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男遭虐殺丟包醫院慘死 警逮6嫌搜8槍殺人罪送辦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2:01
警方將28歲陳姓主嫌等5男1女查緝到案。(圖/警方提供)
警方將28歲陳姓主嫌等5男1女查緝到案。(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永康區奇美醫院9日深夜11時許, 47歲的任姓男子渾身是傷被丟包急診室門前,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檢警獲報在初步勘驗後,發現任男頭部疑似受鈍器所傷,背部、胸部、腹部皆有挫傷,警方徹夜追查,將28歲陳姓主嫌等5男1女查緝到案,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
 

任男慘死於急診室門口。(圖/TVBS)

 
任男外號「狀元」遭虐殺丟包醫院急診室前引起社會譁然,警方昨(10)日深夜陸續搜索拘提帶回涉案的5男1女,分別是 28歲陳姓男主嫌、20歲謝姓男犯嫌、23歲張姓男犯嫌、20歲陳姓女子、26 歲蔡姓男嫌犯、26歲黃姓男嫌犯等6人到案,其中4男涉嫌動手打人,全案依殺人罪嫌隨案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警方昨(10)日深夜陸續搜索拘提帶回涉案的5男1女。(圖/警方提供)

任男9日晚上約10時許,在台南市東區醉天地海產店遭人押走,帶至安南區四草茶行招待所刑求毆打後,接著又於深夜11時55分許載至奇美醫院丟包。經醫師搶救診斷到院前已死亡,永康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台南地署檢察官指揮,調閱監視器及相關畫面,釐清案情,警方表示,整起案件包括不只一名主嫌,目前正全力追緝在逃嫌犯。

警方透過海產店外圍監視器,及比對海產店與四草茶行之間來回車輛,查出強押任男至四草茶行所搭乘的車輛,另分析比對網路流傳任男遭毆打凌虐的影片,地點疑似就在四草茶行,警方昨晚6時持搜索票前往採證,現場扣得8把長短槍、棍棒7支、刀子1把等證物,其中發現棍棒疑似為當日作案工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丟包急診室#奇美醫院#殺人罪#主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08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