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珍入獄倒數計時 扁打包寫家書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珍有罪定讞,發監在即,陳水扁在獄中,不但寫好家書,還把行李打包好,委託前扁辦主任江志銘來幫忙搬家,放到扁辦。至於吳淑珍到底會到哪服刑?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規劃中的「女性專區」,目前正在加緊趕工,外觀古色古香,還有無障礙空間,這也讓外界猜測,這該不會是為了吳淑珍量身訂作的,台中監獄今天沒有正面回應。

3.5噸的貨車,從看守所裡載出一箱箱的行李,整整18箱,全都是陳水扁羈押2年多來的隨身物品,其中還有一箱是還沒寄出去的家書。前扁辦主任江志銘:「家書的部份,寄給他的家人,他也有寫了很多的日記,大概滿滿的一整箱,這些日記會先交到扁辦去,代為保管。」

陳水扁作好準備,但吳淑珍現在到底會不會關,外界很關注,但不管如何,監獄似乎悄悄的在準備。圓形拱門、古色古香,看來像是古代皇宮後花園的地方,讓人難以聯想這就是監獄。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附設「女性專區」,目前加緊趕工,年底前完工,除了環境優美,還有無障礙空間,之前沒關過女性,現在專區設置好,吳淑珍入獄,將成第一人,讓人懷疑這會不會是為了吳淑珍而量身訂做,台中監獄不做任何回應。

至於扁珍到底何時發監執行,還有相關戒護問題,法務部目前也有了腹案,他們私底下還稱這是「BJ計畫」,B指的就「扁」,「J」當然就是珍,預定執行時間約在1個月內。發監路線,評估北所到北監至少有3條路,國道三號約花38分鐘,兩條縣道約要40、41分鐘。

距離最近的就是從土城交流道上國道三號,再從中壢交流道下,直接可達台北監獄,沒有國安局隨扈,但陳水扁身分特殊,隨身有法警在側,另外土城分局還有桃園警方都會沿途戒護。但這套BJ計畫,何時啟動,就看檢方何時定出發監時間。

◎翻攝GOOGLE MA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50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