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扁害的? 陳致中慰問落敗黃慶林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33

黃慶林競選連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失利,有解讀說是因為他的挺扁色彩太鮮明,今天陳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特別前往拜訪,感謝他一路相挺。不過儘管挺扁似乎不再是票房萬靈丹,還是有人堅持到底,前扁辦秘書江志銘參選市議員,整個總部就都是阿扁的周邊商品,連廣告都找來扁媽站台。

陳致中雪中送暖,拜訪中箭落馬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黃慶林連聲道謝,陳致中卻尷尬得一句話也沒回,因為外界解讀,黃慶林挫敗的原因就是挺扁。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對父親他的關心跟愛護,所以今天專程來拜會黃主委。」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這次敗選並不是挺扁敗選,(上次)是4900票,這次衝到5300多票,這可見還有很多挺扁來支持。」

連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失利,不歸咎是自己挺扁色彩鮮明,同樣堅持挺到底的,還有他,參選台北市議員的江志銘。前總統陳水扁母親:「投志銘,有頭有尾有交代。」

不但找來扁媽拍攝競選廣告,還拿出陳前總統在北所親筆寫的信,信中寫著「我多希望能陪你掃街拜票、抬轎站臺,做你最大的柱仔腳,但卻被關在北所這個鬼地方,你初選一定要拚過,大選我出來,一定做你的競選主任委員」。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江志銘:「他是鼓勵我一定要努力,先拚初選,這個初選如果拚贏了,他(扁)如果能出來,他要當我的主任委員。」

競選辦公室看不到江志銘自己的商品,反而是阿扁人偶、扁帽、T恤掛滿滿,江志銘說這叫情義相挺,就不知道選民買不買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66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