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NBA「戰神」抵台!球迷高喊MVP 艾佛森送粉絲這句話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7:38

NBA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 11日晚間將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辦粉絲見面會,而他也在今(10)日下午4時15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有許多球迷早上就守在入境大廳等候,就是希望搶到第一排位置,而Allen Iverson入境時記者追問有沒有什麼想對球迷說的,他回答「Tell them I’m happy to be here.」 


AI表示很開心能來到台灣。(圖/TVBS胡瑞麒攝影)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粉絲見面會將於5月11日週四晚間七點登場,AI今日抵台,有球迷一早從嘉義特地來到松山機場接機,從早上11點等到下午四點,拿著AI 的戰靴,也就是AI 2001年穿著打總冠軍的復刻版籃球鞋迎接,球迷表示已經喜歡他23年了,當年所有的球迷都喜歡這雙鞋,但是AI第一次來台時年紀太小沒有能力看到本人。至於最喜歡AI什麼,球迷興奮的說「他最值得讓人敬佩的就是他的精神,因為以他的身高在NBA可以立足一席之地是不容易的。」球迷興奮的說「他代表的是我們的神」。


球迷帶著AI 2001年穿著打總冠軍的復刻版籃球鞋迎接。(圖/TVBS胡瑞麒攝影)

球迷興奮迎接。(圖/TVBS胡瑞麒攝影)

 
也有球迷支持AI長達20多年,表示「喜歡AI永不放棄的精神,跟他一些很有個人風格的打扮或是帶動NBA大家都追隨他。」而AI一入境,球迷都瘋狂高喊「MVP」更有許多球迷貼在AI搭乘的保母車車窗旁,不斷向AI揮手,非常熱情。而AI被問到有沒有什麼想要對球迷說的,他也表示「Tell them I’m happy to be here.」 看得出也相當期待11日的見面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AllenIverson#AI#戰神#NBA#粉絲見面會#抵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