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殘疾 結果共238筆

  • 名導看不下去!《夜夜秀》譏笑身障者 葉天倫批:喜劇演員?差遠了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近期邀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討論台灣政治,他批評台灣選舉像一場秀,把殘疾人士推上台,更模仿對方的樣子,明顯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身障律師陳俊翰,對此,名導葉天倫也看不下去,火大發聲:「尊敬都來不及,還在節目上模仿嘲笑他?」
    2024/01/24 14:12
  • 《夜夜秀》諷身障者挨轟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遭封殺「與64有關」

    人氣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又爆爭議,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上嘲諷殘疾人士,遭到外界砲轟,但他完全不認錯,開砲表示自己連共產黨都不怕,不認為自己言論有問題,而他的背景也被起底,遭到大陸封殺竟與64有關。
    2024/01/24 12:34
  • 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台大醫怒了 氣轟:噁心的節目

    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評論台灣大選,但他在節目批評台灣選戰中,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然後模仿身障人士喊支持民進黨,被外界解讀是暗諷罹患罕病、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的身障律師陳俊翰。對此,台大醫師施景中怒轟「噁心的節目」。
    2024/01/24 10:28
  • 民進黨轟賀瓏夜夜秀「訕笑殘障」 製作單位道歉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期邀請到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像「秀」,並提到台上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王志安作出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以此諷刺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3)日表示,該節目邀請他國人士評論我國選舉,還以訕笑方式影射,惡意言論令人不以為然,予以譴責。《賀瓏夜夜秀》製作人稍早回應,本集節目製作疏忽,部份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在此向陳俊翰律師致歉,非常對不起」。
    2024/01/23 20:16
  • 口譯翻到快哭!BE’O為病童捐千萬善款 預告今晚全場粉絲溼答答

    韓國嘻哈歌手BE’O被稱為「00後韓國潛力怪物Rapper」,年僅23歲的他歷經爆紅、創作瓶頸,還曾經在意成績到揪家人一起刷榜。昨(11)天接受訪問時,BE’O透露許多正能量心聲。不過更難能可貴的是,BE’O不似一般年少得志的藝人,賺大錢後更願意幫助殘疾孩童,連口譯翻到這個段落都不禁感動到要哭出來!
    2024/01/13 12:03
  • 陸籍殘疾人到曼谷「自願乞討1天可賺1萬」 10年禁入境

    6名中國乞丐日前在泰國曼谷遭到警方逮捕,他們疑似是國際人口販賣的受害者,泰國警方針對此案展開調查;據《頭條新聞》等陸媒報導,如今調查結果公布,這些乞丐與人口販運分子並無關係,而是因為得知在泰國乞討每天可以賺到高達10000泰銖(約新台幣)的收入,因此自願進入泰國進行乞討;目前他們已經遭到遣返,10年內禁止再入境泰國。
    2023/11/28 17:03
  • 驚險!基隆民宅火警 殘障男子受困屋內

    基隆市東新街上一處民宅,今天上午發生火警,一名殘疾的屋主受困屋內,消防人員立即展開救援,隨即將受困屋內意識昏迷的屋主送醫,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急救中,經火調人員現場鑑識,鑑識結果為煮食不慎釀災。
    2023/11/23 13:00
  • 古天樂驚傳差點成「變態院長」 《白日之下》導演親揭真相

    港片《白日之下》入圍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今(22)日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入圍金馬影后的余香凝也與導演簡君晋以及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配角的梁雍婷一同出席。該片以殘疾院舍疑似虐待院友的事件為主題,探討出嚴重的社會問題,而該片為為古天樂及爾冬陞監製,原本有消息指出古天樂要親自主演,最後卻沒有出現在演員名單中,導演簡君晋也在現場曝光了事情原委。
    2023/11/22 21:25
  • 青少年嘲笑殘疾人士! 雙方起口角「刺破輪胎」挾怨報復

    台南市永康區發生一件毀損案,被害人是一名身障人士,他將車輛停在停車場,輪胎被一群青少年刺破,警方調查,原來雙方之前早有過口角糾紛,將傳喚到案說明,依毀損罪嫌偵辦。
    2023/11/17 23:39
  • 13月大嬰兒突流鼻水!染敗血症「雙腿截肢」 一半人恐終身殘疾

