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我嗎?!房客生理期弄髒民宿床單 亂丟衛生棉還怒嗆

攝影 武紹隆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4:14

屏東一家民宿業者控訴,有一對中年夫妻前往投宿,住宿前要求要乾淨安靜的房間,沒想到,離開時,竟然因為生理期來了,把床單、棉被、毛巾全弄髒了,更扯的是,床上還留有用過的衛生棉。業者說,打電話要求對方支付清潔費用,對方還怒嗆,是要提告嗎?態度十分惡劣。

圖/TVBS

 
床單、被套、棉被全被生理期的房客弄髒了,民宿業者清理房間時,真的很傻眼。

民宿業者:「棉被掀開來以後,床上就是血,然後毛巾也是,重點是衛生綿,用過的衛生棉帶血的也放在床上,客人第一個當下的反應是,就生氣了,他說他之前住其他的飯店都這樣,人家也沒有怎麼樣!」

業者說,房客是一對中年夫妻,訂房要求乾淨安靜,退房竟然完全沒有同理心,打電話請他們轉帳清潔費用,他們卻拒絕支付,還咄咄逼人說,是要告他嗎?

 
圖/TVBS

非當事民眾:「我覺得蠻誇張的,跟人家隨便弄,然後態度又很不好,我覺得很不ok!」

非當事民眾:「個人衛生問題,你還是要自己注重一下,也是不要造成業者的困擾。」

業者說,生理期的房客弄髒棉被床單,他們多半能體諒,客人如實告知,清潔費不一定會收,但這組客人不僅弄髒床單,還把用過的衛生綿丟在床上,還拿被子蓋住,分明是污辱人!

圖/TVBS

民宿業者:「他就說這個,我們弄到這個也是情非得已啊什麼什麼的,然後就很生氣,叫我們去告他!」

消保官表示,消費者弄髒用品,飯店、民宿業者是可以請求支付清潔費的,如果房客不給,可以毀損為由,請求民事賠償,以保障自身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控訴#業者#房間#生理期#床單#毛巾#弄髒#惡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97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