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前釋放阿扁? 江志銘上山點燈求指示


發佈時間:2014/12/1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
 
前總統陳水扁究竟會不會在過年前保外就醫?前扁辦主任、現任台北市議員江志銘,今(19)日特地到姜太公廟點七星燈祈福,請法師施展破天羅地網陣,當場求得一張「上順天意,下應民情」的籤詩,似乎意指保外就醫有望。

國民黨九合一敗選,外界要求釋放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聲浪升高,儘管日前法務部長羅瑩雪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外回應,但高等法院上周駁回了陳水扁保外就醫的請求,連外媒也關注,引述台灣當局說法表示出於人道主義原因,一個由15人組成的小組將評估陳水扁案,並且可能在接下來兩周內,或者春節前做出決定。

陳水扁究竟能不能在過年前釋放,前扁辦主任、現任台北市議員江志銘特地前往陽明山上的姜太公廟為陳水扁祈福,法師點起108盞七星燈,接著施展破天羅地網陣,大漁網中,有個代表陳水扁的稻草人被困在其中,法師舉劍,劃破漁網,象徵替陳水扁消災解厄,讓他破網而出,江志銘議員請示神明後,得到籤詩指示:「此乃『上順天意,下應民情,合乎人道之舉』」。

去年九月政爭,立法院參事王耀德上陽明山姜太公道埸點七星燈,使得王金平黨籍案出現逆轉勝,甚至二連勝,讓前扁辦主任、現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印象深刻,江志銘救老闆心切,透過扁迷引薦,親自上山點燈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陳水扁#總統#保外就醫#拜拜#江志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93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