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祝警察節送毛巾 知名球評:局長怎麼了

攝影 顧守昌 陳正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8:52

615警察節,台南永康分局為了慶祝,特別贈送給瑜珈墊給波麗士大人,還請專業健身教練現場教導肌力訓練,甚至還有足底按摩,但這一招,可是讓不少員警痛得不得了,直呼真是「痛的禮物」!而澎湖警察局舉辦警察節健行活動,贈送參與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讓知名球評石明瑾在臉書po文,說害大家嚇一跳,以為局長怎麼了?

圖/TVBS

 
慶祝警察節,永康分局找來師傅,為波麗士大人足底按摩,有人開心享受,有人卻痛到面目扭曲,直想罵人,看看他們臉上的表情,真的有那麼痛嗎?

復興派出所員警蔡青諭:「從頭痛到尾,快往生了,它跟一般的按摩不一樣,它是用棒子下去搓的!」

交通分隊員警黃智榮:「很痛!真的很痛,痛到流眼淚,到現在腳還在痛。」

 
疼痛指數讓人忍不住投降,不過,這份「痛的禮物」卻是happy ending!

交通分隊員警黃智榮:「真的很有效,晚上比較好睡覺。」

復興派出所員警蔡青諭:「痛到快往生了,但是就是按完是真的有比較放鬆到啦!」

圖/TVBS

不過,也有人選擇瑜珈加重訓!

教練vs.員警:「再往下一點,然後背打直!」

教練vs.員警:「往下看你背就會直,胸口挺出來,很好!」

每位員警都收到印有「永康警好讚」的瑜珈墊當禮物,還找來專業健身教練指導,進行肌力訓練,在教練眼中,員警們的姿勢,似乎有待加強!
 

大橋派出所員警李韋儒:「很棒,因為有流汗!」

警察節,獻給員警的禮物比創意,澎湖警察局舉辦警察節健行活動,竟然贈送160多名參加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

圖/TVBS

知名球評石明謹就在臉書po文,說害大家嚇一跳,以為局長怎麼了?因為,傳統習俗中,喪家都準備毛巾給前來弔唁的親友。

民俗老師許耀彬:「送毛巾是我們一般民間的禁忌啦,它這健行活動讓大家來擦汗,我覺得這個不需要過度聯想。」

 
縣警局強調,這是發給同仁的運動毛巾,要員警勤奮工作之餘,也能兼顧自身的健康,讓大家別多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毛巾#警察節#瑜珈墊#石明瑾#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92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