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水電費 結果共298筆

  • 怨房東擅自關電扇、電燈 租客嗆不尊重隱私⋯網聽原因狠打臉

    在外租屋生活不易,有些房東會「體貼房客」幫忙負擔部分水電費。但近日卻有房客抱怨,房東經常擅闖空間,關掉電燈、拔掉風扇,讓她相當不滿,「真心覺得很不注重別人的隱私」。只是該文曝光後,網友詳讀內容,卻一面倒不挺,甚至反過來轟她「是妳的問題」。
    2023/07/14 18:42
  • 台北上榜全球「最貴城市」! 經濟學者:隱形壓力更大

    用西瓜原汁冰磚,磨出鬆軟又細緻的雪花冰,堆的高高後,放上一顆顆圓滾滾西瓜球,最後插上迷你版小陽傘,在炎炎夏日來上一碗冰品,療癒又消暑,除了西瓜組合,還有大眼睛雪怪造型,只不過看看價目表,這冰品店所有品項,在今年都調高了10到20元。冰店店長吳旻翰表示,因為店裡都採用最新鮮的食材,那當然相對成本來說,也會相對的提高這樣子,包含鮮奶以及新鮮的水果,還有水電費、人事成本、租金,相對都有提高的。
    2023/07/12 22:53
  • 通膨太頑強!英5月CPI仍高 美FED重申繼續升息

    週三(21日),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出席國會聽證,重申下半年繼續升息,並強調對抗通膨的路還很長,拖累美股全面收黑;這一天也是夏至,宣告夏天正式登場,水費、電費將隨著氣溫飆升,加重消費者的負擔。同一天,英國公布最新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持平於前一個月的8.7%,讓市場大失所望,也持續為英國央行帶來沉重壓力!
    2023/06/22 20:00
  • 「不要耗我水電費」!多米多羅再駁性騷 李雨禧:法院見

    網路直播圈小有名氣的「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和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合作期間遭對方性騷,除了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搭肩、摟腰,借住多米多羅日本家中時,被言語騷擾稱「我會衝進去洗鴛鴦浴」。對此,多米多羅昨(17)日貼出兩人後半段對話截圖,並說「怕我衝進去浴室性騷擾,你怎麼不貼後面(對話),很怕就是了」,李雨禧也留言回應,無須多言,「我們法院見。」
    2023/06/18 11:13
  • 魔獸怨「周邊沒分潤、薪水晚付」 雲豹駁有出入

    不只是下一季合約沒有談攏,霍華德質疑的還有另外兩件事,包含5月31號該有的薪水沒有準時拿到,他認為很不專業,但雲豹強調,因為當時在計算房屋修繕和水電費等,但已在6月6號幾給付,另外霍華德也提出,球團製作的周邊商品,他都沒有拿到該有的分潤,球團則駁斥,一切按照合約規定。
    2023/06/07 19:33
  • 警下滅會令! 弘仁會據點遭「斷水電」搬家

    竹聯幫弘仁會,在新北市三重租下店面當作據點,三年多的時間糾紛不斷,不只曾遭人砸店、日前還有成員在門口掛氣球牆,向仇家挑釁,要對方來開槍,甚至半夜噪音不斷,住戶登門理論還被推倒,警方加強巡邏、站崗,黑幫越來越少聚集,積欠房租跟水電費;遭斷水斷電,上個月底正式撤離。
    2023/06/03 20:04
  • 「滅會令」奏效!弘仁會繳不出水電費 幫眾急搬家換據點

    竹聯幫弘仁會近期氣焰囂張,長期橫行新北三盧一帶,日前甚至高調辦春酒,引起警政高層震怒下達「滅會令」。日前弘仁會中和組組長「鯨魚」、東南組組長「樂樂」相繼落網,位於三重集賢路的娛樂公司也因數月未繳交房租、水電費而遭停水斷電,幫眾不得已在上(5)月底急忙搬離該據點。
    2023/06/03 17:52
  • 電價會再漲?台電兩年虧損估5460億 漲不漲年底有答案

    南韓電力公社累積虧虧損45兆韓元,政府連續兩次調漲電價,美國拖欠水電費的家庭來到2000萬戶。電價成為全球問題。回到台灣,台電這兩年的虧損,估計達到5460億元,經濟部每半年一次的電價審議,今年四月做出調漲電價的決定,至於年底有沒有可能再漲一波,引發國人關注。
    2023/05/26 22:52
  • 長青食堂斷炊 60位長輩抗議「只能吃泡麵果腹」

