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這條「快速道路」比國道可怕 過來人全認:跟鬼一樣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8:45
台61線發生許多交通事故。(圖/TVBS資料畫面)

省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是貫串南北往來的重要幹道,沿線有台塑六輕等重要工業區的設立,不過有些路段沒有紅綠燈和測速照相,造成超速事件頻傳,更導致許多死傷事故。近日有民眾就分享,發現此處跑起來超可怕,路上一堆大車橫衝直撞,就算開到時速120都被緊咬不放,直呼「快速道路是不是比國道刺激多了」?

原PO分享開車行駛在61上的感受。(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最近出差常常跑快速道路,原本想說很爽,里程紀錄不用寫etc多少了,結果跑起來發現超可怕,尤其是61快速道路,他形容「那些大車真的是橫衝直撞,上一秒還看他離你超遠,下一秒他就貼著你的屁股」。

原PO說,真的不是速度的問題,自己開到時速120還是可以被咬著不放,內側外側車道無一幸免,他也直呼,寧願里程紀錄麻煩一點,「快速道路是不是比國道刺激多了?」

更多新聞:「愛情摩天輪」還有前傳!女主野外無碼露出 3熱點淪陷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大票鄉民有感直呼,「快速道路很多學長」、「大車學長拼經濟,識相點別檔」、「西濱就是無差別大亂鬥,%數不夠別去」、「西濱等東北季風會更刺激」、「西濱真才是主戰場」、「西濱真的跟鬼一樣還有大霧」、「珍惜生命,遠離台61」、「超載超速的學長聚集道路」。不過也有人反指,「其實8成的學長跑西濱都很乖,倒是很多佔用內線的小烏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61#西濱#快速道路#超速#大車#學長#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61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