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永康 結果共1,630筆

  • 違規跨越雙黃線還逆向!囂張騎士竟嗆「瞎子」 警:檢舉可罰

    違規逆向還這麼囂張!有網友在社群曝光一段影像,只見騎士轉彎駛入車道時,突然有部機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嚇得原PO按了一聲喇叭示警,不過就是這一聲叭,疑似惹怒違規騎士,他竟失控的開始開罵「瞎子」、「白痴」,囂張行徑讓原PO氣得把影像放上社群平台。
    2023/08/01 19:13
  • 這款佔位?水溝蓋與機車纏繞上鎖 不讓他人移車

    台南永康的國民路上,民眾要停車卻停不了,因為有人將機車用鐵鍊鎖在水溝蓋上,不讓人移車,用這樣子的方式佔位,引發批評,認為應該在幫他上一道鎖,而警方也到場關切,貼出告示,任意佔用道路限期移走,不然要當廢棄物處理。
    2023/07/31 14:46
  • 男喝爛醉開車逆向、蛇行撞毀11車 警逮人摔傷忍痛壓制

    新北市蘆洲分局延平派出所昨(29)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永康街附近有人疑似酒駕,員警隨即趕赴現場了解,殊不知該名男子已經坐進駕駛座,油門一踩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隨即上前攔阻,沒想到這名男子沿途蛇行、逆向,失控衝撞路旁11輛汽機車後才停下,其中一名楊姓員警為了逮人機車急煞自摔,左腳因此骨折,卻還忍痛將男子壓制逮捕,事後果然驗出酒測值超標1.27。
    2023/07/30 11:10
  • 馬路變溪流!山上暴雨沖刷淹沒路面 交通阻

    台東延平鄉的山區,豪大雨造成山區溪水暴漲,不斷往馬路上灌,馬路變小河,無法通行,緊急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誤闖,27日凌晨永康村收到紅色警報,緊急撤離52位居民到收容所避難。
    2023/07/27 13:53
  • 台南納警戒!急巡抽水站 防風缺口堆太空包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擴大,台南被納入警戒範圍,一早在安平觀夕平台,有人在沙灘鋪野餐墊野餐,立刻被勸離,就怕颱風帶來強風豪雨,水利局緊急巡檢移動式抽水機組,市長黃偉哲也前往灣裡抽水站視察,他說,27日下午會達到滿潮段,已針對麻豆、安南、永康及仁德等易淹水熱區加強戒備!而果農也憂心忡忡,展開防颱大作戰!
    2023/07/26 18:45
  • 登革熱首例死亡! 台南48歲女熱衰竭住院驗出

    台南市本土登革熱累計524例,傳出永康區1名48歲女子,因熱衰竭急性休克住院,結果,在住院期間驗出登革熱陽性,隔天就死亡了,這是今年本土登革熱首例死亡案例。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就率隊前往台南視察!
    2023/07/25 21:05
  • 好貴!大安區停車「半小時70元」 網:還有更貴

    北市收費停車場隨處可見,不過有民眾分享,在大安區永康街一帶,有停車場半小時停車費要價70元,等於每小時140,讓他很驚嚇,還有在大直百貨,臨停半小時75元,更有人分享九份老街,是半小時100元,北市停管處就說明,公有停車場每小時費率上限是60元,但私人的沒有上限,只要不超過登記費率,就是合法。
    2023/07/24 15:11
  • 台南新增15例本土登革熱 永康兵仔市場列重點

    台南市今天新增15例本土登革熱確診病例,1例境外移入病例,新增本土病例以永康區7例最多,市府將永康區兵仔市場列為當前重點防治區域,並要求攤商每天休市後自主清潔。
    2023/07/23 21:41
  • 擦撞迴轉車!租賃車再撞店家翻覆 車上3人受傷

    臺南市永康區傳出翻車意外!1輛轎車在路口迴轉後,遭到對向1輛租賃車從後方撞上,租賃車還去撞到路旁機車及店家,當場翻覆,造成車上3人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但店門前的盆栽、塑膠籃被撞得亂七八糟,還有柱子、招牌都也被撞毀。
    2023/07/23 13:28
  • 還不是最貴!北市停車「半小時70元」 駕駛點一地更誇張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在台北市區驚見一處停車場,停車費居然「半小時70元」,嚇得她立刻拍下招牌,並詢問網友,「這是最貴的嗎?」沒想到不少人也分享生活周遭的親身經歷,其中九份老街更被一致點名,公認是最貴停車地區。
    2023/07/22 05:37
  • 登革熱520例!創10年最嚴重 羅一鈞率隊南下5地視察

    本土登革熱疫情延燒!疾病管制署今(21)日表示,本土登革熱個案持續增加,已為近10年來同期最高,今日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親率五組人馬,上午及下午分赴目前疫情升溫之台南市永康區,深入五王里、三合里、兵仔市場、永大夜市等地,也前往永康區設立擴大採檢站視察,呼籲當地民眾及攤商配合防治措施、積極清除孳生源,並留意自身是否出現登革熱症狀,及時篩檢,以利及早治療。
    2023/07/21 16:57
  • 「越野小霸王」停等禮讓救護車 竟是這般下場

    禮讓救護車通行,竟然慘遭追撞!這是發生在台南市永康區,15日下午2點多,吉普車駕駛聽到救護車鳴笛聲,在路口停了下來,隔不到3秒鐘,後方一輛小貨車毫無減速,直接撞了上去,造成吉普車駕駛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
    2023/07/16 14:36
  • 南警掃蕩竹聯幫弘仁會!水產行「堂口」被抄 1收押1交保

