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歸案 結果共958筆

  • 便衣警抓通緝犯 「拒捕、衝馬路」遭噴辣椒水制伏

    台中警方逮捕毒品通緝犯,對方卻情緒激動拒捕,和兩名警察發生扭打,一度影響交通,最後員警對通緝犯噴辣椒水,將人逮捕歸案!
    2023/10/22 18:22
  • 男子包裡裝百萬!遭當街行搶還拖行馬路 3賊逃台中全栽了

    日前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搶奪案, 當時邱姓男子和友人相約在一處超商內,準備要面交投資的款項、約100多萬元,沒想到還沒等到友人,來了一名黃姓少年搶走手提包,雙方拉扯之下,邱姓民眾遭到拖行數公尺,身上有不少擦挫傷,所幸有善心民眾上前幫忙,犯嫌未得逞,後續經報警後,苗栗警方和台中警方聯手,將黃男等一夥人逮捕歸案。 ​​​​​​​
    2023/10/20 10:21
  • 60箱蜜蜂遭投毒「一夜死光」 蜂農跌地暴哭:都是生命啊

    河南許昌一戶養蜂人家,近日發現自家養的蜜蜂遭人惡意投毒,共造成數十萬隻蜜蜂死亡,損失超過4.8萬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70多歲的婦人在發現自己的心血化為泡影後,崩潰地跌坐在地哭喊「壞良心」、「老天爺,你們看看啊!」警方追查後,已將一名張姓嫌疑人逮捕歸案,對方也承認是他所為,目前全案正持續辦理中。
    2023/10/19 05:48
  • 有錢認親?28歲詐團「叫乾媽」 兩個月騙彰化婦百萬積蓄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詐騙案件,64歲的林姓婦人在臉書看到「老王股票分析師」的股票獲利訊息,好奇點連結進去後,被加入一個LINE群組,教導股票交易投資獲利,28歲的謝姓詐團成員稱呼林婦為「乾媽」、虛寒又問暖,成功騙取百萬,後來林婦驚覺受騙報警,警方和林婦合作,趁謝男來面交時,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
    2023/10/17 17:44
  • 東京母子午睡沒鎖房門遭闖入 男子砍人還搶走銀行存摺

    日本東京11日發生一起擅闖民宅砍人的搶劫事件,根據《朝日電視台》報導,事件發生於東京的八王子市,當時一位30多歲婦女與她4個月大的兒子正在家中休息,結果一位41歲的男子竟然持利器闖入婦女家中,砍傷該名婦女、並威脅對方交出存摺及手機。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了該名男子,14日以涉嫌犯下強盜傷害罪將其逮捕歸案。
    2023/10/15 13:50
  • 台中傳槍響!債務糾紛一見面就叫囂 男憤持空氣槍射傷人

    昨(13)日晚上11點多,在台中市大里發生一起槍擊案,雙方因有債務糾紛,而相約談判,沒想到雙方見面後,一言不合竟然互相嗆聲,41歲的盧姓男子拿出「空氣槍」射人,導致56歲的沈姓男子左手受傷,善心民眾幫忙報案,警方立即深入調查,在6小時內,將盧男以及其同夥逮捕歸案。
    2023/10/14 13:12
  • 22歲男欠百萬賭債!銀樓搶金項鍊轉賣 1.5小時就栽了

    本月12日傍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22歲的趙姓男子從外地搭火車到彰化,選定一間銀樓後,假裝在店內挑選金飾,下秒卻搶走價值16萬元的金項鍊後逃走,店家嚇得趕緊報警,最終在彰化警方、苗栗警方、國道警方的圍捕下,在1.5小時內,將趙男逮捕歸案。
    2023/10/14 10:26
  • 急上Uber躲怪男!美女反被「載走扒光」 運將噁拖街上性侵

    美國佛羅里達州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一名女子為了躲避跟蹤、騷擾自己的路人,情急之下跳上了一旁的Uber,沒想到下秒就直接被載走,察覺司機心懷不軌後雖然冒險跳車,仍被對方追上、拖到街邊隱蔽處性侵得逞;而在事發兩年多後,警方才終於將該名司機逮捕歸案,同時另一名的騷擾者也被循線帶回,先後出庭面對審判、並予以相對應的刑罰。
    2023/10/12 16:47
  • 遭YTR拐草叢硬來!醉女花博遇狼 慘被撿屍「噁扒褲猛塞」

