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江志銘 結果共49筆

  • 綠得票率創新高 扁辦:證明扁案非負數

    民進黨在這次三合一的選舉,在得票率和席次上,大有斬獲,今天黨主席蔡英文參加美麗島30週年慶,不但多了許多笑容,還自我解嘲,原本擔心選的難看,還一度害怕參加這個活動,現在總算鬆了一口氣;而人在看守所的陳水扁,也發聲讚揚蔡英文的領導,扁辦秘書江志銘還說,選舉結果代表,扁案不再是民進黨的負數。
    2009/12/06 18:17
  • 無心慶生! 扁看守所撰5千字抗告書

    今天10月12日,是前總統陳水扁的生日,幾年前的今天陳前總統還曾經在總統府內慶祝生日,但是今天陳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照常到黨部工作,透過扁辦秘書江志銘表示,扁家人通常慶祝的是身分證上登記的生日2月18日,所以在今天,扁家人沒有特別到台北探望慶生!
    2009/10/12 18:00
  • 〈快訊〉吳文清猝逝 江:扁聞訊震驚錯愕

    陳水扁昨晚裁定還押北所,重獲自由希望再一次落空,加上好友吳文清驟逝,扁辦秘書江志銘轉述,陳水扁情緒低落,非常難接受好友辭世的消息。
    2009/10/09 10:29
  • 扁4度羈押 支持者蛋洗高院批不公

    陳水扁4度遭到羈押,在高院外守候的支持者,第一時間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有部分民眾躺在馬路上抗議司法不公,還有人激動地拿寶特瓶和雞蛋猛往高院砸,與警方幾度發生肢體衝突。而扁辦秘書江志銘也透露,扁嫂吳淑珍這兩天雖然身體不適,依舊全程觀看羈押庭,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非常不能接受。
    2009/09/25 11:57
  • 扁四度羈押 支持者蛋洗高院批不公

    陳水扁四度遭到羈押,在高院外守候的支持者,第一時間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有部分民眾躺在馬路上,抗議司法不公,還有更激動的,拿著寶特瓶和雞蛋,猛往高院裡砸,與警方幾度發生衝突,而扁辦秘書江志銘也透露,扁嫂吳淑珍這兩天身體不適,依舊全程觀看羈押庭,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非常不能接受。
    2009/09/24 21:44
  • 〈快訊〉再延押! 扁辦:扁難接受干擾司法理由

    台北地院昨天裁定陳前總統繼續延押2個月,今天一早就有挺扁的本土社團人員到北所探望;而扁辦秘書江志銘,也說明了陳前統目前的心情。
    2009/07/14 10:17
  • 助子女脫罪 珍寫信怪扁當烈士

    護子心切,吳淑珍寫信責怪陳水扁拖累子女!扁辦幕僚江志銘證實,上個月4日,吳淑珍寫了一封信,委託他轉交給扁媽,帶進台北看守所給陳水扁,吳淑珍說陳水扁先是絕食,後來又行使緘默權抵制司法,才會害陳致中被調查、陳幸妤遭到檢方境管。
    2009/07/01 10:36
  • 扁憂幸妤「起肖、自殺」 開庭臉色差

    上星期五陳幸妤到北所探視父親陳水扁時,因為被限制出境,不能出國唸書,在會客室內崩潰痛哭,讓陳水扁情緒大受衝擊,人被關在北所中的陳水扁無計可施,著急之餘,寫下一封自稱是「119」的求救信給馬總統,央求馬總統讓他女兒出國註冊,否則他擔心陳幸妤會發瘋,甚至會帶3個小孩自殺。今天台北地院再度開庭,陳水扁在庭上不發一語,但扁辦主任江志銘轉述,陳水扁對於女兒,仍然感到相當擔心。
    2009/06/30 13:16
  • 子女皆列偽證 扁批政治追殺

    台北地院審理龍潭購地弊案,上午提訊人在台北看守的前總統陳水扁,同時傳喚前竹科科管局長李界木當庭對質,場外則是聚集大批扁迷來聲援;對於子女陳致中和陳幸妤,都被列為偽證被告,扁辦秘書江志銘轉述陳水扁的心情,他說他涉及的政治案件,不該牽連家人,陳水扁痛批這是政治追殺,全家大小都不放過。
    2009/06/23 09:53
  • 珍聲明:全部珠寶 已遭特偵組查扣

    扁嫂吳淑珍到底還藏有多少鑽石?今天又有週刊爆料,為了要支應家用和律師費用的龐大開銷,吳淑珍近來透過朋友,找上高級珠寶店,脫手價值高達1億8百萬的珠寶,扁辦秘書江志銘表示,夫人最近手頭緊,別說只是想賣珠寶,就連民生寓所也想脫手;不過吳淑珍卻發表聲明,所有珠寶已經全部被特偵組查扣,絕對沒有任何珠寶可以變賣。
    2009/05/27 18:48
  • 急用錢? 週刊爆:扁嫂急售億元珠寶

    扁嫂吳淑珍到底還藏有多少鑽石,今天又有週刊爆料,為了要支應家用和律師費用的龐大開銷,吳淑珍近來透過朋友,找上東區的一家高級珠寶店,要脫手價值高達一億零八百萬的珠寶,求證扁辦,秘書江志銘說,沒問過夫人鑽石的事,但知道夫人最近手頭緊,別說只是想賣珠寶,就連民生寓所,也想脫手,不過吳淑珍發表聲明,所有珠寶已經全部被特偵組查扣,絕對沒有珠寶在變賣。
    2009/05/27 12:22
  • 〈快訊〉扁辦:蔡英文明中午探望陳水扁

