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盼扁回家過年 扁辦一人一信求情


發佈時間:2010/02/02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到這個月23日羈押期滿,恐怕沒辦法回家過年,所以扁辦發起一人一信,寫給馬總統,希望能讓陳水扁解除羈押,並且提早回家和家人團圓,扁辦秘書江志銘也在現場讀出信件的部分內容。

前總統陳水扁在看守所被羈押已經448天了,要到本月23日才會羈押期滿,這個新年恐怕要在看守所度過,而扁辦發起「一人一信,讓阿扁回家過年」活動,並在現場朗讀信件內容。

扁辦秘書江志銘:「懇請鈞座發揮最大影響力,與政治智慧,讓怨恨、報復、對立到此為止,讓陳前總統能回家過年,並以自由之身,積極為其應有的權利辯護,讓司法有寬廣的空間,做出公平、公正的裁判。」

這封求情信,是由扁辦人員草擬的,內容還提及,希望馬總統能指示法務部,對於陳前總統是否繼續羈押,做個審慎的評估;且引用美國2010年世界自由報告,提到台灣降級,從最優秀的1級降為2級,很可能是因為扁案調查過程有瑕疵,而影響了法治的運作。

整封信的內容,主要還是批評羈押陳水扁無充分理由,希望馬總統可以介入此案,讓陳水扁提早回家過年。

這封信將可在凱達格蘭文教基金會網站下載,扁辦希望民眾能自由下載,寄給馬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637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