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沒了?高雄飛武漢載客量低 航班取消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5:38

中國南方航空停飛5年的,高雄往武漢航班,7日宣布復航,隔沒幾天卻要取消航班,還要一路暫停到明年1月,旅客相當震驚,航空公司強調,是因為營運不如預期,預計農曆年前會再次復航,而同樣去不了大陸的,還有台東鳳梨釋迦,因為其中一箱被驗出害蟲,而包裝場也遭停權10天。

圖/TVBS

 
旅客帶上隨身行李拿著護照辦理登機準備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往大陸武漢,這樣的場景竟然只快閃一周。

中國南方航空停飛5年的高雄往武漢航班,7日在小港機場開記者會風光宣布復航,預計每周四往返一航班,南部朋友開心沒幾天,最近傳出14日班機停飛,甚至要停到明年1月,旅客相當驚訝,直呼只飛一周就取消,難道是在開玩笑嗎?

南航空台灣分公司秘書曾慶寧:「因為收客的原因狀況不是那麼理想,所以目前是取消,我們預計是18日以後,航班就會恢復正常了,我們的確會看收客的情況,來決定後續航班怎麼去增加或者是減少。」

 
圖/TVBS

原來是載客量不如理想,機票賣得不好,決定暫停航班,等到農曆年前再恢復。

南部朋友暫時無法直飛大陸武漢,而去不了中國大陸的還有他們。

一顆又一顆的釋迦打包裝箱,5日下午5點從高雄港出發,歷經2年重新外銷中國大陸,就在他們再度公布,第二批通過註冊的37家包裝廠,其中1個貨櫃,竟然再次被檢出有害生物介殼蟲,立刻對違規包裝廠停權10天。

圖/TVBS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我們與台東方面密切溝通,加緊推進番荔枝(釋迦)包裝廠,和果園的註冊審核工作,為番荔枝(釋迦)輸入大陸做好準備。」

農業部也將加強抽查,台東各地包裝場設備,別讓農民引頸期盼的外銷之路再次受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班取消#小港機場#中國南方航空#護照登機#台東鳳梨釋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60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