    一名13個月大的嬰兒有天突然流鼻涕、喉嚨痛,而後發燒急忙送醫。經過檢查發現竟是感染了A型鏈球菌進而引發「敗血性休克」,情況急轉直下,不僅慘遭截肢保命,心臟甚至有驟停的情形。醫師坦言,敗血症若沒有及時治療,恐怕有一半的機率「終身殘疾」。
    2023/10/17 19:58
  • 點滴誤注氯化鉀!全身發紫淪腦萎縮 陸嬰慘叫「瞬間沒心跳」

    醫療疏失案件時有所聞,也讓不少就醫的病患擔憂會不會「越醫越慘」;中國大陸一名女嬰因為發燒、疑似扁桃體炎的症狀就醫,沒想到卻在注射點滴的過程中,慘叫一聲後全身青紫、直接就失去了呼吸心跳,雖經過整整2個月的搶救後,順利從昏迷狀態甦醒,卻成了有智力殘疾的腦萎縮。而經過鑑定後竟認為院方只需承擔「次要責任」,讓家長相當心疼又難以接受。
    2023/09/11 08:41
  • 12年無性生活!母心痛帶癱瘓兒去「叫小姐」 一次解放他笑了

    在澳洲,有一名媽媽日前帶兒子逛「紅燈區」,原因是因為兒子在12年前發生一場嚴重的車禍,以至於至今都無法和女性有親密的關係。媽媽也因此決定請性工作者協助,兒子解放後竟意外地笑了,影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30 09:43
  • 美近5千機師瞞健康問題續飛 領退役軍津貼卻「誇大病況」

    機師的身心健康與飛航安全密可不分,然而《華盛頓郵報》透過最新文件和訪談披露,美國聯邦官員正調查約4800名機師(大部分仍在飛行),懷疑有人偽造醫療紀錄,一面向飛航當局匿報身心障礙開飛機為業,一面又靠各種殘疾領取退伍軍人福利。
    2023/08/28 15:39
  • 10公分活蟲「寄生啃腦」13年!男半癱失語 3生活習慣快改

    安徽省一名男子,自小便常出現頭痛、單側手腳麻木的症狀,檢查後果然在他腦中發現一條活寄生蟲。無奈因寄生部位太過深層,輕易動刀恐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醫師只好「暫時放著」。然而這一放便是13年,期間家人帶著他四處就醫,寄生蟲也在腦內四處遊走,不幸造成他二級殘疾。直到最近,男子輾轉到廣州接受檢查,醫師發現寄生蟲已爬到相對淺層的區域,立即為他動手術取出。
    2023/08/25 21:43
  • 車禍裝殘廢!嘉義女「比YA照流出」 詐保400萬下場超慘

    為減少發生風險後所帶來的開支負擔,大部分人都會替自己或家人孩子買保險,只因意外完全無法預測,儘早準備好才能有所保障。然而,嘉義縣一名女子發生車禍後,居然偽裝手臂殘疾,藉此向保險公司索賠400萬元,事後卻因突然能夠「舉高雙手比YA」露餡,氣得保險公司以詐保罪行提告。
    2023/08/25 20:11
  • 高捷「身患殘疾又瞎眼」 迎娶性感女神對方嚇傻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11)日率先公布第一波片單:「經典重現」單元將回味兩大80年代家喻戶曉紅星楊惠姍、夏文汐分別主演的《我這樣過了一生》及《怨女》,硬漢男星高捷在《怨女》中飾演瞎眼少爺,詮釋殘疾維妙維肖,讓片中受媒妁之言,嫁入豪門的夏文汐嚇傻;另外,「特別放映」單元則是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聯手的秒殺片《無名》和張藝謀新作《滿江紅》在桃園首映。
    2023/08/11 12:15
  • 網紅都愛「泡冷水挑戰」! 學者警告:心血管疾病患者勿嘗試

