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死傷 結果共3,019筆

  • 日本北九州鳥町食堂街狂燒 耗費13小時終撲滅、暫無死傷

    日本2024年的開頭相當不平靜,繼能登半島地震、羽田機場事故後,福岡縣北九州市餐廳密集的「鳥町食堂街」3日下午驚見大規模火災,現場橘色火光與黑色濃煙沖天,消防人員一直到當地時間4日凌晨4時(台灣時間4日凌晨3時)才將大火完全撲滅,目前尚未傳出任何人員傷亡。
    2024/01/04 10:57
  • 悲握逐漸冰冷的手…2愛女命喪日本強震 父淚灑廢墟:很痛吧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地震」號稱百年來最大規模,除了建築物、公設嚴重毀損之外,造成的死傷更是不計其數,引起全球關注;據了解,主要的受災區域集中在輪島市及珠洲市地區,截至當地時間3日上午8時,石川縣確定的罹難數字已經來到64人,倖存者面對生離死別無不悲從中來,一名70多歲的老翁也在強震中失去2名女兒,哀戚背影令人心碎。
    2024/01/03 14:25
  • 大樓晃動傳爆裂聲!紐約突冒異響 當局證實「地震襲擊」

    發生在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號稱百年來最強的「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重創當地,造成多人死傷的悲劇,引起全球關注;無獨有偶,美國紐約市羅斯福島(Roosevelt Island)也在當地時間2日清晨發生地震,雖然事後經當局證實為「震度1.7級地震」,仍引起當地居民警覺。此外,在地震後沒多久,多人都聽到神秘的爆炸聲響,懷疑可能與地震有關。
    2024/01/03 07:45
  • 羽田飛機擦撞釀死傷!最美空姐痛心發聲 「別再為飛機餐生氣」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發跡的林佩瑤,過去曾擔任空服員,因此有「最美空姐」封號,昨(2)晚日本東京羽田機場發生意外,日本航空(JAL)編號516客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所屬的MA722飛機發生碰撞,造成5死15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林佩瑤也在社群關心此事,除大讚機組人員的應變能力,更呼籲網友別再為小事而對空服員生氣,「能夠平安抵達就已經很幸福了」。
    2024/01/03 06:34
  • 石川強震能量約125顆原彈!日防災意識強死傷少

    根據地震專家估算,日本石川縣這次地震,釋放的能量,相當於125顆廣島原子彈。這次雖然地震規模相當大,不過死傷人數並不算多。主要的原因是,日本經歷311強震後,從上到下,防災意識全面提升,大家都知道地震來臨時,該怎麼躲,還有往哪裡躲。
    2024/01/02 22:06
  • 石川重災區直擊!輪島「早市」燒光 珠洲千屋全毀

    日本石川7.6強震,死傷人數不斷攀升,罹難人數到傍晚,已經增加到48人。這次靠近震央的「輪島市」跟「珠洲市」都是重災區,光珠洲市就有上千棟房屋全毀。輪島則在強震後引發大火,「輪島早市」一整排老舊房屋,全部被燒成焦黑。
    2024/01/02 19:41
  • 日本石川地震襲!能登機場跑道驚現「10公尺裂縫」 關閉至4日

    規模7.6能登半島地震重創日本石川縣,截至日本時間2日上午11點,輪島市15人死亡、珠洲市3人死亡,地震死者總數增加至20人。部分民宅有發生火災與倒塌情形。交通部分也受到衝擊,其中能登地區的里山機場、小松機場宣布全面停飛,而能登機場跑道也遭震裂,宣布關閉至4日。
    2024/01/02 11:14
  • 等同125顆原子彈!認石川強震「能量異常」 專家憂曝現狀

    日本石川縣能登1日下午發生規模7.6大地震,多處路面毀損、房屋倒塌造成死傷,深夜更是再爆出規模4.6餘震,救援進度、災損情況全球關注;對此台灣地震專家郭鎧紋說明,儘管這次的石川強震與當年的311大地震相同,都是由海陸板塊碰撞所引發,但這次強度相當於「125顆原子彈」的石川地震,卻不太像是正常的能量釋放週期,坦言還需要密切觀察。
    2024/01/02 07:40
  • 以色列三面樹敵!南有哈瑪斯、北有真主黨 耶路撒冷也作亂