    來自土耳其的YouTube創作者,今(2023)年2月28日深夜獨自在花博公園喝酒時,意外碰見已經爛醉如泥的落單女子A女,先是假意上前攀談關心,待確認女方無力反抗後,便將其抱入一旁的草叢,褪去衣物侵犯得逞,所幸事後找到受害女子的魏姓友人察覺情況不對,幾經詢問後協助報警處理,才將惡狼逮捕歸案;最終依法判處2年徒刑、緩刑4年後驅逐出境。
    2023/10/10 10:36
  • 搭公車衰挨流彈!美孕婦慘倒血泊 瀕死卸貨「胎兒仍斃命」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懷胎8個多月的孕婦,在搭公車時遭打穿車廂的「街邊流彈」擊中,緊急送醫後為保住胎兒,選擇緊急手術催產,無奈仍是不敵死神召喚,而該名孕婦則是仍在搶救當中;警方亦在循線調查後,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歸案。
    2023/10/07 05:10
  • 毒品藏內褲! 台南通緝女遭攔查送辦

    涉犯毒品案遭通緝的台南市吳姓女子,27日晚上行走於中西區遭攔查,神情緊張地要求聯繫友人到場,吳女被帶回派出所後,警方從內褲中搜出3包安非他命,依法送辦及解送歸案。
    2023/09/29 14:45
  • 怪怪的!外送員不收錢反付2500元 一查才知客人是藥頭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30歲的李姓男子無正當工作,卻時常和外送員互動,但都沒有取餐,外送員反而還付錢給他,警方認為相當可疑,經深入調查後,發現李男根本就是藥頭,專門賣毒給外送員,見時機成熟後,李男被攻堅破門,並逮捕歸案。
    2023/09/29 10:23
  • 下班遇到蛇!牽機車雨傘節亂入 副所長嚇爆急call消防

    日前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蛇類亂入的案件,當時嘉犁派出所的李姓副所長忙了一整天的勤務,準備要下班騎機車回家時,在走道內驚見一條狹長型的動物在移動,近看竟然是一條雨傘節,把他當場嚇壞,一邊盯緊蛇的足跡,一邊打電話給119,最終這條蛇順利被捕走歸案,所幸未傷及在場員警。 ​​​​​​​
    2023/09/28 12:28
  • 為愛犬潔牙骨!三重通緝犯深夜超商領包裹 巧遇巡邏警栽了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警方在三重區超商巡簽時,發現有名正在領包裹的男子,和員警對到眼後立即迴避,警方察覺有異,上前盤查,怎料男子卻連自己的名字及身分證號碼都背不出來,最終警方發現,他因毒品及詐欺案件被判刑3年2個月,因未前往報到遭通緝,當場被員警帶回,訊後解送歸案。
    2023/09/27 09:46
  • 「上車我載你」!民眾參戰警匪追逐 順利逮通緝犯

    新竹市第二分局東門派出所員警,20日晚間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上前尾隨,沒想到他發現遭員警跟上後竟突然棄車已徒步逃逸,員警在後方猛追數百公尺,剛有一名熱心民眾見狀主動向員警大喊:「上車,我載你去追」,最終男子遭逮確認為通緝犯,立即將其逮捕歸案。
    2023/09/22 12:32
  • 違停還拒給證件!台中賓士婦不雅句辱警 怒嗆:臭要飯的

    昨(21)日晚間,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妨害公務案件,60歲的馬姓婦人開著一輛賓士小客車,並且違停在一處路口的轉角,巡邏的員警要上前舉發時,馬女拒絕拿出駕照和提供身分證字號,過程中對兩名員警不斷飆罵難聽的字眼,還開車撞警,一旁員警耐心規勸,她仍不甩警方,所以被依涉嫌妨害公務罪現行犯被逮捕歸案。
    2023/09/22 11:59
  • 有片/佛州迪士尼黑熊出沒!疑因覓食誤闖 遊樂設施急關

    美國佛州(Florida)奧蘭多(Orlando)的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World Resort)是全球最大度假區,每年接待逾5200萬遊客,當地18日出現熊出沒事件,導致多個遊樂設施緊急關閉,目前這隻不速之客已被「逮捕歸案」,並未釀成意外。
    2023/09/19 10:59
  • 高雄電纜大盜拒捕還開車衝撞!警連開19槍制伏4嫌

