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母校 結果共675筆

  • 大學就財富自由了?陸神秘男畢業一年 捐深圳大學2.1億

    大陸深圳大學校慶,一名才畢業一年的校友,以個人名義捐款給母校大約2.1億台幣,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紛紛打聽他到底是誰?陸媒披露,他在大四時,就已經開講座談財富自由,分享炒作虛擬貨幣的經驗
    2023/09/30 17:24
  • 畢業一年就能捐2億? 深圳大學神秘校友到底是誰

    廣東深圳大學官網27日刊出新聞稿,內文提到在40週年校慶上,收到眾多有力校有的慷慨捐贈,其中一名捐贈人名叫張宇峰,他才剛剛畢業一年多時間,卻一口氣捐給母校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1000萬元),此舉讓眾多大陸網友大為震驚,也使得張宇峰的生平、資歷和家庭背景,成為社群上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09/29 18:05
  • 女大生才剛訂婚 吃三明治噎住母親急救卻幫倒忙救不回

    巴西一名就讀馬托格羅索州立大學(Unemat)的女學生,日前在吃三明治後噎到,母親緊急幫忙急救,卻反倒讓情況愈發嚴重,最後實在無法解決送醫,令家人沒想到的是,女學生送醫後又突發心臟驟停,最終被宣告回天乏術。她的母校在得知此事後,隨即發出聲明表達哀悼,同時在校園內發起為期三天的哀悼紀念儀式。
    2023/09/22 17:13
  • 亡父突「現身」祝賀!蕭煌奇47歲生日淚崩舞台 遺物藏洋蔥

    金曲歌王蕭煌奇於16日、17日一連兩天,重返母校台北啟明學校舉辦「天生我奇必有用」慈善音樂會,甫由美國、新加坡演出返台的他,馬上投入慈善音樂會,還找來李吳兄弟和魏妙如擔任嘉賓,足足嗨唱三小時,場面轟動!經紀人陳莉莉秘製親友、粉絲祝福影片,最後「現身」的是蕭爸爸,這是蕭家人整理遺物時,不意翻到蕭爸生前為蕭煌奇錄的影片,因此特別剪進VCR中,而聽到亡父在影片中對自己的聲聲祝福,讓蕭煌奇當場哽咽落淚說:「雖然爸爸已經離世、但這個影片好像是告訴我,爸爸現在很健康、很快樂,希望我們也都要開心!」
    2023/09/18 18:52
  • NBA/與詹皇同梯!42歲退役球員驚傳「做熱瑜珈猝死」

    曾效力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和奧蘭多魔術隊(Orlando Magics)的前NBA球員杭特(Brandon Hunter)本周驚傳在做「熱瑜珈」期間倒地、隨後身亡,死因尚未釐清。杭特的大學母校和打過的球隊皆發出哀悼聲明。
    2023/09/15 12:35
  • 鬼月說鬼/大體實驗室傳說

    我是位醫事人員,在求學的歷程中,有一門課是大體解剖學。我母校的大體實驗室,位置在一樓,裏頭有個佛堂,而在地下室,是保存大體老師冰櫃的所在,這裡也有個佛堂,供奉著地藏王菩薩,上課的老師們會定期下來拜拜,算是保佑大家上課順利吧。
    2023/09/05 16:30
  • 控明星國小狼師性騷 哽咽怒母校只顧校譽

    北市一所明星國小爆發狼師性騷,兩名被害人今天指控一名國小老師,長期利用權勢與言語性騷,其中一人受害時間長達七年,而目前投訴被害人已超過十八人,校方則緊急將老師停聘半年,並展開調查,但普查問卷卻拖了兩個月才準備要發放,也挨轟慢半拍。
    2023/08/08 13:32
  • T1/海神開訓體測唐維傑表現最好 學長:輸美國回來的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本週開訓,為新賽季暖身。「七賢幫」的唐維傑、余純安六項測驗加總佔前二。余純安透露,早在大學時就見過當時才國三的「唐唐」,「跟他打過一對一,當時就覺得他爆發力強。之後我回母校練投有伴了。」
    2023/07/18 17:39
  • 羅大佑本來要當醫生!「家庭革命」內幕曝光 遭斥責:不務正業