    以色列向哈瑪斯宣戰超過80天,已經造成加薩地區至少2萬1000人死亡。儘管以色列坦承,他們在平安夜襲擊馬加齊難民營是遺憾的錯誤,不過他們拒絕為加薩平民死傷道歉,而且揚言作戰還會繼續。其實除了加薩以外,以色列控制的耶路撒冷舊城區,也爆發反猶太衝突;加上伊朗撐腰的葉門胡塞組織和黎巴嫩真主黨,以色列依舊面臨來自各方的壓力。
    2023/12/30 21:20
  • 國道死傷車禍8熱點曝光! 近期大車肇事率高、2個月奪7命 

    國道南來北往相當方便,但今年至今也發生多起重大事故!如日前10月21日國道3號南向263.7公里遊覽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與1輛小客車擦撞,致釀成4人死亡22受傷的慘劇。跨年連假將至,國道警察今(25)日就公布國道傷亡事故8處熱點,呼籲民眾行車前應檢查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行駛高速公路時切勿分心,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態及大型車視覺死角,保持適當安全距離與間隔。
    2023/12/25 09:59
  • 南韓轉運站驚傳公車衝撞行人 釀18死傷嚇壞等車民眾

    韓國今天(22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市區公車在水原轉運站行駛時,不慎衝撞等車與過馬路的行人,導致1人死亡、17人輕重傷,嚇壞在場的候車民眾。警方指出,已取得公車裝置的行車紀錄器,將進一步調查這起意外發生的原因。
    2023/12/22 15:51
  • 高材生校園濫射14死 捷克30年傷亡最慘槍擊案!

    布拉格查理大學槍擊案,造成14人死亡,成為捷克1993年獨立以來,死傷最慘重的槍擊事件。捷克總理譴責暴力,白宮也表達慰問。警方透露,24歲的槍手,名下雖有多把槍枝,不過,在捷克只要年滿18歲,通過考試就能合法擁槍,加上槍手平時在校表現優異,外人根本難以察覺異狀,為何犯案?詳細動機,還有待釐清,而布拉克上週才發生雙屍命案,警方也不排除與槍手有關。
    2023/12/22 12:51
  • 布拉格查理大學傳槍響逾15死 捷克近年最嚴重槍案

    捷克今天發生數十年來死傷最嚴重的槍擊案,一名槍手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查理大學(Charles University)殺害超過15人,並導致至少24人受傷,當局宣布凶嫌已經死亡。
    2023/12/22 06:23
  • 不放棄!地震泥漿掩埋30小時 「無辜阿金」獲救淚汪汪

    中國大陸甘肅和青海18日深夜發生規模6.2強震,目前死傷已破千人,成為中國近10年來最嚴重的震災之一。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位於青海省海東市的金田村中,救援人員在震後泥漿中,竟發現一隻黃金獵犬,被掩埋超過30小時還幸運活著,這隻大毛孩被救出瞬間,全身沾滿泥濘,兩眼濕漉漉淚汪汪,令人看了無一不心疼。
    2023/12/21 19:36
  • 甘肅今再4.1地震死傷破千 消防員趕救援「兩口吃完一碗麵」

    中國大陸甘肅省18日深夜發生規模6.2地震,截至20日共1115人死傷,包括135人罹難、980人受傷,成為中國近10年來最嚴重的震災之一。雪上加霜的是,當地今(21)日凌晨又發生規模4.1地震,所幸目前並未傳出進一步災情。
    2023/12/21 10:10
  • 挺以!美國內57%不滿 西岸屯墾擴張.巴勒斯坦人死傷增

    以哈衝突造成加薩地區近2萬巴勒斯坦人死亡,聯合國安理會起草人道援助和暫時停火決議,原本周一要表決,但卻一再延遲,主要是美國對決議措辭有意見,希望降低要求停火用語的強度。美國支持以色列,在國際社會已成孤鳥,連在國內也遭反彈,57%的美國民眾,不滿總統拜登處理以哈衝突。遭以色列占領的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人,在以哈衝突後死傷人數暴增,以色列屯墾者穿軍服拿槍威脅居民,強行擴張占領地,聯合國和歐盟表達關切,不排除對以色列進行制裁。
    2023/12/20 19:53
  • 快訊/國3南投竹山路段暗夜重大車禍 釀3死1重傷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9日電)國道3號北上246.6公里處南投縣竹山鎮路段昨天深夜發生重大車禍,現場1名女子拋出車外遭輾壓當場死亡、2人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搶救不治,及1人重傷,國道警漏夜釐清事故過程。
    2023/12/19 08:21
  • 男星回屏東做工討生活近況曝 鋼筋高處往下墜砸死人

