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戰神來台入住酒店曝光!24坪天際套房、手工小熊迎賓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0:16
以訂製手工縫製造型小熊、台灣特色小吃餐點迎賓。(圖/業者提供)
以訂製手工縫製造型小熊、台灣特色小吃餐點迎賓。(圖/業者提供)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5月11日將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粉絲見面會,至於他會下榻哪間飯店也成為球迷關注焦點,台北萬豪酒店不藏了!公布艾佛森將於5月10日至5月13日連4天入住台北萬豪酒店「全館僅有2間的天際萬豪套房」,酒店為迎接他還訂製專屬浴袍、毛巾備品、手工縫製造型小熊、台灣特色小吃與客製迎賓禮,以及專屬管家服務。

親膚浴袍、毛巾備品皆請專人精心繡上艾佛森的英文名字。(圖/業者提供)

 
台北萬豪酒店表示,酒店距離松山機場僅20分鐘車程,艾佛森入住的天際萬豪套房,全館僅有2間,擁有獨立寬敞客廳空間、用餐區、大理石衛浴、獨立起居室與戶外陽台,裝潢以溫暖的大地色系為基調,搭配大片落地玻璃窗,可愜意飽覽台北101與都會天際線景致,還能觀賞松山機場飛機起降和大佳河濱公園愜意風光。採開放動線、寬敞方正的格局設計,嚴選精品級Bulgari備品、頂級Dyson吹風機、百年歷史英國名床品牌「斯林白蘭」,其中起居室內的超特大床,尺寸更達240X200公分。

酒店也為重量級嘉賓準備迎賓禮,質感親膚浴袍、毛巾備品皆請專人精心繡上艾佛森的英文名字,搭配代表飯店的M型標誌。身為粉絲的點心坊主廚亦設計籃球主題甜點,以巧克力打造籃球競賽場地及擬真籃球框,比擬籃球的甜甜圈、特製費城起司籃球蛋糕,底部則以開心果蛋糕搭佐草莓果醬。搭配特製「費城牛肉起士三明治」,紀念艾佛森成名地費城。另外請專人手工縫製艾佛森專屬造型小熊,還原艾佛森經典背號「3號」以及運動護額。主廚團隊也為他打造一系列台灣特色小吃迎賓點心,將9樣台灣特色傳統小吃搖身變成精緻點心。

艾佛森入住的天際萬豪套房,全館僅有2間。(圖/葉韋辰攝)

艾佛森入住的天際萬豪套房,全館僅有2間。(圖/葉韋辰攝)

 
台北萬豪酒店特製「費城起士牛肉三明治」亦可於一樓大廳Lobby Lounge全日菜單享用,以濃郁艾曼塔起司、伍斯特醬搭配炙烤鮮嫩牛菲力夾入軟麵包中,套餐搭贈艾佛森客製紀念氣泡水兩瓶,每份780元+10%。自5月10日至6月30日限定販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球星#戰神#台北萬豪#萬豪酒店#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