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涂善存羞認「禁慾54天」!王上菲曝拍戲卡陰 驚遇可怕靈異事件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21:04
涂善存(左起)、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出席《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圖/世新大學提供)
涂善存(左起)、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出席《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圖/世新大學提供)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都是從世新大學畢業,今(25)日出席母校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的涂善存,為戲剃近乎光頭的超短髮,身上還需要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他透露難得妝髮只花5分鐘,但身上刺青卻要耗時1小時,54天拍攝期也跟著劇中角色戒色、戒酒、戒殺生,被問到是否禁慾?他害羞招認:「拍戲時候有。」

更多新聞:《想見你》顏毓麟認愛八點檔女星!穩交6年同居中:懷孕就結婚

 
 
涂善存劇中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圖/世新大學提供)

王上菲因《女兵日記》爆紅,這次有吃重的武打戲,許多高難度動作更是以前沒有嘗試過的,因此花了不少時間狂練拳腳,朋友看到她一身的肌肉,都開始擔心沒有男生敢追她,更吊鋼絲飛到四層樓高,回到家後才發現四肢全都瘀青。此外,她也遇到靈異事件,在爛尾樓場景拍攝後「卡陰」失聲,還夢到有個男人坐在肩膀上彼此對看,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同一個晚上,她的媽媽夢中出現了兩個王上菲的分身,驚醒後立刻打電話叫她去廟拜拜,王上菲說:「很神奇的是我到大廟拜拜走一圈後就好很多了!」
 
王上菲在新戲中有許多吃重的武打戲。(圖/世新大學提供)

鍾岳軒演靈異體質的通靈少年,被演員們笑是「薪水小偷」。(圖/世新大學提供)

 
近來在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有亮眼表現的鍾岳軒,劇中飾演沒有武功基礎,但具有靈異體質的通靈少年,雖然經常有被攻擊或遍體鱗傷的戲份,但大多時候只需要動腦,相對於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而言輕鬆太多,讓大夥忍不住當場吐槽他根本就是「薪水小偷」,他也承認自己連武術訓練課程都比大家早離開。

更多新聞:機智男孩高唱「我可以」!安凌CP移情別戀 鍾岳軒含淚祝福鄭芯恩
 
顏毓麟挑戰城府非常深的角色。(圖/世新大學提供)

《惡靈世界》由蔣凱宸執導,集刑偵、玄幻、動作與特化特效等多種元素的題材,世新大學表示,學校近年來投資建設了全媒體中心、LED智能攝製基地等專業教學場域,無論設備和師資都已經與世界上的一流傳播類大學同步,甚至超越,為了更好的將課程、教學設備與產業鏈做最有效的整合,以在校內創造一個擬真的產業生態環境(Eco System),使學生提早呼吸最新的產業節奏,因此決定投入這部自製原創劇的製作,也由於最先進影視製作技術的引進和投資,世新學生經過這樣的訓練實作或觀摩研究,非但會成為影視界最需要的全方位人才,更將會是台灣、甚至亞洲影視創新的推動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鍾岳軒#來吧!營業中2#世新大學#惡靈世界#戒色#禁慾#吊鋼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9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