    羅大佑即將於8月4日發行全新概念專輯《愛‧河‧人間》,今(16)日羅大佑回到母校「高雄中學」,舉辦「我的音樂成長在鹽埕區」講座,與學弟妹們分享他如何選擇走上音樂之路。羅大佑就讀雄中時,最喜歡在週末的時候,與朋友相約去空無一人的音樂教室彈鋼琴,「那時的音樂老師偶爾會讓音樂教室沒有鎖住,在空蕩蕩的音樂教室中彈鋼琴,空間中會有琴聲的迴音,感覺非常棒!」
    2023/07/16 22:24
  • 台北羽球/戴資穎生日後首戰 28分鐘打退梁庭瑜晉級16強

    台北公開賽今(21)日在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天母校區)舉行地天的會內賽,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昨日剛過29日生日,今日首輪對上自家人梁庭瑜,最後只花28分鐘以21:16、21:17獲勝,晉級16強。
    2023/06/21 16:13
  • 世界好手雲集!戴資穎、周天成領軍 台北羽球公開賽票秒殺

    一年一度的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今年6月20日至25日在臺北市立大學體育館(天母校區)點燃戰火,來自馬來西亞、印度、韓國、日本、泰國、印尼等24個國家、282位羽球菁英齊聚臺灣一決高下。地主隊中華隊將由世界球后戴資穎、羽球一哥周天成、奧運雙打金牌王齊麟/李洋、盧敬堯/楊博涵及許玟琪等臺灣球迷最喜愛的選手領軍,帶領所有臺灣新秀好手,力戰群雄,為前進2024巴黎奧運而戰。
    2023/06/09 10:25
  • 男星回母校「搖身時裝週模特兒」 笑揭大學時光:都在玩團

    前樂團「唐貓」主唱阿蘭AC在《聲林之王3》大放異彩,近日他受邀擔任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和中國國際大學時裝週「INFINITY.50」的主視覺影像模特兒,更改編曾發行的單曲〈項羽〉作為主題曲,作為校友的他直呼很榮幸,且透過服裝也見識到學生的大膽與用心。
    2023/05/19 11:11
  • 留校藝術作品跨越20年 母女兩代作者同框賀校慶

    蘆洲仁愛國小讓每一屆畢業生,在校園留下一座永久的藝術創作,從2001起在藝文老師率領、及全校親師生的努力下,運用不同媒材共同創作,例如馬賽克拼貼、彩繪磁磚、校園枯木在應用的創作形式,營造藝術校園,串聯起歷屆校友共同的回憶,迄今已20餘年。歷屆的校友也在回到母校時,可以看到自己的創作回想起兒時的記憶。
    2023/05/16 14:00
  • 有片/NBA「戰神」抵台!球迷高喊MVP 艾佛森送粉絲這句話

    NBA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 11日晚間將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辦粉絲見面會,而他也在今(10)日下午4時15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有許多球迷早上就守在入境大廳等候,就是希望搶到第一排位置,而Allen Iverson入境時記者追問有沒有什麼想對球迷說的,他回答「Tell them I’m happy to be here.」 
    2023/05/10 17:38
  • 賴清德回母校萬里國小 脫西裝坐地展親民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回母校萬里國小校慶,展現親民一面,還脫下西裝外套、席地而坐和學弟妹們合影,有不少鄉親歡迎高喊「總統好」,而賴副總統維安也出現一大亮點,因替韓國瑜維安暴紅的「特勤吳彥祖」,也悄悄轉到賴副總統維安團隊。
    2023/05/06 13:04
  • NBA戰神來台入住酒店曝光!24坪天際套房、手工小熊迎賓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5月11日將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粉絲見面會,至於他會下榻哪間飯店也成為球迷關注焦點,台北萬豪酒店不藏了!公布艾佛森將於5月10日至5月13日連4天入住台北萬豪酒店「全館僅有2間的天際萬豪套房」,酒店為迎接他還訂製專屬浴袍、毛巾備品、手工縫製造型小熊、台灣特色小吃與客製迎賓禮,以及專屬管家服務。
    2023/05/04 10:16
  • 楊繡惠好會吸!秒吃完「60公分條狀物」 胡瓜嚇昏:最強吸后