    高雄市楠梓區今(18)日凌晨12時許,警方在楠公路1747巷一帶偵辦一起竊盜案,卻在現場緝捕嫌犯時,嫌犯為了躲避拘捕突然駕車衝撞員警,員警見狀立即連開19槍制止嫌犯,隨後順利將4人逮捕歸案。
    2023/09/18 13:50
  • 高雄通緝男「棉被隱身術」躲追緝!街上狂竄警掏槍喝斥

    高雄市鼓山區昨(17)日凌晨12時許,在南屏路與文信路口上,有一名20歲王姓男子行跡可疑,見到警察拔腿就跑,過程中連鞋子都來不及穿,抱著一席棉被在騎樓上來回閃躲,員警見狀騎機車在後方追緝,直到男子體力不支向警方坦承自己遭通緝,但員警見王男仍有逃逸之虞,立即拔槍喝斥,最終男子詢後被依詐欺通緝送往高雄地院歸案。
    2023/09/18 10:24
  • 我要偷走囉!「先知會」神明 狂偷15面金牌

    桃園市區中正路上的景福宮,一名58歲鄧姓男子,趁著舉辦普渡當天,所有人在忙,偷走三官大帝神像上的15面金牌,為了製造斷點,刻意在不同二手市集變賣,但他的行蹤還被警方掌握,這個月11日,員警發現這名嫌犯出現在基隆,立刻將人逮捕歸案。
    2023/09/13 19:32
  • 以為來抓我!越籍車手買飲料心虛 邊跑邊丟提款卡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中區逮捕2位外籍詐騙車手,當時員警到超商內調閱詐欺案相關監視器時,發現24歲的越南籍童姓男子行為異常,發現他竟然是車手,當場將其逮捕,結果突然有另一名22歲的阮姓黑衣男看到警車,以為是來逮自己的,心虛拔腿就跑,讓員警起疑,狂追5分鐘,還邊跑邊丟提款卡,最終仍遭逮捕歸案。
    2023/09/13 10:18
  • 鬼月?通緝犯酒駕還呼呼大睡路中 強辯「神秘第3人載他」

    日前清晨6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通緝犯酒駕的案件,50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卻閃警示燈停在路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關心,員警輕輕敲醒張男,並打開車門時,飄出陣陣酒味,卻張男還矢口否認自己有開車,還說車上有2個人,是朋友載他的,但是員警不相信這些醉言,經查詢後,發現他還具有通緝犯身分,立即將其逮捕歸案。
    2023/09/12 17:53
  • 4度變裝換車也躲不過!「自強號塗鴉客」返台遭逮 警調200監視器破案

    台鐵樹林機務段列車「新自強號EMU3000」上月13日遭「塗鴉客」入侵一案,今(6日)順利將犯嫌逮捕歸案!警方調閱將近200支監視器影像,更逐一比對網路搜尋出的塗鴉訊息,順利確認該名男子身分。今天更將自國外返台的塗鴉客逮捕歸案,並依違反鐵路法及刑法毀棄損壞、侵入建築物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06 19:57
  • 林森北路喝整晚!賓士男逆向衝撞7車 帶女友落跑下場慘了

    連結新北市三重區、台北市大同區的台北橋,昨(1)日上午傳出7車連環事故,警方深入追查,原來是34歲廖姓男子在林森北路徹夜狂歡後,酒駕賓士不慎肇事,廖男在案發後急忙帶著車上的42歲林姓女友逃離現場,但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住家地址將廖男逮捕歸案,複訊後10萬元交保。
    2023/09/02 09:26
  • 情侶缺錢偷全台!十條通緝不敢住旅館 鋪草蓆露宿野外

    26歲潘女、27歲吳女情侶檔因缺錢花用,在全台各地合作犯下多起竊案,即使遭多個法院通緝、身背10條通緝罪仍不知悔改,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平時四處為家、鋪草蓆席地而睡。日前2人向朋友借車代步卻遲遲未歸還,因而挨告,淡水警方獲報後持續追蹤,本(8)月22日循車牌找到車輛,在車上逮捕潘、吳2人,訊後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8/31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