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續蛋荒!「阿婆」大布丁漲30元 「銀波布丁」醞釀4月漲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3:46

布丁必須使用的雞蛋,現在業者受到蛋荒還有雞蛋漲價,成本提高,店家喊漲了。台南鴨母寮市場的阿婆布丁,小布丁漲5元,大布丁漲30元,如果一次訂大量超過五十個,必須提前三天,業者要先確認蛋量夠不夠才接單;另外,知名銀波布丁也考慮四月份調漲,伴手禮依蕾特布丁,門市人員則會建議消費者搭配巧克力其他口味,避免只挑選用雞蛋的鮮奶布丁。

圖/TVBS

 
滿滿的蛋液,才能做出咕溜咕溜的雞蛋布丁,鵝黃蛋奶香味,搭配琥珀色焦糖液,甜甜滋味,一口接一口,現在,業者也禁不住蛋荒加上蛋價漲,從過年忍到現在,不見蛋價回穩,台南知名的銀波布丁考慮漲價了。

銀波布丁薛姓副總:「禮拜一又漲三塊,可能會在四月份開始調整,但是調整幅度不大啦。」

漲價還沒公布,但另一間阿婆布丁,已貼出調漲公告,小布丁從原本18塊調漲23塊,六倍大的大布丁,一口氣漲30元,每天限量賣完為止,不僅如此,團購要提早三天預約。

 
圖/TVBS

阿婆布丁業者黃莉萍:「超過50顆的話前三天要先預約,因為我們要先確定蛋的數量夠不夠,才能答應客人。」

知名伴手禮依蕾特布丁,團購維持不變,使用到蛋的鮮奶布丁,建議消費者搭配巧克力、草莓其他口味,控制用蛋量,其他手工布丁店,也有繼續自行吸收成本,不調價。

夏林路手工布丁店業者:「以前(一箱)差不多920元,現在差不多一千塊,漲價不知道老闆有說不要漲。」

圖/TVBS

原料端的雞蛋,進貨價格一箱突破千元,未來價格降不下來,現在不漲價的布丁,不知道能不能繼續維持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缺蛋#布丁#漲價#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987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