    民視《最強綜藝秀》走入校園跟學生互動,日前到主持人賴慧如的母校「永平工商」,節目中邀請到了辦桌職人,讓學生和藝人們一同體驗校外實務。餐飲科派出漂亮的原住民女同學,主持人胡瓜說:「長這麼漂亮會很早婚。」楊繡惠聽了卻反問:「我長得也很漂亮,為什麼沒有結婚?」胡瓜便趕緊安撫她:「因為妳都在孝順父母。」
    2023/04/29 17:43
  • 涂善存羞認「禁慾54天」!王上菲曝拍戲卡陰 驚遇可怕靈異事件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都是從世新大學畢業,今(25)日出席母校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的涂善存,為戲剃近乎光頭的超短髮,身上還需要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他透露難得妝髮只花5分鐘,但身上刺青卻要耗時1小時,54天拍攝期也跟著劇中角色戒色、戒酒、戒殺生,被問到是否禁慾?他害羞招認:「拍戲時候有。」
    2023/04/25 21:04
  • 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林為洲嗆薛瑞元:我是死人還是骨頭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出席母校嘉義高中99周年校慶,代表致詞時笑談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需要有好的邏輯性才能應對,一襲驚句雖然讓台下學生爆笑,卻引發在野立委不滿,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9)日質詢時反嗆薛瑞元,「到底我是死人還是骨頭?」薛瑞元隨即回應,「我不是在講人」,兩人數度在衛環委員會舌戰。
    2023/04/19 13:05
  • 稱立院「死人骨頭」 薛瑞元:天龍人不懂台語

    衛福部長薛瑞元上個周末,回到母校嘉義高中參加校慶,在致詞時他戲稱「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引發藍營立委不滿,認為他這是在藐視國會,甚至要求他道歉。不過,薛瑞元不但沒有態度放軟,還反酸「天龍國的人聽不懂台語」。
    2023/04/18 23:06
  • 峮峮這次不在棒球場!五月同框Iverson 抵台時間曝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見面會,將在5月11日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主辦單位《Evolution Sports》公開最新班機資訊,5月10日艾佛森將會搭乘MU5097虹橋飛松山航班,抵台時間大約是下午4點15分,開放球迷接機,見面會當天啦啦隊女神峮峮也將親臨現場和艾佛森同框。
    2023/04/18 14:40
  • 當起紀錄片導演!李心潔難忘唱歌 將發專輯、開演唱會

    好久不見的李心潔,今年以歌手身分回到台灣發展。四月初站上「大港開唱」宣告要開演唱會,也會有新專輯誕生。李心潔形容歌手的自己是熱情奔放的,當演員的時候變得內斂壓抑,然而今年她還有個新身分,就是紀錄片導演。李心潔以兒子母校創辦人的故事做為導演處女作,同時還擔任監製。即使身上扛著多重身分和壓力,但李心潔勇於接受挑戰。
    2023/04/15 22:32
  • 說好的報告?結束訪日行 郭台銘:週二說明

    想要爭取藍營總統提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展開日本訪問之旅,今天(4/15)下午回台,郭台銘預計週二再向外界說明。倒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直接在母校的校慶活動上喊出,守護中華民國「捨我其誰」!
    2023/04/15 19:30
  • 捨我其誰! 侯友宜返母校喊「守護中華民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回到母校嘉義高中,參加校慶活動、發表演說。原以為是單純的「經驗分享」,沒想到,他在發言的時候,不僅高喊「守護中華民國」,甚至直接喊出「捨我其誰」!
    2023/04/15 12:55
  • 吳鳳母校開課成功!認了「原本不想答應」 被主播張齡予1句說服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相當熱愛台灣文化,近日放下麥克風,回到母校台灣師範大學執起教鞭,為來自各地的學生開了他的第一門課「來自土耳其的邀請函─跨越歐亞文明私旅」,初體驗獲得滿堂彩。
    2023/04/12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