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說?網友Po照爆料 「拆違建」議員助理現身


發佈時間:2015/01/1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柯文哲重手拆違建,還說要把「關說議員PO上網」,馬上有網友爆料,在1月12日建管處到內湖路二段拆違建時,市議員江志銘的助理疑似幫忙關說,還到現場咆哮,不過江志銘服務處則表示,當天只是去協助讓屋主自行拆除,建管處也表示,沒有所謂咆哮或是影響作業的形況,拆除工作已經順利結案!


挹翠山莊崗哨亭終於拆了,原本因為妨礙交通,建管處訂在元月6日拆除,都發局去年12月22日發文,但當時認定道路私有緩拆,事隔近一個月,還是執行拆除工作。

另一頭內湖路二段民宅還傳出施工聲音,1月12日有網友目擊,建管處來拆除違建,市議員江志銘助理疑似關說,拍照PO網放上台灣公民信箱,網友描述,一名黑衣男子開著江志銘議員車輛,到現場嚴厲咆嘯,質疑「不是不再讓議員關說嗎?」把建管處拆除大隊罵離開,求證建管處和議員服務處都表示,黑衣人到底是誰沒人知道,而當時到場了解的議員服務處主任,就是他。

江志銘服務處主任林忠堯:「我有看到那個照片,我當天也是這樣,但是他沒有照到我本人,我就是叫他們說,看看能不能簽結,然後(屋主)自己拆,也是結案了啊!」

建管處發言人邱英哲:「就是當天拆除的那天,確實有議員的助理到現場,但是沒有咆嘯、沒有妨礙公務,也沒有叫我們回去,都沒有,而是讓我們順利地執行完畢。」

江志銘服務處主任強調,只是到場協助讓屋主簽切結書自行拆除,並未阻止拆除工作,更沒有咆嘯,對於網友指控相當無奈,但敏感拆除時刻,公民每雙眼睛緊盯,市議員相關人士的言行都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柯文哲#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39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