希望父親當天能出席家祭,但距離選舉只有4天,時間敏感,北監表示考慮到人潮過多等安全問題,不會讓陳水扁在10號奔喪,日期會另外決定,但不公布,奔喪時若要戴戒具會隱藏起來;目前扁家已經決定委託扁辦主任江志銘,在4日上午10點備齊資料到北監提出聲請,並且再次強調希望能在出殯當天或頭七,讓陳水扁奔喪。
    2012/01/03 21:33
  • 陳致中穿轟馬外套登記 身分證忘拿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大陣仗的號召50台鐵馬組成轟馬特攻隊,和他一起騎車到選委會登記,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最重要的身分證,竟然不在特地穿上的轟馬外套裡,還得回總部拿,陳致中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現場卻看到民進黨黨籍的立委參選人陳唐山、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和台南市議員唐碧娥相挺,市黨部表示黨籍人士陪同登記還可以接受,日後如果出面站台,就要函送懲處。
    2011/11/23 11:51
  • 〈快訊〉北市議員候選人江志銘 自行宣布當選

    台北市第2選區的議員候選人江志銘,晚間自行宣布當選。
    2010/11/27 20:39
  • 扁珍入獄倒數計時 扁打包寫家書

    扁珍有罪定讞,發監在即,陳水扁在獄中,不但寫好家書,還把行李打包好,委託前扁辦主任江志銘來幫忙搬家,放到扁辦。至於吳淑珍到底會到哪服刑?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規劃中的「女性專區」,目前正在加緊趕工,外觀古色古香,還有無障礙空間,這也讓外界猜測,這該不會是為了吳淑珍量身訂作的,台中監獄今天沒有正面回應。
    2010/11/17 11:41
  • 綠初選挺扁過關 江志銘、童仲彥第一、二名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挺扁色彩濃厚的江志銘、童仲彥,在各自選區電話民調,都拿到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績;深綠色彩、力挺陳水扁,讓這兩人在民進黨內部競爭激烈的初選,突圍勝出;民進黨所辦的初選民調,高達3到5成拒訪率中,顯現死忠深綠支持者板塊,仍然存在。
    2010/06/09 19:12
  • 挺扁害的? 陳致中慰問落敗黃慶林

    黃慶林競選連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失利,有解讀說是因為他的挺扁色彩太鮮明,今天陳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特別前往拜訪,感謝他一路相挺。不過儘管挺扁似乎不再是票房萬靈丹,還是有人堅持到底,前扁辦秘書江志銘參選市議員,整個總部就都是阿扁的周邊商品,連廣告都找來扁媽站台。
    2010/05/28 17:52
  • 雙城論壇/〈快訊〉滬市長韓正抵晶華 江志銘欲闖入爆推擠

    上海市長韓正來到台灣,準備和台北市長郝龍斌進行雙城論壇,中午來到晶華飯店舉行開幕儀式,不過場外仍有不少抗議民眾包圍,爆發推擠衝突。
    2010/04/06 13:30
  • 安全島搭帳棚 綠有「三寶新生代」

    民進黨以前在國會有三寶立委,後來因為落選,陸續淡出政壇,其中一位蔡啟芳的兒子蔡易餘,這次和扁辦秘書江志銘等3人,為了參選市議員拚曝光,今天居然挑在安全島搭帳棚,抗議高房價,有點搞笑的手法,政壇很像又將有新一代三寶誕生。
    2010/03/29 17:52
  • 〈快訊〉盼扁回家過年 扁辦一人一信求情

    前總統陳水扁到這個月23日羈押期滿,恐怕沒辦法回家過年,所以扁辦發起一人一信,寫給馬總統,希望能讓陳水扁解除羈押,並且提早回家和家人團圓,扁辦秘書江志銘也在現場讀出信件的部分內容。
    2010/02/02 16:05
  • 〈快訊〉扁續押珍北上探望 江:扁心情平靜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即將期滿,不過昨天高院卻以羈押理由仍沒消除為由,裁定陳水扁要「續押」2個月,似乎是擔心丈夫心情大受打擊,吳淑珍今天再度北上探扁;而扁辦主任江志銘則轉述,聽到「續押」的消息,陳水扁心情平靜。
    2009/12/18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