    前總統陳水扁辦公室秘書江志銘今天表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明天將探視陳水扁。
    2009/05/13 14:25
  • 〈獨家〉阿扁分身江志銘 要選台北市議員

    好久沒有出現在鏡頭前的前總統陳水扁,經常透過辦公室秘書江志銘,傳達他的意志和想法。江志銘成了不折不扣的阿扁分身,知名度也跟著竄高。根據TVBS獨家掌握消息,江志銘準備投入明年底台北市議員選舉,江志銘更說,他的選戰主軸就是挺扁,和司法不公。
    2009/03/21 19:20
  • 〈快訊〉對質戳破謊言? 扁辦:夫人心情平靜

    前總統府出納陳鎮慧昨天在法庭上連環爆料,扁辦秘書江志銘今天到北所探視前總統陳水扁,透露曾經和吳淑珍通電話,他感覺「夫人的心情平靜」。
    2009/03/20 11:47
  • 〈快訊〉洗錢、開紙上公司 吳淑珍全認

    吳淑珍下午2點半要再度開庭,這也是最後一次準備程序庭,重點就是要針對洗錢案證據能力的爭執與不爭執點進行攻防;扁辦秘書江志銘表示,今天天氣晴朗,吳淑珍應可以應付下午的庭訊。
    2009/03/12 14:03
  • 〈快訊〉購寶徠2戶 珍:幸妤夫婦自繳房貸

    假借他人名義,購買寶徠豪宅,引發爭議,扁辦秘書江志銘轉述吳淑珍意見,指出當時為考慮到社會觀感,所以扁家請朋友出面,以扁卸任禮遇金購買,至於陳幸妤那一戶,也是陳幸妤自己繳房貸。
    2009/03/01 15:20
  • 英媒專訪! 扁辦:探視並非正式訪問

    陳前總統在台北看守所,接受英國金融時報派駐台北記者獨家專訪,引發爭議;該記者喬裝一般訪客,在陳水扁生日當天和扁辦人員一起進入北所,完成半小時採訪;扁辦秘書江志銘今天說,這個專訪僅是把對談內容公佈,並非正式訪問,北所方面則說,陳水扁接受新聞採訪合法,但希望扁辦以後可以按程序申請。
    2009/02/24 10:15
  • 〈快訊〉陳致中夫婦南遷 吳淑珍心情平靜

    陳致中和黃睿靚昨天已經搬到高雄居住,目前在台北寶徠,只剩下陳水扁的太太吳淑珍一個人,不過扁辦秘書江志銘轉述,陳致中夫婦南遷,本來就是吳淑珍所期待的,因此吳淑珍心情並未受影響。
    2009/02/20 09:44
  • 珍小感冒 扁辦轉述:不影響出庭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下午即將出庭,一整個上午她人都待在寶徠為出庭作準備;扁辦秘書江志銘一早就先來探望,轉述吳淑珍還在咳嗽,但不會影響出庭;請假787天後,吳淑珍終於要再度出庭,是否會當庭認罪?眾所矚目;據了解,吳淑珍會在出庭之後,發表聲明。
    2009/02/10 12:05
  • 扁遭押25天 蘇嘉全會見討論選戰

    陳水扁遭羈押第25天,上午會客人數不少,包括前內政部長蘇嘉全、前國策顧問張貴木,2人與陳水扁就陳唐山參選台南縣長一事,交換意見;而扁辦秘書江志銘,則帶來陳水扁喜愛的炸魚和肉乾、櫻桃,在年節前夕為陳水扁加菜。
    2009/01/23 13:40
  • 致靚認罪扁「不意外」 珍心情平靜

    陳致中、黃睿靚當庭認罪,向社會道歉,人在看守所的陳水扁,昨晚關電視繼續寫作,但上午看報時已經知道,他說他一點都不意外;扁辦秘書江志銘前往探視,表示21日曾和吳淑珍通過電話,對於兒媳認罪她的反應平靜,江志銘並預告,過年期間陳致中和黃睿靚將會到看守所探望父親。
    2009/01/22 11:04
  • 探扁送暖 吳振吉:感謝老長官栽培

    龍潭購地案跟南港案昨天開庭審理,扁辦秘書江志銘轉述,扁嫂吳淑珍對陳水扁未當庭獲釋,對法官提出強烈質疑跟不滿,她認為已經沒有羈押理由,為何還不放人?而一早來探視陳水扁的還有扁系前高階警官吳振吉,他說是來感謝老長官對他的栽培。
    2009/01/20 10:55
  • 扁怎麼不見了? 北所藍白布擋鏡頭

    陳前總統被拍攝到放風的完整過程,引發維安爭議,陳前總統辦公室秘書江志銘就轉述夫人的說法,說夫人看到畫面覺得很無奈,擔心陳前總統的安危。結果沒想到今天所方就架起帆布,阻擋媒體拍攝。而幫忙施工的同樣是看守所裡的收容人,他們竟然是在完全毫無任何安全設備、甚至穿拖鞋的情況下,冒著危險在4樓高的鷹架上搭帆布。
    2009/01/16 18:31
  • 〈快訊〉扁北所第七日 陳致中、黃睿靚探望

    陳水扁遭羈押已經是第七天,陳前總統辦公室主任江志銘,今天一早9點鐘,前往台北看守所,為陳致中今日探視陳前總統做登記;陳致中今天是第二度到看守所來探視父親;不過立委柯建銘轉述,陳前總統大多談的,都還是政治上的話題。
    2009/01/05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