    雲林有長青食堂爆出糾紛,廠商長期使用宮廟的場地炊煮,近期廟方想向廠商收水電費,沒想到場商停止供餐,讓原本60幾位長輩一夕斷炊,只能吃泡麵果腹,對此廠商澄清,不是不願意付錢,反控是宮廟要求的水電費一變再變。
    2023/05/19 16:21
  • 傻眼!閒置透天厝「水電費暴增」一看驚覺竟遭人換鎖出租

    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疑似發現松山區塔悠路巷弄內有一處透天厝長期閒置,沒有人進出,竟私自將大門換鎖,以「二房東」的身分對外招租。而屋主發現水電費忽然暴漲,驚覺有異,鄰居見有不明人士頻繁出入,還問屋主是否「有出租房子」,嚇得她趕緊到場察看,這才發現房子遭鄭女竊佔,氣得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將鄭姓女子起訴。
    2023/05/15 15:23
  • 婚前同居男方盼「幫補貼房貸」 妹子疑怪怪的 網反挺:佛心

    不少情侶都希望步入婚姻生活能夠互相扶持,那另一半究竟該不該幫付房貸呢?近日有女網友表示即將與男友結婚,最近準備先與男友同居,日前有跟男友討論房貸問題,男方希望她每個月可以幫出一些錢補貼一下,不過原PO認為房子沒有自己名字,幫繳房貸感覺怪怪的,文章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08 23:57
  • 父女檔議員研究室借人用20年僅遭求償6萬 當事人喊冤

    嘉義市議會被爆出一名趙姓女子,長期占用其中一間研究室長達20年,這間研究室,早期是由前議員黃正男使用,後來女兒當選,對方繼續占用,調查站獲報介入調查,但最後沒有刑責,只能建議議會追討不當得利,水電費6萬多元,但議會表示,還在研議如何處置,而被點名的議員更幫自己喊冤。
    2023/04/13 19:38
  • 住凶宅、斷食、蹭網!44K男再問節流 網見明細:活得好痛苦

    現在什麼都漲,生活開銷壓力真的好大,就有一名月薪44K的網友列出自己的生活費明細,除了房租水電、電信網路、交通費、儲蓄等項目,每個月只剩1200元左右可以當作零花,不過他還是希望可以再省一些,因此詢問網路上的省錢達人們哪個部分可以再節流,不過眾人一看卻紛紛搖頭,直說「活得好痛苦」,真的不需要再省了。
    2023/04/07 17:56
  • 大S豪宅「2個月電費62900元」!汪小菲再開戰S媽急發聲

    46歲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和大陸商人汪小菲調解離婚,據悉汪小菲必須固定支付生活費,但自從去年(2022)大S再婚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後就未再履行,大S因而聲請強制執行750萬元,汪小菲則說不想再幫2人付豪宅水電費。台北地方法院昨(27)日針對汪提告部分審結,判汪小菲敗訴,汪小菲昨晚強調會上訴,同時再次曬出每週請款單,S媽也回應了。
    2023/03/28 10:27
  • 水電費喬不攏!單親媽「捏爆房東2顆蛋」 他痛暈休克慘死

    奈及利亞日前發生一起「爆蛋」慘案,一名房東因為水電費問題與租客爆發爭執,沒想到在扭打過程中、租客猛的伸手一招「猴子偷桃」硬是狠狠捏爆房東的重要部位,導致其當場痛暈休克,在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然而面對警方的問訊,租客卻強調自己根本沒碰到死者,表示這是死者家屬杜撰的情節。
    2023/03/26 15:39
  • 超市採買多一步!累計1點=1元 100%抵水電費

    電子支付使用者越來越多,不少人都開始不帶現金出門,而全聯旗下的全支付指出,上線至今半年已累計300萬名會員,也將開通金融服務,4月起開放買基金一條龍式服務;另外,省荷包的民眾也要注意,全聯消費的點數能直接兌換成全支付點數,就可以100%折抵水、電、學費等代收繳費,1點=1元。全支付也和手搖飲品店迷客夏推出回饋活動,即日起至3月23日不限消費金額,使用全支付付款,可享20%點數回饋。
    2023/03/07 10:11
  • 待漲民生消費+1?蛋價飆升還沒完 前立委曝虧損真相