    今年夏天北半球各地出現極端熱浪,氣溫持續創新高,許多美國明星現在流行「泡冷水挑戰」,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引發不少人爭相模仿。很多人都說泡完有一種頭腦清醒、心情愉悅的快感。學者解釋這是當人體接觸冷水時的「冷休克反應」,而且是有健康風險的,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一個不小心可能會猝死,長時間泡在冰水裡,更可能導致神經纖維和血管的損害,甚至釀成終身殘疾。
    2023/08/09 19:50
  • 李玟「最後身影」曝光!生前合照1細節藏玄機 疑「狀態早就不佳」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出道至今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今年2月才因腿部手術出院,透露從小腿部就有殘疾,未料,昨(5)日李玟的姊姊李思林在社群平台發布噩耗,表示李玟罹患憂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病情急轉直下,於2日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與世長辭享年48歲。今(6)日李玟生前與友人聚會的合照曝光,不過她的臉卻用貼圖擋住,不免遭猜測當時狀態已經不佳。
    2023/07/06 19:17
  • 桃機驚現超短手扶梯!他好奇「是幹嘛的」 內行網友揭真相

    捷運、百貨公司或商場的手扶梯,普遍來說都有一定的高度;然而卻有網友發現,桃園國際機場竟設立只有短短幾階的手扶梯,對比平常所看見的高度差距甚大,且還提供雙向手扶梯,讓他不禁疑惑其具體意義和功用,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4 13:49
  • 南投斷掌案/疑金錢糾紛遭「斷掌」終身殘疾 8惡煞全羈押禁見

    本月6日清晨,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斷掌丟包」案,40多歲的柯姓男子遭人砍斷手掌,丟包在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車子就開走了,現場不見遭砍斷的手掌,手段十分兇殘,震驚全台,南投循線調查,將曾姓男子等8名涉案人逮捕,後續南投地檢署檢察官認為8人涉犯《刑法》重傷害罪、妨害自由罪等,法院「已裁定」羈押禁見。
    2023/05/09 18:04
  • 么女親睹導護母被撞成植物人 肇事男擺爛法官加重判

    高雄鳳翔國中一名梁姓女教師,2021年12月擔任學校導護媽媽,慘遭一名闖紅燈的林姓駕駛開車撞飛,腦部因此重傷,四肢失能如同植物人,肇事的林姓駕駛到案坦言,自己趕著上班,沒注意交通號誌和導護人員。法官一審認為,林男符合自首條件,判處1年6個月,檢方認為判太輕上訴,二審法官認定,林男險些撞上3名學生,還導致梁女殘疾,且至今仍沒賠半毛錢,近日改判2年2個月,可上訴。
    2023/03/08 11:16
  • 馬斯克發文狂酸身障員工沒在工作 自知踩紅線急道歉留人

    全球首富馬斯克又惹出爭議!一名患有肌肉萎縮症的推特員工托萊夫森(Haraldur Thorleifsson)早前因電腦訪問權限被鎖住,在推特上詢問馬斯克自己是否是被資遣。沒想到竟然慘遭他在1.3億粉絲前「公開處刑」,嘲笑托萊夫森「根本沒在工作」,只是以身體殘疾當作藉口宣稱無法打字。沒想到不久後馬斯克態度大轉彎,發文向對方道歉,稱他被告知「不真實的事」才導致這場誤會。
    2023/03/08 11:11
  • 年輕人亂移祖先!「4男丁滅門」2女成殘疾 命理師嘆:都死了

    祭拜祖先慎終追遠,每年清明節更是年度大事;不過,有子孫不願祭拜,下場超慘。命理師廖美然分享個案,直言有年輕人擅自將祖先挪到菜堂,4個男丁全過世,女兒也殘缺
    2023/02/25 14:13
  • 小兄妹髒兮兮撿垃圾!喊「家裡不要我們」 母駁:他們自願

    大陸近期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對看起來髒兮兮的小兄妹,在街上撿垃圾要拿去賣錢,被問時還稱「家裡不要我們了」,讓人心疼不已。不過兄妹的母親6日也回應,聲稱是孩子自願撿垃圾。
    2023/02/07 18:30
  • 手麻「拿不穩筷子」竟是病! 醫警告:恐終身殘疾

    陳姓男子吃飯時常拿不穩筷子,右手腕麻木,就醫發現是糖尿病引發手腕周邊神經發生病變;醫師指出,糖尿病造成的周邊神經病變十分多樣性,急性神經病變可能造成終身殘疾。
    2023/02/02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