    歌手邱軍12月初推出全新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他在幾個月前,除了歌手身份之外,還持續兼顧他一直從事的木工工作,回想起過去在工地打工的日子,邱軍分享當時他的膽子非常大,可以扛著很重的鋼筋在工地的鷹架上快速穿梭,完全不害怕,不過其實他所在的工地曾經發生過兩次嚴重的工安意外,「有一次是我親眼目睹隔壁興建中的大樓,吊鋼筋的起重機從高處翻落,還好沒有砸到人;另一次是在同一個工地,吊往高處的鋼筋整個滑落,造成工人死傷,還好當天我沒有上班,不然這個意外就發生在我工作的那棟大樓,很危險」,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經歷,加上邱軍最近在新聞上陸續看到工安意外報導,他坦言現在漸漸對於這方面的工作感到擔憂,「可能年紀大了一點,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暫時不會想再回去做工」。
    2023/12/18 13:53
  • 伊朗南部驚傳槍響 武裝分子襲擊警局釀12死

    伊朗東南部錫斯坦和俾路支斯坦省(Sistan-Baluchestan)15日傳出槍響,《路透》(Reuters)引述國家電視台消息,疑似是當地分離運動團體,組織襲擊警察局,造成包含警察和一般民眾死傷,目前已經有12人死亡、多人受傷送醫。
    2023/12/15 16:26
  • 你的安全帽呢?帶出門掛在「這」撞車易亡 嘉縣警加強查

    騎車本來就要戴安全帽,不過有些縣市較為偏僻的行政區,有些人就會貪圖方便,安全帽是帶了,但常常是掛在龍頭下方的掛勾,而不是戴在頭頂上,各縣市騎車未戴安全帽死傷人數排名,台南居冠,再來是屏東跟嘉義縣,尤其嘉義縣,未戴安全帽死亡數,高於全國平均值,嘉義縣警方,最近加強查緝,天天都攔查到未帶安全帽的年長者。
    2023/12/15 15:23
  • 跑這條「快速道路」比國道可怕 過來人全認:跟鬼一樣

    省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是貫串南北往來的重要幹道,沿線有台塑六輕等重要工業區的設立,不過有些路段沒有紅綠燈和測速照相,造成超速事件頻傳,更導致許多死傷事故。近日有民眾就分享,發現此處跑起來超可怕,路上一堆大車橫衝直撞,就算開到時速120都被緊咬不放,直呼「快速道路是不是比國道刺激多了」?
    2023/12/13 18:45
  • 以軍抽海水企圖淹哈瑪斯地道 拜登批正失去支持

    根據華爾街日報和CNN報導,以色列已經從地中海抽取海水,準備水淹哈瑪斯地道,以軍聲稱是在「有限度」且沒有人質的範圍內淹地道,但美國總統拜登,不只說他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沒有人質,更以開戰以來最嚴厲的話語,批評以色列不間斷的轟炸加薩走廊,導致平民死傷攀升,正在失去全球對他們的支持。
    2023/12/13 13:00
  • 2年多達127項違規 紐約百年老公寓崩塌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一棟七層公寓大樓,一角發生崩塌,目前雖然暫時沒有傳出死傷,但就怕有人被壓在下方,當地警消出動無人機、搜救犬展開搜索。崩塌原因雖然還有待釐清,但外媒報導,這棟大樓已經超過百年,有多達127項違規,確實存在安全風險。
    2023/12/12 12:55
  • 用路人注意!破壞國道、橋梁初犯噴9萬 致人死傷重罰30萬

    高速公路是重要基礎設施,如果破壞恐怕會造成難以想像的後果,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公路法》修訂,擅自使用、破壞公路或橋梁罰6萬到30萬元,此外高公局8日公告修訂裁量基準,破壞或損壞國道等初犯者罰款自6萬提高到9萬元,另違規累犯或導致交通中斷、致人死傷等重罰30萬元。
    2023/12/10 09:48
  • 以巴激戰2月破萬死傷 以坦克襲外媒引質疑

    以巴衝突,屆滿2個月,適逢猶太教光明節,從以色列到歐美各地都有點燈儀式,不過,這場衝突持續蔓延,以色列、黎巴嫩邊境連日砲聲不斷,總理納坦雅胡前線視察,繼續開嗆真主黨,若持續開火,不排除把黎巴嫩變成第二個加薩。同時以軍行動也遭到質疑,10月中以黎邊境一批外媒記者遭攻擊,造成1名路透社記者喪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徹查。
    2023/12/08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