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穿轟馬外套登記 身分證忘拿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3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大陣仗的號召50台鐵馬組成轟馬特攻隊,和他一起騎車到選委會登記,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最重要的身分證,竟然不在特地穿上的轟馬外套裡,還得回總部拿,陳致中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現場卻看到民進黨黨籍的立委參選人陳唐山、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和台南市議員唐碧娥相挺,市黨部表示黨籍人士陪同登記還可以接受,日後如果出面站台,就要函送懲處。

陳致中穿著鮮豔的黃色外套騎鐵馬,浩浩蕩蕩的帶著50名的轟馬特攻隊,騎1個小時的路程到選委會登記,沿路遇到支持群眾喊加油,也不忘停下來握手回應,不過到了選委會登記的緊要關頭,竟然發現。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陳致中:「換了轟馬外套,結果披起來就放在舊外套裡。」

原來最重要的身分證竟然忘在舊外套裡,還得重回競選總部拿,陳致中一臉尷尬地展示特地訂做的轟馬外套,不過並不影響他的參選決心,熱情的不只群眾,還有他們,現任民進黨籍的市議員江志銘、唐碧娥,和這一回也要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陳唐山。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唐山:「致中出來選,是替小英加分,應該要給他鼓勵。」

昔日的民進黨同志特地前來相挺,陳致中以無黨籍的身分堅持參選,勢必衝擊另外一位正港民進黨推派的立委候選人郭玟成,微妙的氣氛,看在市黨部主委的眼中,實在不舒服。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王聖仁:「就是違反黨章,違反黨章最嚴重可以到開除黨籍。」

陳致中:「致中參選最重要的原則就是,確保本土陣營的這一席,而不是自己的這一席。」

無論如何陳致中這一回宣告是玩真的,立委選到底,陳致中和郭玟成的本土席次保衛戰,現在開始很有得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456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