    台南市警局全力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7月12日、13日在數個行政區搜索及拘提,逮捕北區某家水產行負責人黃姓男子、永康區張姓男子,依法送辦,台南地檢署聲押黃男獲准。
    2023/07/14 21:06
  • 周杰倫、林書豪驚喜合體!0偽裝現身永康街 粉絲暴動:求偶遇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在中國大陸展開睽違3年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上個月海南海口場演出之後,接下來將前往山西太原以及內蒙古呼和浩特。儘管忙於事業同時兼顧家庭,周杰倫仍抽出時間約上好友見面,12日還驚喜現身台北街頭,和籃球好手林書豪一起玩滑板車,讓粉絲直呼「求偶遇!」
    2023/07/13 09:09
  • 登革熱疫情升溫!本土暴增125例 台南最多有外擴趨勢

    疾管署今(11)日表示,國內上週新增125例登革熱本土病例,其中台南市104例最多、雲林縣13例、高雄市7例、屏東縣一例。目前台南市兩處群聚疫情分別為在仁德區和東區交界、永康區五王里及周邊里別,大多數新增的個案都跟群聚相關,疾管署也示警目前有逐漸外擴的趨勢,顯示疫情還是有升溫的可能。
    2023/07/11 14:16
  • 台南男遭虐殺丟包醫院慘死 警逮6嫌搜8槍殺人罪送辦

    台南市永康區奇美醫院9日深夜11時許, 47歲的任姓男子渾身是傷被丟包急診室門前,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檢警獲報在初步勘驗後,發現任男頭部疑似受鈍器所傷,背部、胸部、腹部皆有挫傷,警方徹夜追查,將28歲陳姓主嫌等5男1女查緝到案,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3/07/11 12:01
  • 快訊/台南驚傳丟包命案!頭遭鈍器重傷 男慘死被棄置急診室

    昨(9)日深夜11點多,在台南市永康區經傳丟包命案,47歲的任姓男子渾身傷痕累累,被丟在奇美醫院急診室門口,醫護人員都嚇壞了,趕緊上前查看,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死狀十分駭人,經檢警相驗後,發現任男頭部疑似受鈍器所傷,背部、胸部、腹部皆有挫傷,可見下手之人手段相當兇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10 15:16
  • 阿嬤獨自顧2孫!小姐妹生活品質差 社會局急安置

    台南永康一名4歲女童,趁著家長午睡,翻過陽台站在3樓高外牆,險象環生,目擊者趕緊報警,警消見無人應門,直接破門而入,救下女童,事後社會局介入了解,原來,女童和她的姐姐都由外婆照顧,父母不在身邊,生活狀況出問題,目前已經先將這對小姊妹安置。
    2023/07/09 14:12
  • 點7百元沒達「低消」!民眾怨沒告示 牛肉湯店駁:菜單有寫

    有民眾到台南永康,一間連續三年在牛肉湯節拿下冠軍的店家用餐,兩個人點了七百多元的東西,但結帳時,卻被告知沒有達到「低消」標準,氣到但臉書抱怨店家沒有貼告示,但業者也覺得委屈,回應說其實在菜單,就已經寫著「低消每人要點1碗湯」。
    2023/07/07 14:02
  • 自投羅網!搭車進出警局旁工地 5失聯移工台南被逮

    台南市永康警分局所在的東橋重劃區有不少施工中建案,警方獲報有包商雇用非法失聯移工,昨天發現可疑廂型車出現在分局旁工地,出動多部巡邏汽機車包圍,逮捕5名失聯移工。
    2023/06/21 15:59
  • 同鄉敬酒爆口角! 8移工街頭大亂鬥釀多人傷

    台南永康發生有移工打群架,而且起因只是在餐廳內敬酒時爆發口角,沒想到大夥越打越激烈,一路從餐廳打到店外,導致多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時只剩下一名受傷較嚴重的移工,其他人全鳥獸散。
    2023/06/19 19:37
  • 慶祝警察節送毛巾 知名球評:局長怎麼了

    615警察節,台南永康分局為了慶祝,特別贈送給瑜珈墊給波麗士大人,還請專業健身教練現場教導肌力訓練,甚至還有足底按摩,但這一招,可是讓不少員警痛得不得了,直呼真是「痛的禮物」!而澎湖警察局舉辦警察節健行活動,贈送參與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讓知名球評石明瑾在臉書po文,說害大家嚇一跳,以為局長怎麼了?
    2023/06/15 18:52
  • 光天化日持鐵桶、盆栽當眾瘋狂砸車 2男1小時內落網

    台南永康傳出暴力砸車事件!2名男子開著租賃車,為了買檳榔違停被按喇叭,他們火冒三丈,竟然沿途追車,一度下車猛踹,把人家的車門踹凹了,他們還拿起路旁的鐵桶、盆栽猛力砸車,光天化日之下,凶暴的行徑嚇壞人!還好警方獲報,1小時內把人逮到!
    2023/06/10 12:23
  • 大陸網紅青蛙來台洗車引側目! 網友笑:終於找到工作了

    台南永康一間洗車廠員工,穿青蛙裝洗車,引起路過民眾側面,原來他們穿的,是最近大陸相當流行的網紅青蛙裝,不少人穿同一套青蛙裝,當街跟城管你追我跑引發話題,因此有人開玩笑說,終於幫青蛙找到工作了。
    2023/05/31 19:41
  • 科技公司銀行交易2千萬!欠稅近622萬拒繳 董座遭管收

    台南永康1家從事五金批發的科技公司,滯欠好幾年的營業稅、營利事業所得稅及勞健保費用,被有關政府機關移送行政執行署執行,結果仍然積欠近622萬元。執行官發現,施姓負責人在2019年,卻有2300多萬元的銀行資金交易,甚至流向另1家新公司,由於董座無法交代資金流向,已經被執行署聲請管收獲准。
    2023/05/3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