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初選挺扁過關 江志銘、童仲彥第一、二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挺扁色彩濃厚的江志銘、童仲彥,在各自選區電話民調,都拿到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績;深綠色彩、力挺陳水扁,讓這兩人在民進黨內部競爭激烈的初選,突圍勝出;民進黨所辦的初選民調,高達3到5成拒訪率中,顯現死忠深綠支持者板塊,仍然存在。

民進黨初選前,童仲彥請出阿扁兒子陳致中最後掃街,新人之姿,通過黨內初選,還有獨派代表江霞的加持。江霞:「我是江霞,請您說出來,你是支持童仲彥。」

童仲彥對外強化親綠政論節目主持人身分,夾報中有深綠人士推薦,電話民調前夕,訴求「分我一票」;文宣全部綠油油,就是找不到民進黨徽,唯一的在他衣服上。民進黨北市參選人童仲彥:「我是比任何人都還綠。」

鮮明的綠色,抓緊中正、萬華區的深綠基本盤,也搶下台聯和獨派票源,童仲彥最後民調爆衝到22%點多,拿下第二名。

打出阿扁牌,扁辦秘書江志銘初選唯一口號,就是「情義相挺」,面紙、名片密密麻麻文字,通通跟阿扁連結,最後江志銘更猛衝到初選第一名,民調拿到將近20%。

民進黨北市參選人江志銘:「(起初)我在第四名、第五名差距之間,在誤差範圍之內,這樣也激起我跟支持者(危機)。」記者:「跟阿扁的關係有效果嗎?」江志銘:「阿扁有效果,其實從頭到尾,主打就是『情義』。」

江志銘上次參選南港、內湖區議員是落選頭,4年來鴨子滑水,都在基層經營穩紮穩打,民進黨初選民調平均3到5成的拒訪率,願意表態的深綠基本教義派,效應擴大,打出挺扁的鮮明旗幟,在視為政治版圖藍大於綠的台北市,也有他的票房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志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3247

0.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