    國內蛋價再度飆漲,造成民眾爭相掃貨、部分商場供不應求,甚至出現雞蛋廠商無法出貨的慘況,另外近日也出現「水電也即將調漲」的傳言,讓不少民眾感到相當無奈;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認為,要讓閣揆陳建仁「慢慢更接地氣」,去了解民生的瑣碎日常,另外也透露自己聽到水電費調漲的相關說法。
    2023/02/21 08:42
  • 美社會文化改變 子女成年後繼續賴在家

    子女成年後,搬出去住的西方家庭常態正在改變,美國年輕人面對學貸壓力、租房成本上升以及通貨膨脹,想要搬出去獨立生活更難了,這些賴在家裡的子女,不給孝親費也不負擔日常開銷,而是把省下來的水電費和房租,拿來購買奢侈品,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1/18 12:43
  • 改電表轉租供「挖礦」 不法集團竊電逾1700萬

    不法集團和水電工合作,改電表賺取暴利,刑事局警方逮捕七名嫌犯,主嫌找水電工竄改電表,再轉租房子給人當挖礦機房,或提供微型基地台,跟房客收取萬元電費,但改表後實際每月電費,只有一千多元,讓台電損失超過一千七百萬,由於犯罪據點超過四十個,堪稱北台灣最大竊電集團!
    2023/01/04 18:39
  • 萬元電費只需千元!竊電集團偷改電錶 台電3年慘虧2千萬

    42歲黃男與36歲焦男、52歲涂姓水電工共組竊電集團,自108年以來涉嫌透過改裝電錶,讓原本數千元以上的電費驟降至數百元,卻私下安裝獨立電錶向承租業者實收電費,藉此牟取暴利。刑事局去(111)年7月獲報後循線追查,去年底循線搗破竊電集團,逮捕黃男等7人。警方清查,集團自108年迄今竊取電能高達284萬度,台電後續將追償電費新臺幣1707萬餘元。
    2023/01/04 15:21
  • 白冰冰弟子傳經濟危機! 疫情靠借錢度日「欠債200萬」辛酸過程曝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停棚後,已經一個月沒有收入,今日有工作很珍惜。先前夥伴阿文被爆出欠債一事,疑似經濟拮据,東諺坦承兩個人都很窮,常借錢度日,尤其先前受疫情影響,開設的舞蹈教室都沒人用,一個月還要支出4、5萬的水電費、場租,荷包相當吃緊。
    2022/12/27 19:30
  • 簽3年租約「2個月後才知死過人」 她拒付租金下場慘了

    新北市一名翁姓女租客,去年5月和馮姓女房東簽訂3年租約,雙方約定每月租金4萬5000元,豈料才過了2個月,翁女就以「房東未告知該屋是凶宅」為由拒絕繳納房租,甚至拖了近一年才將鑰匙歸還,房東因此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翁女無法提供事證證明該屋是凶宅,判決她應賠償房東新台幣45萬5797元。
    2022/12/17 23:44
  • 汪小菲秀明細!大S豪宅電費月噴3萬 專家曝6吃電怪獸

    女星大S前夫汪小菲近日遭爆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其在台資產,雙方再次隔空交戰。後汪小菲又曬出「支出明細」,曝光大S一年家用高達4000萬,其中,豪宅的管理和水電費一年更要燒掉100萬。對此,有房產專家就列出6項「吃電怪獸」提醒,電費是民眾在買屋前容易忽略的恐怖支出。
    2022/11/23 19:03
  • 不是冰箱、冷氣!她揪「這4顆」害電表起飛 過來人全認了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家裡電費都在1000度以上,就算搬家後,住的地方坪數變小,還重拉過電線,電費依舊居高不下,讓她直呼懷疑人生。請水電工檢查也沒發現問題,直到她有天對家裡所有電器逐一檢查,才意外發現「神桌燈泡」是隱形吃電怪獸,讓她超傻眼。
    2022/10/12 11:58
  • 電費破2萬!家裡無漏電卻增「不明安培」 過來人揭可能元兇

    近來有不少民眾收到電費帳單後感到相當詫異,直喊用電習慣沒變,電費卻突然暴增。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抱怨,表示家中7到9月的電費,居然要2萬多,他納悶自己是普通住家,且用的全是變頻家電,請水電檢查也無漏電情形,讓他感到奇怪,直言「住10幾年,第1次2萬多,以前沒變頻也沒那麼貴」,然而該網友的分享也意外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也感受到電費暴增,不過也有網友真正抓出了元兇。
    2022/10/09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